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樂天出來後已經晚上了,今天的行程就是要把東西都買齊,所以本來排定的行程就通通推翻掉了,

提著大包小包的,往西面去,看上一雙覺得還不錯的鞋,前幾天有看到,沒進去問,之後再南浦又看到,可是價會差好多,

所以這次特地回來西面,想把那雙鞋帶回家,問了一下,結果沒有TC的SIZE,殘念啊~~~

下雨天就算提再輕的東西都會覺得重,加上為了要把握時間,不先把東西放回MOTEL,提著就來西面,

(其實,樂天百貨也在西面,回南浦洞再來,實在很不順路),結果還沒有我們要的SIZE…這個晚上怎麼這麼悲情,還下著不小的雨…




一身狼狽,又累,現在只想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休息一下,

腦海中突然出現在三不五時就會看到的一家麵包店,之前經過的時候還問TC說:它是不是很有名,怎麼一天到晚都看到。

現在不論它是不是很有名,至少它的行銷手法成功了,當我想找個地方坐下來時,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它…

此時,莫非定律又出現了,平常一天到晚都看到,現在,想找卻找不到,我們還在西面繞了一下,才看到…

下雨天這種東西,對韓國人來說好像不構成任何不出來走動的原因,

他們對下雨天好像沒什麼感覺,在外逛街的人一樣多,而且還是多到爆,

換做在台灣,肯定一堆人想待在家不想出門。




這家麵包店生意很好,人潮來來去去,可是我們不想吃太多,只想坐著休息一下,提著大包小包都是買給別人吃的東西是會累的,

買給自己的話怎麼走都不累,反而越走越有精神。



在麵包區晃了一圈,提不起我的任何興趣,因為想留位置回去找巷口阿珠媽吃烏龍麵




唯一能吸引我目光的就是旁邊冷藏櫃上的冰,一盆一盆的冰,看起來就好過癮,更何況是一盆抹茶冰~~

怕TC餓著,買了一個跟昨天去Angel-in-us coffee吃的很像的吐司,外加一杯咖啡,還有我最愛的抹茶冰…




下雨天,坐在室內聊天其實也不錯。




↑ 取餐櫃檯。




將將,跟昨天很像的吐司…(TC:你是眼睛瞎了嗎??)

其實這不是重點,因為我只是想讓TC有東西吃而已,當然,這吐司也沒辦法跟昨天的比啊。



↑ 這一盆才是重點,不要看它長得沒有很美味,事實上它可是很可口的,不太甜又不太膩,配料搭起來剛剛好。

另外叫的一杯咖啡,等我們都吃得差不多的時候,才發現…有杯咖啡!!

看吧!好吃到我們眼中只有這盆冰…




吃完要走的時候,突然看到這一根,超大一根的,看得我心花怒放,

馬上指給TC看,應該點這個給你吃的,看起來就好過癮。



TC:你看看旁邊…它只有這麼大而已↑…

我:…(我真的很好騙,而且又不長眼…)




琳朗滿目的蛋糕,雖說數大便是美,可是我想應該不適用於櫥窗裡的蛋糕吧!!

它們的蛋糕沒有台灣的長得好看,可是敢一次放這麼多蛋糕在冰箱裡,就算長得不美味,也一定有它過人之處…



不止蛋糕,連蛋糕盒子也是在推在冰櫃上,可見他們生意有多好,

就我們進門吃掉大盆冰之後到離開,看了二、三個人買了蛋糕,

人客啊,是韓國人愛吃蛋糕過假日,還是他們家的蛋糕好吃到會掉淚,我實在也好好奇。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待在釜山,加上TC沒去過賭場,再怎樣也得帶他看看世界,

因為時間不早了,不想再坐車來回奔波,就直接到樂天的賭場去。(其實也是順路)

提著大包小包去賭場很瞎吧!!可是沒辦法

樂天賭場很小,小到我一進去沒多久就想走了,感覺跟遊輪上的差不多,有點失望,加上空氣超差的,

賭場裡有9/10都是日本人,日本人又狂愛抽菸的,是說,賭博沒菸沒酒整個好像就沒FU了。

來這種小賭場整個也很沒FU,害我想帶TC到美國去看看什麼才叫做“賭場“。

本來我一直想來玩個二把的,可是一個人玩很無聊,二個人玩也很無聊,而且二個人都不懂,賭桌這種東西,要集氣才好玩,

下次要來賭錢的話,應該多找幾個愛賭的朋友一起來才對,找不到又想賭的話,就只好再跟姐姐去坐遊輪了,

他們那一掛住山上的,每年都會去玩一下,反正TC也沒坐過,去坐坐也好,

在賭場待了大概將近一個小時吧,就走了,再待下去也沒意思,還得回去整理行李咧。




MOTEL巷口每天晚上都會固家有二個攤子會出來擺,剛來的第一、二天,回MOTEL時有看到有人站在這裡吃麵,

遠遠看感覺好好吃,白白粗粗的,不像泡麵,可是近看又看不到有像麵的東西,語言不通也沒辦法問,就走回去了。

第三天經過,又看到,這時我們一邊往MOTEL的方向走,一邊回頭看,阿珠媽看到我們一直回頭看,

開口說了一句:屋洞??

我整個恍然大悟,原來,前幾天他們吃的是屋洞,也不就還好我還聽得懂烏龍麵(屋洞)的日文,

我愛烏龍麵,整個開心的,馬上拉著TC回頭,就算提著大包小包小著雨也要吃。




阿珠媽的烏龍麵↑

阿珠媽每天晚上都會一個人出來擺攤,好好奇他沒有小孩子嗎?

害我不禁想到韓劇城市獵人,李潤城他媽媽也是一個人擺著小攤,等著他兒子回來…

(如果他兒子也長得像李民浩那麼帥的話,我一定想盡辦法要當金娜娜)

這位阿珠媽有給我這樣的感覺,雖然語言不通,可是感覺得出來她很親切但又帶點孤單,

所以在釜山的第三、四天,加上我也愛吃烏龍麵,後來我們晚餐都在阿珠媽這邊吃。



在阿珠媽這裡吃在釜山的最後一餐,好捨不得哦,可是也沒辦法,我沒有想嫁給韓國人的念頭,

尤其是在我越來越清楚韓國文化之後,韓國男人對我來說是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動物,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