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次一切實在是太順利,順利到所以行程都往前移,原本明天要做的事,

在今天晚上都可以開始行動了

連住的地方最近的就是光復時裝街...走路大概5~10分鐘走得到街上(看腿長短),

今天星期四,街上的人不多,我們也沒目的地的走,首要第一件事就是覓食...


↑街上的人不多,害我以為我們來到沒什麼人會來的地方。


隨意的走,到處看,到處逛,南浦洞的目標就是國際市場,因為聽說那有包包、鞋子可看,

女生對這二樣東西我想應該沒什麼抵抗力才對。

可是我們還是不改自我本色風格,沒方向感的走著…


不知道走了多了,也不知道怎麼走的,晃到一條人很多,攤子很多的巷子,然就就拐進去,

然後,我想這裡應該就是我們要找的地方吧!!(之後我們覺得我們真的很蠢,這麼好找的地方也可以繞這麼久,雖然沒再回來過了。)



這種攤子在韓劇中很常出現,一直很好奇,

好奇的是,這要怎麼開始吃?

人家說,拿了就吃…我還是覺得奇怪,怎麼拿了就吃?不用講一聲嗎??

這一條街上有很多相同的攤位,賣相同的東西,我開始觀察別人怎麼吃的,

可是我觀察不出來,因為我們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了一個攤子前沒人的攤子(現在是在繞口令嗎?),

也不管那個竹籤的東西要怎麼拿,走到攤子前,看著阿珠媽,

指著跟她說:「都布gi 豬se yo」(請給我年糕)

然後又指著煎餅跟她說:一個豬se yo(請給我這個)

阿珠媽問我是中國人?我說我是「呆慢莎郎」(台灣人)。(每次出國我都一定要澄清我們是來自台灣不是中國)

他跟TC說,你這女朋友很讚,我翻譯給TC聽,

TC整個對我很崇拜,沒想到我英文2266的,現在連韓文也可以聽得懂了…

一定要講一下,她大概比了一百多次吧!!(TC:你的妄想症真的很嚴重捏。)

我是說:她今天晚上大概比了一百多次吧,每一組客人都比。



↑終於吃到朝思暮想道地的辣炒年糕了。



↑韭菜煎餅,溼溼軟軟的,沾醬油吃。我覺得還是我們的蔥油餅比較好吃說,




來到釜山之前,曾經很有心的買了韓文書回去看,想說二個月惡補一下,說不定派得上用場,

結果,我放棄了…還不如看韓劇吧!!

環境對語言的學習真的很重要,這陣子狂看韓劇,不是張根碩,而是李民浩和李多海,

我這人只要follow上一部韓劇,就會去找讓我follow的男女主角所演過的片子,

張根碩follow完了,而且還follow了二次,就換李民浩的城市獵人跟個人取向,

李民浩的看完了,就又不小心看到李多海的,

久了,其實就可以知道阿珠媽在講什麼,只是沒辦法完答的完整,但是能用單字來表達。



不懂上面寫的東西,不過也沒差,因為發現,好像每一攤的價錢都一樣,

只要會講「哦lan 媽ㄟyo?」(多少錢?)就好了,

數字只要有一點概念的話都可以聽得出來啦。(TC除外)



離開了64號攤子,我問TC,我長得像韓國人嗎??

TC看了一眼:嗯,今天穿的很像…

我也看了自己一眼…一件one piece的裙子,配上一雙有鐵條的靴子,

會穿靴子是因為,我沒鞋子穿…

放眼望去,沒有人穿靴子耶,也對啦,夏天有誰要穿靴子,

我只能想成說我現在已經進入秋裝了,我走在時代的尖端…




繼續往下走,看到了熟悉中的景象,是挫冰耶,不曉得在誰的網誌上有看過,

天氣這麼熱,當我們走進攤位的時候,攤位1的老板娘一直要我坐他那一攤,

明明她那一攤的位子都滿了,是要我坐哪裡啦,

然後又死命的跟我說韓文…

攤位2沒有人坐,我們就選了2號攤位坐下,

一坐下,2號攤的阿珠媽也開始跟我挌韓文…



這次她講的韓文我完全沒概念了,只好跟她說:請給我一碗冰。

說時遲那時快,攤位1的老板娘來跟攤位2的老板娘不知道講了什麼,

攤位1老板娘問我不是韓國人哦?我回她:不是…

從此之後,她們就不跟我說話了…



我好好奇,韓國沒有自動挫冰機這種東西嗎??還是說手動的冰比較好吃??

手動式挫冰在我小時候有看過,現在這種東西在台灣應該找不到了,連鄉下可能也沒有了,

台灣人這麼愛吃冰,用這種,手應該挫到斷掉吧


↑ 韓國挫冰沒什麼料,而且大部份都是罐頭料,台灣這個寶島,挫冰獲勝!! W 3000
 



 吃完了罐頭料挫冰,來來來,我們再往下走,

這次雖然有想來這裡搬貨,可是我實在很懶,懶得走進店家,也懶得跟店家比手劃腳,

講了半天,還是沒辦法溝通…(其實不會啦,店家想做生意,就會想辦法給你你要的。)

我對吃的還是比較有興趣,路邊晃到這一攤阿久洗的,

賣的東西我很有興趣,用我那101句跟阿久洗買東西,

阿九洗這攤很專業,因為只賣地瓜,其它的不賣,不像有些攤,

除了賣地瓜,也賣櫻桃,感覺一點都不專業說。


↑ 現炸地瓜絲,好吃。W 3000


一路又不知道晃到哪兒去了,反正看到哪裡有人煙,就往哪裡走,

看看手錶,才9點,感覺跟12點一樣,雖然明天要上班,可是韓國人都這麼早回家哦?

夜生活還是台灣的好啊,隨便一個夜市都給你到12點還一堆人。

後來才知道,我們過的是台灣的時間,韓國快我們1個小時啊,豬腦。



↑ 不知道哪條街,還蠻漂亮的,晚上走在這很舒服,可能是沒什麼人的關係吧。




去到一個地方,我最愛的就是逛他們的超市,我愛在裡面尋寶,

在小巷子裡找到一間小超市,不知道開到幾點,不過晚上10點(台灣時間),還沒關,

我們也就走進去買了我又朝思暮想的韓國米酒,韓劇看太多,看他們喝感覺好像很好喝,跟我們的小米酒一樣,

TC沒喝過燒酌,也買了一罐,讓他試試,

這間小超市不好逛,改天來找間大的走走。


↑ ⓘ 我想面可以找到很多東西,不過我們沒用到,因為根本就忘了。



雖說不好逛,不過也是提了一袋,滿意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