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爆冷,把小布包成這樣,感覺比較不冷一點。

早上11點的飛機,我們大概八點半出門,

我們的行李有點多,又有點重,


還好,咬牙撐過要到上下樓梯的那段就可以了,還好只有一次,

之後都有手扶梯或是電梯可以搭。


 



這次來唯一的遺憾是沒吃到燒肉,

本來昨天要帶TC來吃一下的,免得他一直唸,

可是我在大嬸的天堂把錢都花得差不多了,

還好最後有剩下一點車錢,不然我們連車錢也沒有了,

以後要先把車錢留下來才對

這間店外面沒看到可以刷卡的標誌,不敢冒然行動,

到時沒辦法刷卡就糗了。 
 

這間燒肉店,就在西面鬧區而已,從飯店出來去地鐵站路上一定會遇到,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燒肉吧,不過應該不是這間,因為我們不會再住西面啦。
 



從飯店出門,推著一台車,這樣慢慢的行動,到機場大概40分鐘吧,

本來想去星巴客喝個咖啡的,摸摸口袋…


還是直接進去好了,而且也快到時間了, 沒喝完也是倒掉,不要浪費咖啡。
 



用手機照還比相機好,至少不會糊掉,哈哈。




退網路蛋的地方在三樓,

把蛋拿給櫃台人員,他們會找出你當初辦的單子,

核對之後,會問你要怎麼付費,
  
 

一切OK後,就會把當初簽的刷卡單撕掉,


就完成退蛋手續了。

之後,我們再到二樓退稅的地方退稅,

去年不知道要先在外面讓海關蓋章,導致沒辦法退稅,

這次學乖了,先在退稅櫃檯把要退稅的東西讓海關看過之後蓋章,

入關後就可以到退稅櫃檯退稅了。

  



入關之前再照一下,

是的,小布四天都穿同一件衣服,因為我一直以為會來這邊狂買衣服,

可是喜歡的都沒小布的尺寸,很醜的倒是一堆,

我又不想浪費錢讓他穿很醜的衣服,

 所以她只能四天都穿同一件,


對,她是髒小孩,哈哈哈…

不過她裡面那件有換啦,每天換!!!




我真的覺得小布是一個很妙的小孩↓ ,

每天都讓我好開心,哈哈哈…




↑他自己亂動,然後帽子就把他的眼睛蓋住,

他是過了一會兒發現看不到了,才再哎哎叫…

他跟他媽一樣是恐龍,反應很慢,哈哈哈。
  




小布在飛機上的表現非的好,

不哭不鬧,讓做父母的我們很有面子。 

 



回程的班機一樣沒什麼人,

一樣我們獨佔一整排,哈哈哈…


這次的釜山行,算是很好的一個開始,


帶小嬰兒出門,其實一點也不累,反而覺得很幸福,雖然沒辦法跑行程,

想當年TC第一次出國是到捷克去,那時後的他覺得難得到一個國家,

就是要想盡辦法玩透透,那時我想待在公寓不想繼續下一個行程他還不高興,

久了之後,他也習慣不跑行程的玩法(到底為什麼要跑行程這麼累啊!!)

所以我們很能適應沒玩到什麼的玩法,哈哈。

對我來說,玩到幾個地點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一起過了一個重要的節日(聖誕節對我跟小布來說很重要的)

不知道是不是能實現一年玩二次的想法,可是至少聖誕節一定要玩的啦。



每玩一次就會學習到一些事情,

這次學到的事情就是,來到韓國這個地方,我相信很少會看到推車在路上,大部分是在百貨公司,
 
因為這裡,推車真的不方便坐地鐵,尤其是像我們這種推車,我們是二個人上下樓梯還可以用抬的,

大部分媽媽都是用揹帶揹小孩,可是,揹久了,我覺得小孩好可憐,還是要有推車比較好,

小布的推車是三輪的,所以有點寬,在有阻礙物的手扶梯,我們的推車就沒辦法過去。

韓國的推車四輪比較多,上次看到一個媽媽推四輪的車子通過阻礙物搭手扶梯(錯誤示範哦~),

激發我想買傘車的想法,真的還是要有一台傘車比較方便,出國比較方便,哈哈

韓國是這樣,日本不知道是不是,

人家說日本是個很適合親子旅遊的地方,

去日本之前我想應該有可能還不會買傘車(雖然有相中了),
 
再來推去看看就知道是不是真的是一個很適合親子旅行的國家,

是不是適合小布推車去的國家,哈哈哈。
  
 
 

番外篇:angel hotel 飯店介紹

因為這次的預算不多,又帶了小布,

找了很多飯店,又怕床會太小沒辦法睡三個人,加上TC沒睡過炕房,所以還特別找了一下。  
  



這間飯店很誠實,從官網上看圖片就覺得房間很小,

果然,到了現場,房間真的很~小,

不過也還好,睡地板至少TC不會摔下床,也可以盡情的伸展,小布也比較安全。 



衣櫥裡面還有另一床被子跟墊子,所以一整個房間都是我們的床, 

所以說,房間雖然很小,可是我們的床還狠~大。



推車一推上來,走路的空間就變更小了,不過,睡了四天後也就習慣這個房間的大小。

因為對房間沒什麼要求,所以覺得還OK,

只不過,這個地點不是很滿意,

因為在鬧區,外面就是夜店,所以晚上睡覺的時候還是可以聽到音樂碰碰碰的聲音,

不至於吵到我睡覺,可是感覺就不好,睡覺的環境不就是要安安靜靜的嗎?? 


所以下次來不會再住西面了,年紀大了,住在安靜的地方對身體比較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