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南浦洞站7號出口上來後,真的,只在出口站了15分鐘,掃描了一下四週的環境,

馬上就往鎖定方向,照著前人所說的走,前人敘述的很簡單,

我們就照著簡單的敘述走,很快,一點路都沒有迷,一下子就看到我們這次要住的地方。

Elysee Motel



↑ 南浦洞7號出口上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光復時裝街(橫向),不過,別心急,等會再逛,先把行李放下先,往右前方的小巷子進去 



↑ 一直走,一直走…


↑ 再走,從7號出口前的巷子走大概300公尺吧…



↑ 會看到C-SPACE便利商店,往左轉…



↑ 再努力往上爮50公尺,就到了,照著前人說的,往黃色停車場P裡面走…


接待我們的應該是老板娘,英文很好,可以通,

住宿費本來是想刷卡的,可是後來才知道刷卡要加一成,身上也沒有足夠的現金,

就跟老板娘說,我們可晚一點再付嗎?

她一口就說沒問題…反而是我們很不好意思,

好人一枚。



之前就的看過前人說這間大概是什麼樣子的,所以心理準備做的很足,

這藍色的燈光實在…




釜金的住宿,除了大飯店之外,就我看的來說,感覺都不是很新,

或許應該說是傳統的比較多,我們也沒什麼要求,安全、乾淨、符合預算即可。

一進門就是個玄關處,我這人有時還蠻龜毛的,平常在家就不習慣光著腳走在地板上,不管地擦得多乾淨,還是會覺得沙沙的,

可是韓國人習慣進門脫鞋子光腳走在地板上,我也就入境隨俗,認命的脫了鞋子放在玄關處,

不習慣光腳,他們也有準備拖鞋,雖然感覺有點怪,誰叫我忘了帶室內拖,只好穿他們準備的。



↑裝潢不說(也沒什麼好說的),房間很大,二個29吋的行李箱攤開還多很多空間可以行動



↑這個超大電視把我嚇到了,比KTV的還大,50吋有吧!!韓國人平常家裡都放這麼大台的電視嗎??
  旁邊的飲水機很好用。



↑有浴袍,還有復古的放影機。



↑ 外面的片子可以自由選擇拿取,不過大部份都是愛情動作片比較多,TC有試著拿了一片,不過,是空盒子,這櫃子上的愛情動作片大部份都是空盒子比較多,有片子的,都是沒人要看的正常影片…



↑房間裡的梳妝台上還很貼心的準備了很多東西,防蚊液、髮膠、化妝水、乳液、棉花棒…雖然不敢用。



↑浴室很大間,不過地上大部份的時間都是溼的,穿他們的脫鞋走很容易滑倒,我就滑了好幾次…要小心!!



↑老板講求環保,很多都是重覆使用的,就連牙膏也是…我不曉得大韓民國的風俗民情是如何,我想應該就是現在我看到的樣子吧!!
  這點我尊重,不過,我還是不敢用…


房間每天都會有人來打掃、整理,也就是為什麼每天浴室都會是溼的原因,

穿脫鞋進浴室真的要小心,很滑的啊!!


其實我對於他們怎麼知道房間沒人這件事很好奇,

因為這裡其實有二個出口,如果我從停車場進出的話,他們根本看不到啊,

那又怎麼會知道我們人不在房間裡,而進來打掃呢??





原來門鈴上的小燈就可以表示一切…


其實第一天TC就發現為什麼我們的燈會一閃一閃的,別人家的都不會,

那時我隨便的就回答他一句:壞了吧!!

心裡卻想著:你很無聊,管那麼多幹嘛!!


後來,我不知道哪邊開竅(也可能是被害妄想症發作,想說是老板在默默做記號…),突然想到,就拿了鑰匙試了一下…

原來,當鑰匙放入玄關感應座時,整個房間通電,就代表人在,門鈴上的小燈就會一直亮著,

當你出門時,鑰匙拿起來,房間沒通電時,門鈴上的小燈就會閃,也就代表沒人在家…

所以,他們也就是趁這時候進來打掃的…


我真是太聰明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