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36.png

性感小妞起床照,

會這麼性感是因為尿床了,全身脫光光換衣服。

collage38.png

這二天是好日子,連續二天這裡都有人請喜酒,

新郎好有創意,可惜我們等不到新娘來就要退房了,

我們退房退的很早,大概9點多就退了,

因為觀光客打算用最後半天的時間到另一個地方去走走。


collage39.png

我覺得小妞超適合戴帽子的,

帶上棒球帽馬上變小子。


collage41.png

拿下帽子,戴上髮飾,

馬上又變小妞了。

collage40.png

她真的很愛把自己的臉擠在鏡頭前面,呵。

collage42.png

11點多到機場,

先到翠華填飽肚子,

小布吃的很開心,出國她真的很開心,

因為什麼都可以吃,

忘了我點的是什麼,好像是什麼歐陸早餐之類的,

中間的魚排好好吃,

之前第一次來吃翠華,覺得沒有特別好吃,

這次其實沒有抱太大的期望,沒想到,吃好飽,

上次應該是點錯東西了。

collage43.png

吃完早午餐後,就準備寄存行李,往下一個目的地去,

我覺得我們這次出來,一切都不是很順,一直不停的在等等等,,,

連想寄存個行李,X光機都可以壞掉,

帶著行李沒辦法活動,所以也只好等,

好不容易,機器好了,行李寄好了,開始查要怎麼到下一地點,

還沒說,觀光客想去的地方是大澳漁村,

這也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可是找了一下,

發現,去很簡單,回來也很簡單,只不過回來的班車很不固定,

要是到時回來沒車的話,就GG了,

觀光客雖然很想去,可是實在是不能衝動行事啊,

我是沒差,沒工作,晚幾天回去都沒關係,

她可是要回去救老公的,老公沒辦法和二個孩子相處那麼多天,哈哈哈。

所以最後我們很蠢的又把存進去的行李領出來,

花了160塊台幣,一個小時,二件行李。


collage44.png

現在離登機時間還好6個小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蠢捏~

沒地方去,東薈城又難逛,我們只好進關了,

然後進關前在關口前照了好多相,也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哈哈哈…蠢到家捏~~

香港航空在第二航廈check in,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到第二航廈,

進關時還有點嚇到,怎麼跟第一航廈差那麼多,什麼都沒有,

本來快哭了,還好,

進去後還要坐接駁車到第一航廈登機,呼~


collage45.png

小妞本來在睡覺的,聽到迪士尼的音樂馬上醒過來,

真的假的啊,有沒有這麼神,

那以後的鬧鐘的聲音要用小小世界才行。

collage46.png

小布想買行李箱,也想吃HARIBO,

我問她行李箱跟HARIBO二個選一個,

我以為她會選行李箱,結果她選HARIBO,

哈哈哈哈哈…小孩就是小孩,

而且還是很小包的。


collage47.png

迪士尼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東西,

每一樣都好可愛,

不過我一樣全身而退,太理性了。

collage48.png

小布沒有想說要買東西,

只要有得試玩就很開心了,

這隻愛莎玩具,她等好久才等到,

也玩了好久,

提早6個小時來機場根本很OK的啊,

光迪士尼的店就可以花2個小時。


collage49.png

觀光客想看飛機,

沒位置坐,隨便找了一個地上就坐了一下,

香港機場,想喝杯咖啡都好難,

要是胖子有來,現在就有人買咖啡給我喝了。

collage50.png

觀光客看完飛機肚子餓,

所以又來吃東西了,跟觀光客出來,總覺得都一直在吃東西,

她好容易餓肚子。

小布也辛苦了,看上去的樣子就是很無奈又很累。


collage51.png

終於等到登機的時候,

結果飛機底累,還好只有一下子,

把剛去逛免稅店送的餅乾、巧克力拿出來吃,

解決一下零散的小東西,

巧克力給小布,一小口一小口的吃,完全的滿足。


這次的香港行真的很累很累,

不過最後還好有回到臺灣,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