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飯店放完戰利品之後就馬上出門去搭船,

到搭船地點已經是六點多了,上一班船剛開走,

有人說半小時一班,也有人說15分鐘一班,

不過,就我們等的時間來說,15-30分鐘一班,哈哈。
  



小布其實已經很了累了,一直撐著不睡,

怎麼樣都不睡,

小小眼睛一直睜大大的看四周,

我想,她應該也知道來到國外了,難得來一趟,要多看一點,

一直怕她中暑,有空就拼命餵她喝水。



過了快30分,船來了,

沿途看到很多飯店,

其中有一間好像是我本來想住的,就在夜市不遠處,

下次來應該住那間才對,離夜市近。

 




大概10分鐘就到了,

一上岸,那個氣氛就讓人覺得很舒服,放著爵士樂,天氣雖然熱,可是有風吹著就還好,

有冷氣當然更ok啊!!

小布現在已經開始哎哎叫了,餓了又累了,先解決小布,再開始夜市行程。



這裡真的很大,我們走來走去一直在第5、6區繞,

怎麼樣都繞不到其他區,

加上小布又一直不安份的哎哎叫,碼頭邊有風,可是進來裡面後就沒風了,

偶爾有些店家有放冷氣,經過時可以涼快一些,

可是小布還是一直哎哎叫,叫到我們都沒心情逛街了,

只能快速的走過,

又因為鬼打牆的關係,同一條街我們會走好多次…

所以來這邊根本是在練習競走的吧!!!



在曼谷很多東西都講求原創、設計感、獨一無二…這點很合我的味口,

經過這家店時,馬上就停下來,是一間做一件屬於你的T-shirt,

可以選字選圖,店家馬上幫你燙,買上取件,

一件T+ 5個字=220B,

因為小布的英文名字有六個字,我又另外選了一個圖,

多一個字母好像是20B,一個圖案的話,我選的是20B的

所以這樣一件用下來,大概260B,是我能接段的範圍,

可惜的是,這件T-shirt對小布來說太大了,至少要三歲才能穿,

不過,我本來就是做來紀念的,所以穿不穿到我倒不是很在意。 
 




在燙之前,店家會先排列字母跟圖案給你看,會排到你想要的組合後才開始燙,
 

成品我還蠻滿意的,只是衣服材質不知道下水過後,會不會縮水就是了。

  



後來又在另一間店看到整間店都是好喜歡的衣服,店員是大陸人,

單價不高,價錢很硬不給殺,只不過,也是零碼的,

好不容易買到一件小布能穿我又喜歡的小花上衣,

因為它2T跟4T的尺寸差不了多少,所以後來我選4T,

一樣是可以讓小布當洋裝又可以當上衣,好像才200B,

把金額換算成美金的話,我就會買得下去又覺得很便宜啦~~(再度陷入美金迷思中…)


因為小布一直很累的不睡覺,我們看了也心疼,也沒心情再逛下去,

大概八點左右我們就等船趕著回飯店了,連晚餐也沒吃,

回到飯店九點了,幫小布洗好澡,讓她睡覺後,我們就開始準備行李了,

今天的晚餐是泰國泡麵+中午買的袖子。 




小布真的很累,而且,小布看起來好黑哦,不是知是真的曬黑了還是因為穿螢光橘的關係,

小黑人一枚,哈哈。


這次的行程,我已經沒有排很滿了,可是時間還是不夠,每天都還是很累,

看來下次應該每天排二個點就上限了,

小布比較不會那麼累,我們也才逛得比較開心,

五天四夜的曼谷行就要結束了,

覺得才剛開始而已捏,怎麼就要回去了,

飯店的設施都還沒用盡興,好可惜。 


 
下次來曼谷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