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32.jpg

從展場回來吃完午餐後,就讓小布睡一下,這幾天的奔波,也辛苦她了。

 

IMG_5433.jpg

快遞櫃,社區的管理員不知道工作是什麼,反正不含收包裹這件事,之前有看到美國的社團在聊快遞櫃這件事,覺得很方便,現在親眼見到,還真的很方便,寄件取件都輸入密碼就行了。

 

IMG_5435.jpg

大樓門口有快遞員在整理包裹,實在很辛苦,天氣真的很熱,也才知道,原來我的淘寶是這樣送貨的。

 

IMG_5436.jpg

去地鐵必走的路。

 

IMG_5442.jpg

中國每個省份都有自己大眾運輸工具,所使用的儲值卡片也不相通,簡單來說,如果常跑中國一線城市的話,收集他們的交通卡也是蠻有趣的,當然也可以不要買,但中國那麼多人,每次都排隊買票會排到頭暈,重點機器只收小額銅板,10元人民幣以上就不收了,一天到晚為了投錢要收集小零錢真的會非常的惱人,所以我們還是買了卡片,已經不太記得如何收費的,事實上,廣州儲值也很不方便,要去特定的站點才有得儲,我手邊只有二張,小布4歲,身高忘了,不用錢,忘了兒童票的規定。

 

IMG_5443.jpg

我們在二個車站之間,但習慣從這個站下車。

 

IMG_5445.jpg

鋼管女郎。

把握最後幾個小時的時間,出門晃晃,順便看一下明天搭車的地方。

 

IMG_5448.jpg

有發現小布對藝術的東西有點感興趣,會停下來看一下它在畫什麼,所以我很想帶她去英國看博物館,我也非常有興趣其實。

 

IMG_5449.jpg

看完之後,比了一個她最近的拍照姿勢。

 

collage10.jpg

看完搭車地點,旁邊剛好有間line cafe,小布很有興趣的往裡面走去,排隊跟每個玩偶照張相。

 

collage11.jpg

我們來的時候台灣還沒line cafe,但我在寫這篇的時候,台灣已經有了,畢竟是一年多前的事了,哈哈。

 

collage12.jpg

小布只要能跟這些東西照相就很開心了。

 

collage13.jpg

collage14.jpg

collage15.jpg

collage16.jpg

好特別的照相方法,這樣會比較順手嗎?其實好像也ok,只是照完還要轉正。

 

collage17.jpg

collage18.jpg

collage19.jpg

跟樹一樣的熊,爬得很開心。

 

collage20.jpg

我不知道台灣的line cafe多大,但廣州這間還不小。

 

collage21.jpg

collage22.jpg

IMG_5544.jpg

好不容易照完了,準備來去吃晚餐,非假日晚餐時間人潮嚇死人,看了就累了,不想排隊,就找一間沒什麼人的摩斯漢堡。

 

collage23.jpg

我跟胖子的義大利麵跟豬排飯,很虛。

 

collage24.jpg

小布的兒童餐,很豐盛。

 

collage25.jpg

 

collage26.jpg

我姐本來待在家不想出門,結果在家覺得無聊,跑出來找我們,我們在gap前面等她。

 

IMG_5602.jpg

小妞心情好,跳起舞來了。

 

 

collage27.jpg

這酸菜是在房東的冰箱裡吃到的,看覺得沒什麼的東西,事實上超好吃,我們都拿來配泡麵,明天要離開了,我姐買了幾包帶回台灣,我沒買,忘記為什麼沒買。

 

collage28.jpg

要回去之前,吃了甜點準備為今天劃下完美的句點,但不曉得為什麼香港的甜品來到廣州吃,去香港的時候不吃。

 

collage29.jpg

滿記的甜點好吃,真的好吃。

 

collage30.jpg

一年多前的小布,好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交會 廣州親子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