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就來到八月底了,好快,說好的今年的旅行還沒開始計畫,TC昨天LINE我,問我說他的「陽光、沙灘、布朗尼」呢?沒想到他還記得,也沒想到他會催促我趕快計畫,我想他也是想趕快帶女兒出去玩吧!!其實我一直沒決定要去哪裡,我只知道我想帶小布去可以玩水、可以游泳的地方,不過TC問了之後,我馬上就把10月的假喬好了。

要有陽光沙灘的地方非東南亞莫屬,雖然釜山也有,可是感覺就是有差,馬來西亞、沙巴、長灘島、泰國,這幾個地方去選擇,年輕的時候去過好幾次馬來西亞,幾乎每年都去,因為去了很多次,慢慢的喜歡上那裡的感覺,長大後,去了更多地方,其實各有各的好,各有各的美,不過慢慢的,馬來西亞已經不是我出國的首選了,最後,長灘島和泰國挑一個,海鮮大餐 PK 米粉湯,很難,真的很難從中選一個出來,長灘島是這幾年是個熱門的旅遊地點,那裡的藍天、夕陽是出了名的,去過二次,TC沒去過,一直有個想法是我去過的地方也想要TC去一次,這算是夢想嗎?不知道有沒有達成的一天。可是也因為是熱門的地方,觀光客變多了,在這樣一個小島上,塞了那麼多的觀光客,很多東西也跟著變了,人變了,東西變了,一切都變的商業化了,少了當初一開始的單純,可是他們的海鮮真的很新鮮也很便宜;泰國,是讓人會一去再去的國家,距離上次去泰國已經有好幾年了,可是去了一次之後,回來就開始想再去第二次、第三次…,我想,到最後應該是泰國勝出吧!

沒小孩之前,二個人出國可以簡單的住,簡單的睡,環境不要太糟的就可以,可是現在多了一個小嬰兒跟我們一起出去,住的地方可再不能是當初二個人住的那種地方,雖然不用非常好,可是至少得比我們之前住的地方好一點。上網收尋了幾家,這次找住的地方開始要篩選條件了,依序是:泳池-->房間新舊大小-->地點-->價位,沒有泳池的地方,不管它的CP值再高,一樣馬上OUT,泳池OK的話,再繼續看房間,房間OK的話,就繼續看地點,不OK的話,也是OUT,就這樣慢慢一樣一樣的篩選,曼谷的飯店很多,一開始我就有鎖定價位,不過還一樣看得我眼花暸亂。目前有看定幾家能接受的,現在就等TC的假喬好,等我最後決定地點,就可以買機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