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完全不趕行程,也沒排行程,又帶了小布,

所以,我們預計大概都是中午的時候出門,

帶個小baby在身邊,一切以她為主,

到的第二天,一早要出門的時候,小布poo poo了,

還蠻開心的 (父母的心真奇怪) ,因為如果在外面poo poo的話會很不方便,


還不如還沒出門時就先poo一下,晚點出門也沒關係,

而且小布現在poo poo算是有固定了,正常飲食的話,一天一次,

所以出門前poo完的話,出門後就不會再poo,

所以之後二天,我們都會幫她poo完之後才出門,比較安心。


  

今天天氣不好,下起了雨,還好,我們東西準備的算是齊全,

帶著小baby出門,東西只能多帶,不能少帶,什麼天氣都要預想到,而且現在又是冬天

其實出門前已經有用iPhone查了一下,我們到的這幾天會下雨,所以另外帶了雨罩,


我真的很開心我在美國買的每一樣東西都有派上用場(代表我沒有亂買東西),

推車的雨罩我一直覺得是推車必備的東西,買推車一定也要雨罩,而且要是同品牌的,哈哈(品牌迷思),

沒想到,這次來釜山還真的派上用場。


 



小布現在睡覺時間也有固定,

早上8點左右起床,9點、10點左右會再睡一下,

12點左右醒來,下午1點、2點左右睡個午覺,

4點、5點左右醒來,7點左右再小睡一下,

正常上床睡覺的時間是9點左右,

這樣看來,其實小布醒來的時間不多,大部分都是在睡覺,哈哈哈。

而且今天下雨,天氣變更冷了,躲在推車裡面,

戴著帽子,穿得厚厚,蓋著毯子,又有雨罩遮風擋雨的,應該又更好睡了,

看著小布睡成這樣,好幸福哦~ 
 



今天第一站是樂天超市,

每去到一個國家,我最想逛的就是他的們的超市,加上樂天超市裡面有玩具反斗城,

最近瘋狂的想幫小布買玩具,所以這裡變成來到釜山第一個想來的地方,哈哈哈…

多虧索尼克的介紹,讓我們出了車站之後,沒"什麼"迷路,只是搞不清楚方向,不過還好,

沒擔誤多少時間。

車站距離樂天超市沒很遠,大概走路15分鐘會到,不過,真的是天氣冷又下雨,我們二個只顧著找路,

也想趕快到超市裡面取暖,什麼也沒照。
  
 

 


到了超市原本想先逛,可是因為剛在一路走來,TC面吹了風又淋了雨(我有撐傘) ,

一心只想吃熱的東西,剛好超市裡面有賣熱食的攤位,我跟TC立馬坐下來點了我們的中餐,

幸福小人兒醒來了,在我們吃飯前,得先餵飽她,我們才有好時光過。

  


吃飽睡飽的小人兒也有番的時候,就像↑ …因為車子坐太久了,大小姐想起來伸伸懶腰,

可是我們還沒吃飯, 不想抱她,結果大小姐就耍脾氣,我看了覺得好好笑,更不想抱,哈哈哈…





後來TC去推了賣場的推車,把大小姐放上去,

這大小姐也蠻好處理的,同樣是坐著,坐不同地方就好了。↑

我跟TC就趕快,其實也沒趕快,就平常吃飯的速度,吃了一頓中餐,

這裡賣的東西很簡單,就麵、都不基…


 
 
 




當媽了之後,出國看的東西完全不一樣了,

吃完中餐,馬上開始今天的行程---逛超市,

以前單身的時候,逛超市是從零食區開始看,現在也是從零食區開始看,不過是小布的零食區

光這一區就花了我好多時間比較、研究,就算看不懂韓文,

可是光它上面的圖片跟數字就覺得好新鮮(台灣好像沒有賣嬰兒的副食品)。

 




 


每次在超市都可以逛很久的時間,逛到小布要喝第二次奶,

而且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小布很愛採下腰的姿勢喝奶,
會比較好入口嗎???
  


 


在超市逛得差不多後,我們就往樓上出發,玩具反斗城在三樓,

在台灣的玩具反斗城會給我玩具好貴的感覺,所以從小到大只去過一、二次,

還是為了買我姐大女兒的週歲生日禮物,我姐女兒現在要上國中了,可見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可是啊,韓國的玩具反斗城的玩具沒有比較便宜啊(雖然沒得跟台灣的比,因為我很久沒去),

我很自然的就跟美國的比…(實在是,哪比得過啊!!)

而且韓國的民族性讓他們的玩具反斗城裡的主角大部分都是PORORO,

雖然PORORO很可愛,可是買回去台灣可能沒什麼人會知道,

重點是,我怕小布過幾年問我他是誰,我會回答不出來,必竟不是自已國家內的兒童偶像,哪記得住啊!!!
  
 
 
 

繞了好幾圈,找不到可以買給小布的東西,就讓他玩玩大型玩具。
 


其實現在這種東西對小布來說都不算是玩具,只能算是會發出聲音的東西,

所以任何能發出聲音的東西對他來說都是一樣的,就算一個套著塑膠套的吸管,小布也可以玩很久的。

可是父母的心情真的是很奇怪,看小布玩得那個開心,我們看了也開心,雖然腳走的很累,很想休息。
  
 

而且小布這時還不會很會坐,也有可能是衣服的關係,一直採要飛的姿勢,腳還放不下來,一直飛上去,

看了就好笑,哈哈哈。

 


其實在反斗城的時候,小布一直很番,不肯坐在車子裡面,因為才剛喝完奶不久,不會覺得小布是又肚子餓了,

所以一直沒泡奶奶給她喝,沒想到…可能是天氣冷的關係吧,再上小布上一餐沒喝完,所以餓很快,

可是做媽的我沒想那麼多,沒想到,小布真的是餓了,可憐她了,番了好久才喝到奶奶…(媽咪錯了) 

因為小布一直番,當下我們就想趕快回去飯店讓她休息,

沒想到結完帳,在門口打包東西時小布就睡著了(真的是餓到了),

 上外面也還在下雨,我們就在返回一樓的DONUT坐著休息,剛跟小布奮戰了一下,也有點累,

喝著我們晚來的下午茶,這時已經晚上六點了。




我真的覺的我這台推車買的很好,很耐操,車上掛滿東西感覺還是很穩(天氣太冷又沒照了)。


回到飯店後,趕緊熱了小布的副食品,本來想說小布這二天還是要吃點東西,不要只喝奶奶,

後來證明,我的好心多餘了,之後的二天,根本不用用副食品給小布吃,因為小布吃飯時間搭不上,也沒時間,

每次我們回到飯店時就是準備泡澡睡覺了。
 


開始在超市買的優格,藍莓比較好喝,可是不便宜,一罐要70元台幣,偶爾嚐鮮就好。



看起來就好好吃的副食品,立馬每個都拆來讓小布吃吃看,呵呵。




休息了一下,我們就又出門去南浦洞了,

因為是要去換錢,也不打算待太久,所以就沒帶推車了,重點是南浦洞7號出口的手扶梯有障礙物不讓人推車上去,

我們又找不到電梯在哪,所以才想說揹一下就回來了。

後來發現,我太看得起我自己了,小布的重量現在不是我能負擔的了,揹個10分鐘我腰就快斷了,

後來就換TC揹,這樣晃啊晃的,小布也就睡著了。



就是想帶小布來看漂的亮的燈,就算睡著也要照張相,哈哈。


今天來除了換錢之外,還要找手錶,

去年來的時候,有看到好可愛又不貴的手錶,這次來想買回去給我姐的小朋友,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冷的關係,怎麼找也找不到(到底跟天氣有什麼關係??),

一直鬼打牆…

而且因為下雨的關係,好多燈都不亮了,好險第一天已經全都照完相了



我們都是隨意的走,隨意的晃,看到我們對向走來的路人手上都用紙杯拿了一個什麼東西在吃,

好好奇他們都在吃什麼,沒有刻意的去找,就這樣,

看到前方有好多人在排隊,也跟著排,每個人都是拿著一個紙杯離開的,


之前有看到人家說什麼餡餅很好吃,我想應該就是這個吧,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就是這家,

南浦洞麥當勞這裡有二攤,二攤生意都超好,


採自助式,自已投錢,因為我們拿剛好,所以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找錢,

不過我看攤子上三個人,各司其職,我想應該也是自己找錢吧,因為沒有人有空理你。
 



好不容易等到了,小布還是在睡,也是要照一張,哈哈。


餡餅比我想像中好吃太多了,是甜的,裡面包松子、花生粉,難怪人手一杯,真的好吃。
 



晃了一圈,還是沒找到我想要買的手錶,

這時小布醒來了,趕緊來跟聖誕樹跟聖誕燈照一下…
 
 
 

原本想說一下子就回去了,這一下也花了不少時間啊,

帶小布到麥當勞休息一下,換個屁屁,

本來想說再去買個餡餅吃的,結果人家收攤了,

明明就沒隔多久的時間…好可惜,它真的好好吃。


 

因為時間真的不早了,應該要11點了吧,

在麥當勞休息了一下,跟小布玩完親親之後,就回家了,回家後還有事情得做咧。
 
 



將將,就是泡澡。
 

第一天住的房間沒有浴缸,還以為因為是我們房型的關係,所以沒有浴缸,

還在苦惱要怎麼幫小布洗澡咧??站著?蹲著??還一度想說怎麼沒把澡盆帶著
 
一直很想跟小布泡澡,所以第一天回飯店時跟櫃檯詢問了一下,

想說如果換有浴缸的房間要加錢的話也沒關係,


結果跟櫃檯聽不懂浴缸的英文,比手劃腳也不通(而且我不知道浴缸怎麼比),

用手機收尋了浴缸的圖給他們看,他們才恍然大悟…昏倒。


還好,換有浴缸的房間不用加錢,櫃檯人員還跟我不好意思沒有給我們浴缸的房間,

要我們明天11點的時候換房間。

 


要在二個小時之內把這些全都收到行李箱裡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啊,

而且房間還就在隔壁間而已,這是我們一早起來整理好行李後房務人員才跟後我們說的,

再度昏倒,是不會早點說哦,

帶著一個小baby住這麼小間的房間,房間會變多亂是沒辦法預測的,就像↑,


要在二個小時之內把這些全都收到行李箱裡又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啊…

 
 
反正,不管這段過程多艱辛,我終於跟小布泡到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