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去之後,其實很累,可是為了把一日券發揮到最大的效用,TC上網找了一下哪邊有大超市,

我這歐巴桑每新到一個國家,很愛去的就是他們的超市,總覺得裡面有很多寶可以挖,

來到釜山有很多東西都是在MOTEL才找的,出國帶電腦雖然重,可是還蠻方便的,想找什麼,隨時開個電腦就能找,

晚上9點,我們再度出門前往海雲台的E-MART散步,不知道一日券的效期是到什麼時候,我猜是12點。

海雲台灘南浦洞好遠哦,坐有快一個小時的地鐵吧!(TC:這個步有遠了一點!!)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晚上的關係還是怎樣,海雲台給我的感覺不同於南浦洞或西面,

這裡的感覺好悠閒,我喜歡

-------------------------------------------------------------------------------------------------------------------------------------------------------------------------------------------


果然不負我們昨天拖著疲累的身子也是要來海雲台的念頭,

今天早上9點就出門往海雲台E-MART出發了,出國之前朋友有交待來韓國一定要買的東西,

昨天來場勘跟市調的結果,要大量採購的,來這裡準沒錯,因為這裡還可以退稅。




↑ 好大一塊區域都是這種東西,用肉眼看是超司條,可是起司不用冰嗎?
 
   沒看人介紹過,加上它上面是用鐵環圈住,想不透要怎麼開,又好好奇是什麼,買了一個最小包裝的。



回到台灣,把行李整理好之後,第一件事情是就拆開看看是什麼。



↑別包都沒有一點一點的東西,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選這包,可能就是因為他有一點一點的關係吧!!




↑ 拆開來的第一時間,哇~~這個設計感覺就很貼心,紅色膠帶撕開,就可以把塑膠套往下翻,
 
整隻東西就出了來(好奇怪的形容),然後用擠壓的方式,它就會一直往上一直往上,

姐姐剛好在旁邊,所以她就是我第一隻白老鼠, 她吃下去的第一口,面有點難色,感覺…不妙!!

她說,口感很像火腿,她的臉一邊扭曲一邊吃下去。

拿給TC吃(我整個好貼心,新的東西我都第一個都是給他先吃),

我想要他第一口先嚐嚐這個特別的東西,

他的臉還好(反正他什麼都吃),我信了…

我拿來吃了一小口…

恭禧他,整隻都是他的了…

  


↑ 昨天有先買回去吃,嘖嘖嘖…

整個就是太好吃了,它吃起來的感覺一定跟看圖片想像中的不一樣,

剛好在特價,我們抱了8盒回去。



它的口感在台灣我還沒吃過類似的餅乾,以餅乾界來說,他可是




↑ 再來就是巧克力啦~~

這三個剛好是鄰居,找不都用找,放好好的給你拿。



可是,這骰子巧克力也騙太大了吧

哪來的點數啊,天氣太熱糊掉了是嗎??

不過,它的包裝我喜歡,巧克力不看裡面,感覺還蠻有質感的。



這款巧克力也是,就二個來比,這個比上面那個有質感,因為它的巧克力黑的發亮。




↑ 必買!必買!!必買!!!

它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可是一樣是以餅乾布朗尼界來說,它也是 

而且這裡買比在免稅店買便宜,我們也抱了8盒。



這是某一天晚上在附近的7-11買的,千萬不要在7-11買東西,貴貴貴…

光一盒最小盒(6塊裝)布朗尼,7-11對面的雜貨店就足足少了W 600,

整個就覺得我是白痴,自此之後,我們就不在7-11買東西了。




就說我喜歡嚐鮮嘛,加上我又是布朗尼控,看到了另一款的布朗尼,怎能有不拿的理由呢?

而且,我想看看為什麼大家不介紹這家的,是樂天自家產的耶。



果然,事實勝於雄辯…
樂天家的布朗尼沒有不好吃,只是比較甜,比較軟,比較會膩,也比較不會想買第二盒,就醬!!




↑ 這個,這個,這個,

 嘖嘖嘖嘖嘖…個人覺得它比上面那三款的巧克力都好吃太多太多了…

Market O家的零食都好吃耶,不過很可惜的,這個,我們只買了一盒…(恨)




↑ 將將,

薄荷糖也是韓國必買物之一,吃過的無一不說好吃。




↑ 我這人很愛買一些很奇怪的東西,然後叫TC吃,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買這個,可能就只是因為沒人買過吧!!哈哈!!!

嗯,不要買…

它沒什麼特別的,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會。黏。牙。




↑韓國的泡麵是吃了名的好吃,每一組的外包裝都是紅的,每一組感覺都好辣,

除了馬鈴薯麵是一定要買的之外,我們又另外抓了幾組。



↑ 當初為什麼要拿這組我也不知道,就外表來說,它長得平凡無奇,

一看就覺得普普的感覺,當我最後在整理行李箱的時候,

一度想把它就這樣默默的留在釜山了…




↑ 連拆開時也是,就一般的米粉嘛…

在台灣不管是冬粉還是米粉的速食麵,長得除了會不會發亮之外,煮出來也都是一樣的,不會變型,

沒。想。到。。。。。。



↑韓國不止人整的厲害,連速食麵也不放過,它變米粉湯了(不是泰國米粉湯,也不是綠豆米粉湯,而是粗的米粉湯),

我這人對粗的東西特別有興趣,也特別有食慾(???),

一開始TC要煮的時候我一點興趣也沒有,連想走出房間的動力都沒有,

還不是因為肚子餓,

人的緣份有時就是這麼的奇妙,

我們就這樣相遇了…



↑ 你看看,你看看,這長相哪叫速食麵呢??

明明就是巷口老王家賣的麵啊~~

外表得分了,再來內在,

韓國速食麵出了名的Q,曾經一度打敗日本(現在戰況如何,我也不清楚,想哪方贏就哪方贏吧!!)

所以這倭裝米粉的米粉頭也不用說,一。定。Q。

其實,當我吃下第一口的反應是:怎麼可能…天啊!!!真的假的…

TC:好吃厚??

我:我們訂機票吧!(TC:我是問你好吃厚…)

我:我要去搬一箱回來…

TC:……(為什麼不回答我的問題?)


這米粉的口感不同於其他的不管是速食麵、速食米粉、速食冬粉…

它真的讓人的意想不到的表現,

加上它的湯,

我不是一個愛喝湯的人,尤其是速食麵的,因為大同小異,

可是米粉頭的湯不同,一點也不油膩,也不鹹,更不是世俗上速食麵湯頭的味道,

反正就跟巷口老李麵攤賣的麵一樣。(TC:不是老王嗎?)





↑ 另外還拿了一包蕃茄義大利麵,因為我也想看它煮出來是什麼樣子

不過,就…普通麵…平凡麵…除了麵條比較粗之外,沒什麼哇的地方,

哦,有,就它的湯包,裡面也是義大利麵湯耶~不過我沒泡過。




從櫃檯結完帳出來之後,左邊有個服務櫃台,這邊可以辦退稅,

這二戰,我們總共買了W 90000多(加上昨天),退10%的稅,所以可以退 W 9000左右,

聽起來很多,可是算一算也才台幣3百塊左右而已…



因為昨天買的時候沒有辦退稅,就跟今天的一起退,

不過,到後來我們還是沒退到稅,因為我不知道到機場時要先拿東西檢查後,在退稅單上面蓋章才可以,

只能怪我們沒認真的看退稅流程…還以為跟在捷克一樣,當場就可以退。

算了,算了,也才300塊不是嗎,唉。




↑ E-MART很貼心的提供膠帶和紙箱外,



↑還提供了塑膠繩,可以讓人直接打包到機場拖運,



↑ 釜山搬運工,小胖,
 
我們就直接扛著坐地鐵,不過在進地鐵站之前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TC的一日券失效了, 怎麼刷就是嗶嗶二聲,上面顯示的字我們又看不懂,

找了客服中心的人,

跟他們說我們的一日券不能用,只看站內的人用黑色的機色刷刷二下,

往抽屜拿了錢,請我們跟著他走,

他去買了一張新的一日券給我們,很好的服務。
 



↑ 他還在上面蓋了章,不曉得是什麼意思,

就這樣,很回家的路坐回去了…

沒。想。到…

開心的坐到釜山站要轉車,在閘門口,剛新買的這張一日券又不能用了…

現在是在耍我就是了??

TC只好在閘門口等,我先出去找服務中心的人,

服務中心的人對一日券失效這種事好像習以為常了,一樣是刷刷二下,就又從抽屜拿錢出來,

買一張新的給我了。


再換一張新的,總不會有問題了吧!!


錯!錯!!錯!!!

我們這趟回家的路真的走的很艱辛,本想說雖然爛,可是不可能連續二張都一樣狀況吧,

換第一張的時候,站內的人有跟我們說不要把它靠近電子器材,

我們有聽話,分別把它們放在二邊口袋,

可是現在好不容易坐到了南浦泂,也是一樣的結果,只能說,這也是一種緣份(關緣份什麼事??)

我又只好再去一趟服務中心,我好累啊…

好不容易歷經了千辛萬苦,出了南浦洞7號出口。



要說他們的一日券有多爛,

回到了MTOEL把東西放下之後,我們又再度出門,

結果,相同的事又再發生一次,我真的快瘋了,我跟TC說,下次不要再買一日券了,

真的,一個人來的話,沒遇到還好,如果遇到一日券失效的話,

真的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啦,

服務中心設在站外,站內好像沒有(就我們繞過站內一次來說),

而且一個站也好像只有一個服務中心,一個站又有很多個出口…

到時一個人被關在閘門口內,很孤單的…




 ↑ 服務中心的漢字是「顧客案內室」,有任何問題,往裡面衝就是了,英文可以溝通,雖然他們回答的2266,可是可以感受到他們熱心服務的態度。



有時閘門口會有志工,有可能是阿九洗(大叔),也有可能是學生,

我們遇過一次要出閘口時又失效了,剛好有阿九洗在閘門口,他唸了一大堆的韓文,我只能回以快裂到耳朵的微笑,

我想他應該懂我的意思,然後阿九洗就開了閘門口旁邊的小門讓我們出來,

嘴巴還是不停的唸,跟他說了聲謝謝之後,我們就走了,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像我們這麼倒楣,一天遇到三次一日券失效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