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19.png

很快的,日子一下子就來到DAY3,

今天我們要換飯店,旅行中我很不喜歡換飯店,

因為很浪費時間,

不過沒辦法,這次太臨時訂,沒有好價錢,

不止沒有好價錢,是價錢貴到一個我一直覺得我是看錯了,

怎麼會當天訂房的價會高出這麼多啊~~

還是說城市花園我訂到4000多是幸運?還是早鳥價?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collage20.png

很好笑的孩子,她真的非常有安全的概念,

因為被摔過,所以知道要抓緊,要綁好,

她老母是靠不住的,哈哈。

今天早上就差一點被摔出去,我以為每台車都跟我們的戰車一樣,

目前為止,沒有遇到戰車會卡關的路,我以為每台推車都一樣,結果這台就卡在那,

車上的小布還沒綁安全袋,還好她屁股夠力,有挺住,不然就狗吃屎了。


collage21.png

遇到沒有電梯的地方,她都得下來走路,

就算很累了,也還是得下來走,因為沒有人抱。

有人說1歲半後的小孩子應該就少坐推車,多走路,

小布很不耐走,所以現在我有點想訓練她的體力,

可是我又沒辦法狠下心來不帶推車出門,

因為她作息正常,中午一定午睡,所以一定要推車才行。


collage22.png

這次來香港,我們二個都自立自強,我得自己拿推車,她得自己爬樓梯。


IMG_1044.JPG

飯店不難找,方向對了之後很好找,

有人說飯店在地鐵上來就看得到的地方,屁啦,

從地鐵上來後大概還要走個5分鐘,

還算離地鐵近啦,至少比荃灣帝盛近,哈哈。

小布現在對新娘子很好奇,

一天到晚都說要去喝喜酒,可惜我朋友大部分都結婚了,

吃喜酒的機會越來越少。


collage28.png

一開始飯店是給我們安排的是房間有二個門的,

因為不是住家庭房,所以對於房間裡有二個門其實很介意,

誰知道隔壁住了什麼人,打電話跟櫃檯說要換房間,

櫃檯說要等下午才能進房,要我們的行李先放在房間,

到時再換過去就好。


collage37.png

房間有附轉換插頭還蠻貼心的,

像觀光客就沒帶。


IMG_0961.JPG

飯店check in完後,我們就先去吃午餐了,

離開飯站要時才11點半,飯店讓我們很早就check in了,

因為帶了個小孩的關係。

沒有特別要吃什麼,飯店對面看到有飯館,就進去了。


IMG_0964.JPG

一開始店內沒什麼人還怕是地雷店。


collage24.png

我忘了我們為什麼進去吃,好像是因為便宜吧,

真的很便宜,這樣一個湯一個飯才不到40港幣,

而且份量又很多,原本以為沒什麼人的飯店,一轉眼客滿了,

這間的東西很推荐,很符合臺灣人的口味,鹹淡剛好,

尤其附的湯,不是很簡單的湯,是很有誠意的湯,

那個湯好好喝,我平常不喝湯的人也一直喝,

搞到最後飯吃不完,只吃了一半。


collage25.png

collage23.png

等餐的同時一定要拍一下的,

她愛自拍,不愛被拍,好妙的小孩。


 IMG_0970.jpg

中午很準時要睡覺的小朋友,

肚子外露,褲子破洞,這睡姿是要讓人覺得她多可憐啊。


今天有個目的就是要買蝴蝶餅,

看網友說就在銅鑼灣打小人的旁邊,

可是我們一直繞一直繞都找不到,

估狗不管怎麼指,我們就是找不到,還特地跟我姐說,

他們的店可很小,上次也是找了好久才不小心看到,

這次也是,從店門口經過二、三次,就是沒看到,

也是不小心被姐姐看到,

他們真的就在打小人的旁邊,店門口也真的很小,

看看有沒有150公分寬。

第一次吃蝴蝶餅是好幾年前的事情,

那時候就覺得蝴蝶餅最好吃,

現在再試吃,其他的也覺得好吃,

人的口味會隨著環境而改變,呵呵。


IMG_1032.JPG

找蝴蝶餅找到我們都累了,

隨意找間咖啡廳坐下,

反正小布也還在睡。


collage27.png

點了二杯咖啡跟一塊巧克力馬芬,

要等小布起來時給她的獎賞,

我想她應該會很開心。


collage26.png

果真,難得有巧克力可以吃,

不管是什麼,只要是巧克力口味的,

一定會吃的很開心,

一口都不分我。


IMG_1037.jpg

香港地小,跟服務人員說要上廁所,

她拿了這麼大的鑰匙圈的鑰匙給我們,

然後比了比,要我們到外面去上,

其實還蠻好奇的,可是找不到,也懶得再問人,

也就沒上了。


IMG_1039.jpg

回去的路上又買了一條糖果給小布,唉~

不想她吃那麼多糖,卻又一直買糖給她,

好矛盾的媽媽。

逛了優之良品,提了好一大袋回飯店。


collage29.png

今天走的很累,因為找了很久,

東西又買了一大包,提得很累,

回到飯店我們二個一點也不想動,

就只有小布在那拿著袋子蹦蹦跳跳的,

沒人陪她她真的很無聊。


collage30.png

為了不浪費時間,觀光客也想出去晃晃,

休息了一下,滑了個手機,就又出門了,

我一直難忘美心的燒鵝,推荐我姐去吃美心,

剛好剛在找路的時候也有看到一家,

就直直往那走了。


collage31.png

感覺香港人也蠻愛美心的,吃飯時間滿滿都是人,

雖然難忘燒鵝,可是我更想吃他們的新產品---海南雞飯,

這次我點對了,我的好吃,我姐的很悶,呵,

以前都不是我在拿餐的,一直以為要等電視上面跳號,

等了有一下子,等到隔壁人比我們晚來然後都快吃完了,

我們的東西還沒來,問了才知道,

原來買完單之後就要拿單子去給廚房,他們才會備餐,

哈哈,二個人好蠢~~


collage32.png

吃完正餐後就要來個飯後甜點,

我們就邊走邊晃邊找邊看,

有甜點就吃,本來美心的附近有一家義順牛奶公司,

憑我多年前的印象,可惜,店不知道是搬走了還是倒了,

原來的義順已經不在那裡,現在原址也沒有人承租。

再繼續往下走,剛好路有街頭藝人,感覺是哥哥帶弟弟,

二人的年紀都不會很大,可是弟弟年紀小小就敢出來表演,

而且是表演扯鈴,我覺得很厲害,小布看得也很入迷,

表演後我們也把身上的零錢都給他們,

表演的雖然不算專業,可是勇氣可佳,也算是給他們一點鼓勵。



中間還有醉漢亂入,

我覺得路上遇到這種神經病真的很可怕,

他到後來還跑來我們這邊搭訕其他女生,

我們也打算加入快跑行列。



collage33.png

我們真的是無目的的走,都不知道銅鑼灣要找一家甜品店有這麼的困難,

還好,最後在要往地鐵的方向時,看到了一家香港傳統甜品,

雖然沒什麼興趣,可是至少旅遊書上有寫到,

網路上也有人推荐,也還好剛在飯店有滑了一下,才知道

不然我不會進來這種裝潢的店,因為一點也不像是甜品店,

抱著沒魚蝦也好的心態就進去了。


collage34.png

我們點了什麼忘了,反正有一個龜苓膏,

我好像是第一次吃龜苓膏,有點像仙草,不難入口,我還蠻喜歡的,

上來的龜苓膏是沒有加糖的,桌邊有白糖跟蜂蜜,

要多少自己加,小布這人看到糖就瘋狂了,

有甜的東西都好吃,

可以自己加糖又更開心了。


collage35.png

回到飯後又繼續玩她的袋子跟跳她的床,玩得不亦樂乎

記得小時候我們也愛跳家裡的床,原來小孩都是一個樣的,

還是這是遺傳?呵。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