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哪位小小人兒要回家了,我就算看到照片也認不出來



↑嘖嘖嘖…釜山航空的伙食實在是…由此可知,羊毛出在羊身上,羊兒只花少少的機票錢,所以有得吃就不錯了。



順利的降落在釜山金海機場,只能說釜山這位機長的功力很好,

因為飛機落地那一下我一點感覺都沒有,才想說要用心的感覺一下(我都會用飛機降落那一刹那來看這位機師的功力如何),

就已經在「煞機」了,雖然不能就單以這件事來評斷這位機師的功力,可是就是會不自覺的注意一下厚。


下了飛機,有接駁車來載,金海機場真的不大(不過還是比台中的大),出關的時間也很快速,

這次的釜山行我一直搞不清楚到底是幾點的飛機起飛,幾點降落,

還是出發的前一天晚上才認真的看了一下,不過抵達的時間我就真的沒去記了,反正順利平安降落就好,

所以沒特別去算出關時間,一切順利,除了途中上了個廁所以外。


↑過了海關之後,馬上就是領行李的地方





出關後,TC問我要不要買korea pass card,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不過他解釋過後,感覺好什蠻好用的,

就去辮了一張最少金額的 W 50000,反正金額沒了可以隨時加值。



TC說他看到有人說機場線7/1開通了,雖然抱持著懷疑的態度,因為還是看到看很多人在排巴士,

如果真的開通的話,怎麼沒人要坐輕軌呢??是吧!!

可是看到有輕軌的標示,抱著柯南追根究底的心態,也就走過去看看,

真的耶,車站蓋好了,不過鐵門是拉下來的

我想下次再來的時候應該就可以坐了。




之前聽人家說持釜山航空的登機票根可以折抵利木津巴士的車票費 W1000( 剩W4000),跟去賭場免費兌換 W10000 的籌碼,

從輕軌往回走到機場時,車子剛好來了,因為我們比較晚上車,放行李的地方已經放不下去了,

巴士上也有可以放行李的地方,可是也滿了,所以我們只好拿著行李坐最後面的位子,

上車的時候,因為要折抵 W1000塊,所以把票根拿給司機看,結果司機把票根收走,

一堆人的都被收走,我們也被收得莫名奇妙,還有一位先生硬是把他的票根搶回去,

司機的臉很臭,之後也有人向前去跟司機要票根,可是司機不給,

我在想是不是等會下車的時候,票根會還給我們,等等看囉~~


↑這是回程機票上留下來的,不知道有沒有期限,反正就先留著,下次用。


一路上有點小塞車,韓國司機也如傳說中的一樣,開車很猛,還是台灣的巴士司機比較穩。

因為這次我們住的地方在南浦洞,TC本來想在南浦洞下車,

可是我看一堆人都是從釜山地鐵站轉車到南浦洞站下車的,

問了TC知道怎麼從巴士站到住的地方嗎??他說要找路...

聽到他回答這句,我想我們還是從大部份人走的路好了,雖然要換車麻煩一點,

可是總比一路坐到南浦洞,可是下了車卻搞不清楚東西南北來的好吧!!

更何況這裡又不是英文能通的國家,還是麻煩一點的好。


到了釜山站下車,司機沒有把票根還給我們,我想也就算了,

後來我在想,是不是折抵車票跟兌換賭場籌碼只能二選一啊?

不然從機場坐一般公車也可以啊,那就肯定有票根可以兌換賭場籌碼了。


↑從巴士上看到的釜山


釜山這城市兒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繁榮說,可能我把它想得太鄉下了,

看到高樓大廈竟然有讓我嚇一跳的反應,看來我想得太過了

釜山兒,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