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我們這幾天的行程,樂天超市 -->南浦洞 -->西面,

就這三個地方不停的循環,有點好笑,要不是我們住西面,我看只有二個地方一直循環而已

因為之前在樂天超來樓上看到一雙很好看的靴子,當下沒買,加上這幾天沒買什麼小布的東西,

想去把它帶回家,所以今天又要跑一趟樂天超市啦~就為了那雙鞋…

之前在西面地下街也看中一頂小布的飛行帽子,覺得好可愛,

今早要去搭車時,路過店家,就順便把它一起帶回家啦。
  




小布的餓是不能等的,不管何時何地,就要想辦法泡奶奶給他喝,


還好,泡奶奶的傢私我們都揹在身上,隨時隨地都有奶奶可以喝,

而且我看TC現在隨要隨泡奶奶的功力越來越深厚了,

不用一會,一罐熱呼呼的奶奶就出現在小布面前,

所以說,人的潛力是可以被激發的…
 

BTW,不得不說,在美國買的揹帶保暖罩很好用,本來只是單純的想用在揹帶上,

沒想到,它也可以用在推車上,而且我是來到這邊才發現的,

厚厚,而且這麼冷的天,保暖罩上面的口袋還可以放暖暖包,這樣小布腳不冷的話,身體就比較不會冷,

不過,我是今天才想到的才放進去的,所以前二天是沒有暖暖包這種東西的,哈哈哈…
 
  


今天猶原是陰雨天,

小布猶原是蓋得暖暖,幸福的在他車子裡面睡覺,

只可惜,興高彩烈的要去樂天超市樓上買小布的鞋子,

因為為小號是15,媽咪我再怎麼愛買東西也是會看的,

15號的鞋子小布可能要後年才穿得到,現在買,有點瘋逛捏,

我想要買明年就可以穿得到的鞋子…

考慮了一下,還是沒買,白跑了一趟啦…

不過倒是又到樓下超市搬了一堆東西,也吃了午餐…


把在大嬸的天堂買的戰利品搬回飯店放之後,火速又來到了南浦洞, 
 
 

明天就要回去了,再不逛就沒啦。

 
從西面到南浦洞,因為知道南浦洞7號出口沒辦法推推車上來, 

所以想找有電梯或樓梯的出口,結果這一找,繞了超大一圈,

從樂天百貨上來,可是因為地面路上沒有斑馬線,

我們沒有辦法直接走到對面(樂天百貨的對面是南浦洞7號出口)


只能直走,這一走,走到札嗄其市場…噗~

直覺我們二個好蠢,哈哈。 
 


今天是假日,南浦洞多了好多人,也封路了,讓行人可以安心的橫著走(是說倒底為什麼要橫著走??)

路上也有一些咖啡店的宣傳活動,這麼冷的天,穿上玩偶裝應該剛好吧!!

我們則繼續尋找我媽小朋友的手錶,

前二天來這邊,一直找不到去年來逛的那條街,

不過也就這樣隨意晃晃,看到什麼吃什麼,

第一站,還是到餡餅攤報到,一樣的人爆多,

因為天氣很冷,我跟小布先到麥當勞旁邊的電影院售票處等,

也才知道,原來那邊有家電影院,人超多。 


餡餅真的超好吃的!!



繼續慢慢找慢慢晃,


這個↑ 很普通的東西,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擺出來就會讓人想吃,

不過當看到它是用微波爐在熱時,有點傻眼…我以為是用烤的。 



加熱後,還有一半是冷的…

整個就是覺得買錯東西了。
 



↑這個,我記得在台灣夜市有看過,可是從來沒吃過,

因為每次要買都排好多人,在夜市要排的東西,除非它真的很好吃,不然是不會去排的,

這個東西,看起來就是馬鈴薯的東西,很平常,所以不會特別想去排,

在這裡是因為剛好不用排,所以買了,

沒想到,好吃捏,滿滿的起司味,會讓人想再吃第二隻。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也沒什麼行程,就一直晃啊晃的,


國際市場,去年沒來到這裡,就算有來,也不知道,哈哈哈,

是因為為了要找手錶,所以特別看了地圖,印象中是在國際市場,

沒來還沒關係,來到這邊的第一間就看到我剛在車站買的飛行帽,

這是一間賣帽子的店,不同的是,它是一整袋,一整袋裝著,一看就是讓人批的店家,

看到整個傻眼…早知道,就不這麼早買了,


本來想去問價錢,後來TC冷冷的要我別問了,免得氣死自己,

也是,只能告訴自已,

反正這次沒買什麼小布的東西,反正我錢太多花不完,反正只有這一次沒關係…

反正下次要買的東西一定要先來國際市場走一遍再說!!!

這裡也有賣童鞋的店家,好險那時沒在地下街買鞋子,賺到了一次,

不過,我在這裡也沒買,哈哈哈… 

 
 


因為天氣真的很冷,沒在國際待逛太久就走了,

遠遠看到去年看到手錶的那條街,

再走到那條街之待會經過一堆攤販,這些攤販賣的東西都是一樣的,

夏天賣冰,冬天賣紅豆麻薯湯,

這湯不好喝也不難喝,跟台灣在喝的紅豆湯不太一樣,

這裡的紅豆湯有點稠,也沒加糖,不過旁邊有紅糖罐,有需要的可以自己加,

這麼冷的天氣能喝到一碗熱呼呼的紅豆湯,厚~很幸福說!!! 


釜山的冬天是不賣手錶的,只賣圍巾…

找了那麼多天,好不容易找到這條街,

可是沒想到半隻手錶都沒有,全部都是圍巾、手套、耳罩之類,

 

崩潰............................................ 

 



失望的離開國際市場,

來到了樂天百貨,我的媽媽呀,人超多,應該說人爆多…

多到滿出來,看了就好累

因為人太多,一點逛街的慾望也沒有,而且還要用心機才能搭到電梯,太累了,

這麼冷的天氣,應不停的吃東西才對,走到美食街,因為看不懂韓文,只能看圖片跟樣品模型,


而且只能找便宜的吃,哈哈哈,TC想吃湯湯水水的東西,所以就有上面那碗黃色的東西↑,

那是南瓜甜湯,不好喝也不難喝,反正不會有下次…哈哈。

  


因為明天要早起,行李還沒整理好,

所以今天也不打算太晚回飯店,

因為身上所剩的錢不多,本來想說帶TC去吃燒肉的,

也只能說,下次再帶你去嘿~ 



來到韓國,沒買任何一件彩裝保養品的女生應該就我一人吧,

一直覺得從內保養比外在保養重要,所以彩裝保養品這種東西從來都不太吸引我的興趣,

條件好,用什麼都沒關係,哈哈。(哪來的自信啊!!)

反而是小布的副食品是我最大的戰利品

而且,我真的覺得從韓國帶盒裝的海苔回來真的也很蠢,

TC買了之後也這麼覺得… 


因為真的太佔空間了!!!!
 
對我們這種行李箱帶不夠的人來說,能多一點空間出來是一點,


結果TC的海苔佔了行李箱快1/4的空間,實在是太浪費了!!!

 


小嬰兒好容易滿足,

給他二個會發出聲音的東西,他就可以快樂的玩上一陣子。
 



今天我的晚餐是泡年糕,TC的是泡麵(第一天去超商買的),一包超普通的泡麵,


普通到在台灣我不會去買的泡麵,TC會買的原因是因為它是架上最便宜的(昏倒),

TC常常省一些我覺得很莫名奇妙的錢…

泡年糕,很妙的東西,好吃,不過吃不飽,

吃著年糕的同時,TC在旁邊COW腰他的麵很難吃,


母愛使然,我分了一半的年糕給TC。



行李整理到一點,終於可以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