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就開始尋找接下來要去玩的地方,從香港、日本、大阪、沙巴…不是想住的地方滿了、不然就是能去的日期沒機票、再不然就是機票太貴買不下手(很後悔當初酷航三個人的機標才九千多我沒買),就這樣一拖再拖,到後來已經放棄今年出國的想法,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二天前上各個廉價航空網站收尋了一下,想不到,我最中意的日期,有機票了耶…。


我不重視生日,一年之中最愛的節日就是聖誕節,現在有了小布,除了聖誕節之外,就是小布的月份-5月,所以一年出去二次,從以前我跟TC的生日月份-四月跟聖誕節,變成現在是5月跟聖誕節,那老二來了的話呢?如果老二跟老大的月份差很遠的話,那只好一年變三次囉,呵呵,這當然是最完美的想法,如果能完全照著走當然是最好的。

 
釜山,去年來過一次,回去之後就有小布了,那會不會這次回來之後,就有了老二了??哈哈,我希望。

牡羊座是標準的行動派,當下看到便宜的機標,有鑒於之前的猶豫不決導致機票沒了,這次二話不說,買上就訂了,釜山航空訂票很簡單又快速,不用十分鐘就訂好了,連位置也選好了,一切就是這麼簡單,其實說便宜,三個人買下來也是要一萬初頭,跟當初酷航的九千多,還差了四千多,不過除了算機票外,也是得加上去到那的吃喝玩樂,所以,一算下來,釜山還是便宜多了。

已經很久沒瘋狂的同時FOLLOW多部韓劇了,從「男人的品格」看完就沒韓劇可看,因為沒有好看的…去年瘋狂FOLLOW的時候,去釜山完全不會害怕聽不懂,現在久沒看,韓語霎時變得陌生,是時候再把書拿出來好好研讀一下了!!不過這次多了一個小人,我想應該也不會到哪去,而且…訂完回家才發現到,12月釜山的天氣是1~5(歪腰),嘖嘖嘖,衝動後的下場就是…看著辦!!!我們大人都還沒到過這種天氣的國家,這次還帶著一個小人同行,看來這次不僅小布得包著棉被出門,連我們大人可能也得包著棉被出門。



表格擷取自這裡

一般飛機有帶小人的話,推車都不會算重量,而且是可以一起登機的,不過因為是廉價航空的關係(釜山航空應該是廉價航空吧??),有特別注意了一下,網站上沒有寫,所以打電話去問,還好有問,不然以一般的想法一定想說不算重量(樂桃航空就不算重量),客服人員說因為他們飛機小,機上沒地方放推車,所以推車要拖運、有算重量…好吧!!想想小布那台推車應該也有 六公斤 吧,所以二個大人總共有40公斤 行李重量,扣掉推車、行李箱的重量也還有至少30公斤 扣答(登機行李重量沒算進去),加上帶了一個小人也不太可能帶二個大的行李箱,而且韓國地鐵很少有手扶梯、電梯這種東西,行李不可能帶太多,另外所以一個好推的行李箱很重要。目前是打算一個大的行李箱、一個登機箱,再加上我跟TC二個人一人揹一個背包、還有推車,就這樣,相機包還在考慮,我想應該會帶吧。現在用想的要帶些什麼東西,也要順便把畫面也想進去,TC:左手提大行李箱、肩揹相機包、後揹背包、右手提推車;我:前揹小布、後揹背包、手提登機箱,這個畫面怎麼感覺很狼狽??一點都不美…,算了,看開了,有了小孩之後哪有可能還美美的出去自助咧!!!

機票訂好了,接下來就是訂房,有大概看了一下,可是很猶豫要住哪區,上次是住南浦洞,還蠻方便的,這次就西面跟海雲台二區在考慮,問TC說要住多少的房間,他回答說:越便宜越好…(原本以為他會說:妳高興就好!!…差這麼多),雖然TC這麼說,可是他的話只是拿來參考用,不過我再三的考慮、猶豫、評估之後,還是決定住西面,住上次散步看到的ANGEL HOTEL ,海雲台的房間比較貴、也比較遠(從南浦洞撘地鐵去要一個小時),要是在天氣這麼冷的地方,小人有什麼突發狀況的話,還可能馬上回到飯店,所以海雲台只好下次有機會了,雖然我已經想好因為天氣這麼冷,也不太可能到處跑,所以應該是一直血拼,海雲台那邊有大間的百貨公司,剛好可以一直待在那,呵呵,不過這次突然的旅行,我打算用最少的金額玩,所以西面ANGEL HOTEL很符合沒錢的我們住,就這樣,雖然是午去早回,不過三個人機加酒,五天四夜,一萬九有找,應該ok了吧!!

機票ok,房間ok,接下來就是要找小布去那邊要穿的衣服了,實在是沒概念1-8度這個氣溫大概是什麼溫度,乾冷應該還好吧??看張根碩在「瑪莉外宿中」他都只是穿一件不厚的外套而已,哈哈。目前已經有找到要讓小布穿的外衣,五天我想我應該都會讓他套那件,換裡面的衣服而已。小布的衣服找好,接下來大人的衣服就直接跳過,隨便穿就好。

服裝ok後,就是行程啦,帶個小人也沒什麼所謂的行程,這麼冷的天氣,一天只能當半天用,除非都待在百貨公司裡,所以我已經想好這次去要買他們的保養品,上次買了一次張根碩代言品牌的BB霜,感覺還不錯,會讓人想再買,所以這次功課要做足,準備到鄉下地方(??)採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