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天晚上回到家已經10點多了,對於隔天要搭機回台灣卻還不知道在哪搭車似乎沒有太大的感覺,

我一直跟TC說到時再找就好了,上網看不到10分鐘,我就信心滿滿的跟TC說:我知道在哪搭車了。

然後就把電腦關了…開始整理行李…


早上起床,因為不知道要走多久,算了大概的時間,就出發了,離開的時候,櫃檯大叔還在睡覺,

不好意思吵起他,默默的放了鑰匙在櫃檯裡。

晚上走不覺得遠,白天又拖著二大箱的行李從MOTEL走到光復街上,感覺有點累…



釜山不大,可是來一次絕對玩不完,我們連PIFF街↑都沒走到過…

只能趁今天要回去的時候來看一眼,而且還是不小心看到的…







從MOTEL走到札嗄其大概15分鐘,我們沒走光復街裡面,因為怕迷路,

看到札嗄其就可以過馬路了,面對札嗄其過了馬路後往右邊走50公尺,



就會看到這個站牌,當初就是看到有個網友了照了這個站牌,我馬上知道要在哪搭車,

是因為…



將將…

看看美妝店了吧,當初要不是同事託我買東西,要不是她要買的東西是張根碩代言的,我才不會買咧,

也因為整個光復商圈我只知道這間店,所以一下子就被我認出來了,整個就是…緣份啊~~~



也有坐地鐵到札嗄其站直接從地鐵站上了的,不過因為沒有電梯,提著大包小包,是不是真的比較輕鬆,就自己認定囉。



到了定點,等沒多久,車就來了,看不懂韓文的我們為什麼老遠就可以知道車來了呢??

因為就算你不看,你不招手,車到了,還是會自動停下來的…

我為什麼會知道…因為下一站他也是這樣做的,就算沒人在那等車,司機大叔還是會把車子停下來看一下再開走,

很貼心吧,所以不用怕搭不到車,他可能還怕載不到人咧。

往機場的路上發現,其實我們住的那附近也有一個站牌,只是搞不清楚東西南北的我們也不曉得那是哪裡,

下次熟一點的時候可能就知道了,不過下一次應該會換住別的地方。






差不多時間到機場,金海機場很小,千萬不要太早到啊,到了也不能幹嘛,

進關之後更小,只有一間樂天免稅店,加上二間咖啡小店舖,

因為沒吃早餐,想在咖啡舖裡買個什麼東西吃吃的,結果,他們除了冰的三明治之外,就沒其他東西了,

咖啡也難喝,所以啊~

要記得帶一些東西在機場吃,不然就真的要忍到上飛機之後才有得吃囉。







好不容易終於把這次釜山行寫玩了,因為TC一直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