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89.jpg

開了昨天在雜貨店的零食,有夠奇怪的東西,有個味道,說不上來的味道,有點像我們的干糧,可是又沒那麼好吃,反正就是試了一顆不會再吃第二顆的意思。

 

IMG_5195.jpg

簡單喝個東西就出門去會場佈展。

 

IMG_5200.jpg

公寓樓下有個小小的遊樂區,小布看到馬上往上爬,像猴子一樣。

 

collage4.jpg

結果爬一個太高,上得去,下不來,哈哈。

 

IMG_5207.jpg

 

collage5.jpg

大門很有趣,進去是一個門,出來是一個門,可能是因為人口太多的關係,所以要分流。

 

collage6.jpg

往地鐵走的路上有間早餐店,因為還不少人在排隊,然後附近沒看到其他可以吃的東西,所以也跟著去買了一些東西,大陸現在電商也滲透到小店,一間一坪的小店也可以微信付款,實在很方便。因為不知道什麼好吃,就都買一點來吃吃看,沒地方坐,就站在路邊,也還蠻愜意的,老板娘也很好心的要我們去攤子的旁邊坐著吃。

 

IMG_5221.jpg

提著三大箱的行李行動+一小人+一推車,很不方便,也很麻煩,可是沒辦法,時間太趕,來不及船運,所以就試試這次全部都自己帶過去,所以能帶的有限。

廣州琶州展覽中心會場非~~常的大,大到我們找不到我們的地方在哪,透中午的,又熱又悶,又沒東西喝,快瘋了。

 

collage7.jpg

這小孩也很誇張,才佈展不到一半,汗就流成這樣,好怕她會中暑,這裡還沒有便利商店,只有販賣機,重點是販賣機沒賣水,只好買可樂給她,可開心的了,賺到!!

 

IMG_5229.jpg

這麼小的小孩跟我們一起跑展場其實很累,可是也沒辦法,胖子沒辦法帶著她,平常也沒人幫我們帶小孩,重點是小布晚上睡覺會找我,我也會想她,所以還是辛苦一點帶在身邊好了。

 

IMG_5243.jpg

展場沒有她能玩的東西,只好讓她看看ipad,轉移會場太悶又太熱的注意力,不然真的很不舒服。

 

IMG_5249.jpg

快速的佈完展後回到家,開了冷氣才又活過來了,今天是小布第一次吃泡麵,說真的,好好吃,比臺灣的還好吃,所以離開廣州時,也買了好幾包泡麵走。

 

IMG_5251.jpg

這個也不錯,很適合配酒。

 

IMG_5255.jpg

對面的住戶有人在陽台門前裝鐵門,裝在欄杆上我能理解,但是把門檔住,我不懂這個的用意是什麼 ,是怕颱風還是小偷,也有香港的朋友說這是內地的怪法規。

吃過午餐,小布睡了一個舒服的覺,我看了我的泰劇,胖子玩了他的遊戲,重點是在冷氣房好舒服哦~~

 

IMG_5256.jpg

晚餐時間到,出門覓食,昨天發現一間餐廳好多人,今天就決定吃這間「豬肚雞」。餐具上桌嚇到我了,哇~還找專門的消毒廠商在處理餐具,臺灣還沒這樣。

 

IMG_5257.jpg

一開始看到豬肚雞,搞不清楚到底是豬還是雞,到現在還是一樣搞不清楚。

 

IMG_5261.jpg

我們叫了一個鍋。

 

IMG_5267.jpg

一個炒飯,這個炒飯的份量嚇傻我了。

 

IMG_5270.jpg

生意每天都非常好。

 

IMG_5271.jpg

這一餐吃下來大概200多人民幣,很好吃,很飽,吃不完,還好可以外帶。

 

IMG_5272.jpg

外帶是要買餐盒的,一個多少錢忘了,重點是用這個盒子裝外帶的食物,整個食物的質感又加分了。

 

IMG_5277.jpg

吃飽要來個甜點,所以到旁邊的麥當當去買個甜點吃。

 

IMG_5281.jpg

小孩不管到哪都可以交朋友,所以這趁這麼小的時候就讓她到處去交朋友,開拓她視野,長大後才會跟不同的人相處,我覺得也不錯,至少大方一點。

 

IMG_5284.jpg

這次也帶了勞作本來,就是怕小布會無聊。

 

IMG_5299.jpg

公文的東西我覺得都很棒,像這本剪貼本,不是單純的剪貼而已,而是剪貼故事,我覺得很有趣,小朋友自己完成故事書。

 

IMG_5301.jpg

剛去上課不到一個月,秀了學校教的舞踏加歌曲,開心的咧。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