close




從美國回來之後,我就開始愛逛outlet,因為愛撿便宜貨,哈哈。

所以今天的行程安排了釜山唯二的outlet,

這二間的outlet地點都算方便,我們先從遠的去,2001 outlet 海雲台 ←這是書上的名字。

坐到萇山站下車,不用出地鐵站,直接就可以接到outlet去了,




早上沒吃,出了閘口,旁邊剛好有賣咖啡跟雞蛋糕。


在釜山,除了推車不怎麼方便坐地鐵外,連搭個電梯也不方便,等超超超超久…

來到這,我們沒迷路,可是光要坐電梯這檔事,就等了三台電梯,不過還好,我們也沒趕時間,

只不過,平平都是推著嬰兒車的父母,都不會體諒推車的不方便,

釜山人連推車等電梯也要給你插隊,真是沒水準。

而且他們都是貼在電梯門口等電梯的,站超近…也不曉得為什麼要站那~~麼近。

好不容易坐到電梯了,直上童裝樓層,

出了電梯,看到位子,馬上坐下來休息,順便泡小布的奶奶,

原來用心機等電梯也是件累人的事…




我們三個人難得合照,

結果相機不管怎麼樣都是聚焦在TC,我跟小布都是模糊的…




試了好幾次都是一樣,

我想應該是什麼沒設定好,不過也就算了。



分開拍好了,省得浪費時間,哈哈。




好不容易照比較好的,小布都都沒看鏡頭,

看來,我們三個人不適合合照,哈哈哈。




大小姐推車坐到累,不又肯坐了,

只好又揹著她走,

這款揹帶,我覺得比較適合小隻一點的嬰兒用,

小布現在不小隻了,每次看她被我們揹著,都覺得好不舒服,

不過,她本人似乎沒什麼感覺,一樣活跳跳。


這間outlet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跟本不是outlet,是百貨公司吧,直覺我們走錯地方了,

童裝樓層逛了一圈之後,就想離開了,

這裡的手扶梯上樓會有障礙物擋住不讓人推車上樓,可是下樓就沒有,

所以我們下樓輕鬆多了,

因為對照書上所說的,地鐵站出來就是我們要逛的outlet,可是怎麼逛都不像,

不死心的到服務台問了一下,沒想到,還真的是捏,不過改名了倒是真的,

改什麼名,忘記了,反正這裡不好逛就對了。




失望的離開萇山站的outlet後,前往第二間rodeo outlet,

在海雲台下車,往E-mart的方向,過E-mart往前走10分鐘就到了,

去年來的時候就很喜歡海雲台這裡的環境,很清悠…

不過,outlet這種地方應該不是用清悠來形容的吧,應該是熱鬧,

可是,越往前走,卻沒有outlet的感覺,太安靜了,路上也沒什麼人群,

看到rodeo outlet的招牌,就往裡邊走了…



唉…這…

什麼啊!!!!

整個失望到了極點,

是我抱太大希望了嗎??

就說韓國人民族性很強,連outlet也是,都是國民品牌居多,

看都看不懂,也不會想走進去看,

晃了一圈,我們就又離開了。

這二個地點,我們只花了三個小時…

我本來是排一天的耶!!!

什麼跟什麼嘛!!!!!!




是的,大小姐又在不高興了,

不過,不用理她,一下子就睡著了,哈哈哈。




往回走到E-mart,

不自覺的又往裡面走,超市對大嬸真的很有吸引力說!!

我其實很愛在國外的大賣場買東西,我總覺得可以在大賣場裡可找到好東西,

果然,我找到一個好可愛的黃色包包,等小布會走了之後,就可以讓她背了,呵呵。

E-mart裡面有地方可以吃熱食,也可以往賣場裡面買東西進來吃,

我們就在這裡簡單的解決我們的中餐,

說簡單,可是可讓TC很感動啊,因為他終於吃到除了辣炒年糕之外的食物了,哈哈,

TC說去年來到這裡,他吃了五天的年糕,他以為這次也是…

所以說,不能讓他太好過,偶爾給他一點小惠,他就會很感動了,哈哈哈…

石鍋拌飯在台灣也有,而且還蠻常見的,可是再怎麼樣,還是出生地比較好吃,

就像是在美國吃魯肉飯一樣,怎麼比,還是台灣的好吃,是吧!!




這幾天就是靠這三寶來解決小布的三餐,超好用的,又方便。




大小姐剛剛身上長多,餐椅坐不好,一直撞到頭,所以就哭了。

抱他下來跟我們一起坐,因為吃飽了,所以心情還不錯,

就讓他繼續啃包包了。




小布現在是口慾期,不管什麼都會往嘴色裡塞,

有時我拿東西給她,她也會用嘴接

是怎樣啦,

看了就好笑!!


就說超市是大嬸的天堂,來到E-mart,我怎麼可能放過,

我可是要一排一排的好好逛逛,尤其是逛到嬰兒用品區,

每一樣東西我都看得好仔細,

嬰兒用品好有趣的啊~~

結果看到最後的結論是…


韓國沒有什麼新奇的嬰兒用品!!!


可是我還是逛得好開心,

E-mart有三層樓,每一層都花我好多時間,

一個下午,就又大包小包的了。

 


回程不曉得怎麼了,

在西面地下街迷了路,完全走錯方向,

才發現,原來西面賣的東西分年長區跟年輕區(我自己分的

 
出了地鐵,往飯店方向的地下街走都是年輕人的東西,

可是往反方向走,大都是媽媽嬸嬸的衣服,不過也有一些賣童裝跟童鞋的店,

把特,那些童裝實在是…不是我的菜,不過童鞋倒是都很好看,

可是我還是沒下手,也不知道為什麼,一雙鞋子考慮再三還是把它放了回去(應該是價錢的問題),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理作用還是真的,走在這裡會聞到一股陳年的味道,不是很好聞,

也沒辦法久待啦,所以走錯方向的我們快速的繞了一圈,

不過看到便宜的東西還是會停下來看一下,

剛好就不小心被TC看到一雙還不錯的靴子,才W10000 而已,


再看看SIZE,我想小布明年冬天應就可以穿得到了。

韓國可能天氣冷,現在看到的鞋子、靴子裡面都有加毛,感覺就是很溫暖…  

  



西面地下街很長,全部走一圈其實也是會累的,

好不容易終於走出來地面

回飯店的路上剛好路邊有在賣一些小吃,

也不知道是什麼,感覺還不錯就停下來買一下,

還真的不錯咧,一個烤的一個炸的,都是雞肉,

在這麼冷的天,又冷又餓的,什麼都會變得很好吃啦~~ 
 
 

 
  



回到飯店,第一件事就是放水跟小布一起洗澡,

洗完硬抓著小布跟我買的戰利品照相,買了這麼可愛的餐盤(還買了二個),要她長大乖乖吃飯。
  





小布雖然是坐在車子裡面,可是跟我們一整天這樣跑也是會累的,


這幾天,除了會認地方跟味道,偶爾會醒來外,感覺他是個滿好睡的小嬰兒,

真的很適合跟我到處去流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