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一個7個月大的小妞出國,不用說出國,只要出家門,所有的事情對她來說都會變得很新鮮,

每次看著她好奇的眼睛在那邊轉來轉去的,就覺得好有趣。



原以為今天早起,早上的準備又很順利,想說會早點出門,

結果,出門前還換了新的座椅,二個阿俗,不會用,花了一點時間,

不過還好,不擔誤原定計畫,只是時間變得剛剛好而已。
  



小布的適應能力我覺得算很好的, 

不管到哪個地方,只要有吃飽,幾乎不吵不鬧的,


很適合跟著我到處跑…

 


 



最近很愛下腰,坐著也下腰,抱著也下腰,動不動就下腰,是有這麼好玩哦。 
 



不過因為汽車座椅擔誤了時間,所以我們到了機場check in完後,

不太有時間逛免稅店,不過也還好,我也沒多大興趣,

 就直接到候機室讓小布看飛機(不過她看不懂)。

 



上飛機前先把小布餵飽。
  




playtex的拋棄式奶瓶跟奶水袋真的很適合出門時候用。

  



小布真的是一個很適合旅行的小孩,

飛機起飛跟降落她完全沒差,也沒哭鬧 ,

不過想睡覺得時候還是一定得奶奶,不然就不睡覺,

還好,哺乳巾有帶在身上,很好用。 


今天的班機沒什麼人,空姐還說我們可以隨便坐,可見有多空,

真好,有帶小人的人實在就是需要多一點空間才比較方便。


下了飛機,第一時間就是去辦網路蛋,

上了背包收尋了一下,因為沒有先預約,也沒辦法預約,

很怕到了現場沒蛋可用,還好,蛋還蠻多的,

服務人員英語也通,不過有等一下時間到是真的。

 


 
去年機場輕軌開始營運,還算方便,

不過我們二個人,我揹著小布,推著登機箱,TC揹著推車,相機包,推著大行李箱,

加上我們又在輕軌跟地鐵的轉車處迷路了,小布現在實在也不輕了,久了還是有些吃力。 

  



 

輕軌旁邊就有銀行,不過,我們搭車的時候已經關門了。(↑這是回程時拍的)
 
 

 
 
 
 
 
 我們二個大包小包的,其實感覺很狠狽的啊。
  


出了地鐵馬上就有攤販在出口處,

為了獎勵我們還算順利的到了西面,馬上買來吃吃,這是上次來沒吃過的東西,

這麼冷天氣,吃個熱呼呼的東西,好幸福哦~~

至於這些是什麼東西,就都是一些類雞蛋糕的東西,

花生型狀的裡面就真的包了完整的花生,好妙,可是好吃,

另外長得像海綿蛋糕的東西是鹹的,裡面有蛋有蕃茄醬,比想像中的好吃。

 


從輕軌換到地鐵後出來,我們就讓小布坐推車了,

我揹的累,她被我也揹得累,看她一臉倦容,還是坐推車比較舒服。

女孩累了,才會面無表情。

 
西面站到飯店有一段路,推車至少可以輕鬆一點,

只不過從地下到地上,沒有電梯可以坐,

我跟TC只能分二次搬運我們的行李。

去年來西面的記憶還有一點,所以上了地面之後,

方向沒錯,沒一下子就到了西面鬧區,也一下子就到了要住的飯店。
  
 
 
 
 


 
 


 到了飯店,把小布放到床上,本來想說她會一付想睡覺的臉,沒想到,開心的咧~

可能想說經過這麼多個小時,不是被揹著,不然就是在推車上,終於可以舒展筋骨,舒服多了‧‧‧
 



因為這次本來就不打算走景點了,到飯點大概六點多,

小布一路上都沒什麼睡,所以先讓她補個眠,等她起來之後再去南浦洞換錢、吃東西。 


帶這個小的baby出門,一切都是以她為主,等她睡飽,吃飽了,心情好,一切都才會順利,是吧!!

在小布補眠的這段時間,我們二個也沒得閒,TC去買水煮水,我就開始整理行李,

小布在新環境也睡不久,我們二個才想休息一下時,她就醒了,
  
 

她醒來的時間很尷尬,搞得我要不要出門還想了一下,掙扎了一下,

還是出門了,最主要還是要到南浦洞換錢,

沒想到換錢所比我預想中的還早關門,我們去到那九點吧,就沒開了。
  
 
 
 



不過既然都來到南浦洞了,看到美麗的燈飾,走走也好,

很可惜的是…小布又睡著了,她最愛亮亮的東西了。
  





 
 




應該是非假日的關係吧,晚上十點,已經沒什麼人了,

有點空,感受不到聖誕節的氣氛,

不過,燈飾還不錯,有用心的感覺。
 


帶著小布出門,這麼冷的天氣,不宜太晚回家,所以在路邊吃完都不基之後就趕快回飯店了。


今天的收穫是看到了美麗的燈飾,而且還吃到了黑米腸,

沒有傳說中的難吃,也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總之,還是我們的糯米腸還是比較好吃,100倍…




還在便利商店買了聽說是不知道是什麼口味的牛奶,

我覺得是人蔘,TC覺得是雞蛋布丁,PO上FB,朋友才說那是焦糖口味的,

不說不覺得,一說,還真的有像焦糖咧!!



重點是:下次不會再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