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跟我無緣的姐夫 
聊了一下 


ช่างไม่รู้เลย 說:
小朋友,妳的機票搞定了嗎?
 wei-wei。 說:
還沒耶
 wei-wei。 說:
今天要去搞
ช่างไม่รู้เลย 說: 
妳捷克什麼時候要去??? 
ช่างไม่รู้เลย 說: 
明年........還是再計劃..........   
wei-wei。 說: 
看老天爺吧   
wei-wei。 說: 
不可能明年去啦,9/22有機票就去啦
 ช่างไม่รู้เลย 說: 
加油囉!
 ช่างไม่รู้เลย 說: 
功課做得怎麼樣 
ช่างไม่รู้เลย 說: 
百塔之國耶   
wei-wei。 說: 
霧薩薩 
ช่างไม่รู้เลย 說: 
那怎麼會想去捷克 
ช่างไม่รู้เลย 說: 
總有一個吸引妳的地方吧   
wei-wei。 說: 
沒耶,只是小時候看了一部濃清巧克力之後就想去捷克   
wei-wei。 說: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在那拍的 
ช่างไม่รู้เลย 說: 
濃情巧克力 
ช่างไม่รู้เลย 說: 
外國片嗎?   
wei-wei。 說: 
對啊 
ช่างไม่รู้เลย 說:
 強尼戴普演的那部嗎  
wei-wei。 說: 
嗯嗯 
ช่างไม่รู้เลย 說: 
那是法國 
ช่างไม่รู้เลย 說: 
在坦尼斯河旁的蘭斯昆尼特   
wei-wei。 說: 
哦~這真是美麗的錯誤~~~
 wei-wei。說: 
我現在才知道那是在法國 
wei-wei。 說: 
你去查的哦 
ช่างไม่รู้เลย 說: 
二月時會有個當地的嘉年華會 
ช่างไม่รู้เลย 說: 
嗯 
ช่างไม่รู้เลย 說: 
這部電影是小說改編的吧   
wei-wei。說: 
啊知 
ช่างไม่รู้เลย 說:
那還是要去捷克嗎?
wei-wei。 說:
就說是美麗的錯誤啦~就當做是在捷克拍的囉



有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是捷克 
我也不知道 
就真的是當初美麗的錯誤 
讓我一直想去捷克 
爸爸也一直覺得不解 
捷克旁的任何一個國家都好 
為什麼就是要捷克 
他還好多次想要說服我不要去捷克 去維也納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我就是想去舊舊的國家啦~~~



X…
今天去看牙齒又不幫我打麻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