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美麗來逛完之後,曾有一度在西面搞不清楚方向導致我們又迷路了

我不知道我們為什麼會這樣,一出國就一直迷路,我想這是一種sign吧…一種要我們多多出來看看世界,

熟悉每個國家道路的sign吧!!


其實我有點忘記這天下午是怎麼走的,TC怎麼帶我多走路,我就怎麼走,

繞遠路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也習慣了,沒繞路我們還覺得奇怪咧。

之前在台灣的時候就看過旅遊節目,介紹了釜山必吃的“勾爸“(湯飯),

也在網路上收尋了很多別人的經驗,可是不知道是沒介紹的很詳細還是我們功課沒做好,

找了好久,只知道它是位在西面的小巷子中,

後來經過一條都是賣吃的巷子,糊里糊塗的走了進去,

因為照我們之前的經驗,接下來不知道還會找多久,

有看到吃的就先吃吧,免得到時候餓了找不到東西吃。




往巷子走進去第一攤,我不知道他是賣什麼的,只知道不是賣年糕(TC:廢話,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

我走向前,隨便的跟阿珠媽點了一樣看起來比較小的,阿珠媽說我點的這個東西是4個一組,

我也不管那麼多了,就跟他說好,雖然我還是不知道我買的是什麼。

拿到手之後,原以為是什麼很新鮮的韓國小吃,

結果不是,是“麻吉(麻糬)“啦,

很像台灣的芝麻球,只是它比台灣的更厚實,上面沒撒芝麻,裡面包的也是紅豆沙,口感:一樣!!

到目前為止我走的已經快發瘋了,也沒什麼胃口,吃了一顆之後,剩下的全是TC的(他真是賺到了!!)




繼續往下走,看到了一堆韓國最普偏的小吃攤,我們找了一攤阿珠媽前面沒人的攤子,

又點了一盤煎餅跟年糕,因為對“麻吉球“的興趣實在不大,

這是我們來到釜金之後第二次吃路邊攤,

人說一回生二回熟,這次我們表現的當地人沒二樣

每次到不管到東南亞、東北亞、東亞國家旅遊,在外表我都不想讓人一看就知道是外來客,

是為了想更貼近、更融入當地人的生活吧,扮演起當地人的角色也不錯啊!!






原以為每一攤的年糕應該都一樣,沒有太大的差別,

這次的這一盤讓我知道,錯!錯!錯!!!

原來年糕是有分好吃跟不好吃的,雖然它們的外表都長的一樣紅,

但是有沒有入味可是關係到這一整盤的生死存活啊,

唉~想找個湯飯店都找得這麼氣餒,雖然這家阿珠媽的年糕沒入味,可它至少還是年糕,

我和TC也就還是把它吃完了,不吃完怕阿珠媽會難過。




會點這盤煎餅是因為它有魷魚,就這麼簡單,

好不好吃…這個就跟我們第一天吃的那家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了,

總的來說,還是我們第一天在國際市場吃的那攤比較好吃!!

因為今天下雨,阿珠媽很貼心的要我們往他搭的棚子裡面站一點,免得被雨淋到,

就在我們躲在棚子裡面吃年糕的同時,TC說他對前面的招牌有印象…



↑箭頭的方個就是我們從“麻吉球”、“沒入味的年糕”方向走過來,右上角白色招牌是一家豆腐店,TC就是看到這個招牌有似曾相似的感覺…


從阿珠媽那邊離開後,我們已經決定放棄尋找湯飯店的念頭了,

既然沒緣,就不要強求,強摘的果實不甜,強求來的湯飯也不會好吃(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莫非定律就像空氣一樣,無時不刻存在在我們的生活中,

你硬要的時候沒有,你不要的時候它就出現了…



就。像。現。在。。。。。。




從上圖的路一直往前走,過了一個小路口後就會來到…湯。飯。街。

也就是說,它們是在同一條巷子上的啦~~





我盡我所能的讓大家知道它到底在哪。

↑上圖圈圈處就是樂天百貨,可是是樂天的哪一面,我不知道,不過至少有個標的物會比較在哪附近啊。

  箭頭處往裡面走就會遇到剛剛的豆腐店,在右邊。




↑這張圖可能會比較清楚一點,從上圖的路口往裡面走,豆腐店在左邊,湯飯街就在箭頭指的方向(右邊)。




湯飯街在我們去的時候正在修路(8/17~8/21),

找到了,朝日放送湯飯店(名字我自己取的),因為我不知道它的名字是什麼,中文比較好認






本來就不會餓了,加上剛剛吃了麻吉球,又吃了年糕,本想不會找到湯飯店,這下可好了,

我已經吃不下任何東西了,問問TC他行不行,

他只默默的說:我們叫一個就好了好不好?

他會這麼問是因為,通常我們出去吃東西,他都必須吃二人份的,因為我都會吃不完…

現在他可以吃他的那一份,可是連我的也一起的話,他應該會吐

反正我也吃不下了,也沒想說要點二份,都找到了也沒有不吃的道理,

走進去,阿珠媽拿菜單來,我們就點了一份最有名的"豬肉湯飯",

其實TC還想點黑米腸什麼東西的,可是我不懂黑米腸的韓文和日文,

菜單上也沒有任何一個地方可以看得出來它是黑米腸的中文,只好放棄了。



下午四點,店內的人三三兩兩的,韓國人吃飯也不定時,還是這對他們來說是下午茶??

我想可能性很大的!!



之前聽人家說,韓國有的店二個人是不能只點一人份的東西,

可是這次不管了,點了不吃不是也浪費嗎?

只點一個阿珠媽也沒怎樣,還是他知道我們是外國人所以就想說算了?(這時外國人的身份就好用啦~)




將將將將…傳說中的豬。肉。湯。飯。。。。。。(W 5500)




拉拉仔,變這樣,其實別看它送上來的時候有一陀紅紅的,它一點也不辣,

人家說,湯飯沒什麼味道,還真的耶,

我們加了…上上上圖中的粉紅色小魚乾鹽水嗎?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不過加下去之後,湯飯就有味道了,而且還剛剛好,

不過粉紅小魚乾鹽水狠鹹,加的時候千萬不要整盤倒下去,會太鹹(可以先沾一點點試試就知道有多鹹),

用湯匙慢慢加比較能夠拿捏輕重啊。


至於好不好吃,個人覺得,豬肉味道太重了,重到我有點沒辦法接受,

TC說是因為它只有川燙過的關係,

平常聽人家說豬肉有種味道,可是我就不覺的,這次這鍋扎實的讓我知道豬肉的味道,

不過肉質很讚是真的,而且料好實在,除了TC說的只有川燙過的關係外,整鍋豬肉片多到一個爆炸,

也很容易吃出豬肉的味道。


美食這種東西很主觀的,每個人的標準也不同,要親自來吃吃看才知道是不是合自己的胃口。





TC好不容易把豬肉湯飯吃完後,

我們準備前往樂天百貨,打算直衝免稅店(感覺好像要去殺個片甲不留,其實沒有啦,只是去看看而已)

樂天百貨旁也有很多小吃攤,不過不知道在賣什麼的,TC又說這裡有一攤賣什麼花生什麼東西的,有人介紹過(↓箭頭處),

我問他還吃得下嗎?他快速的搖搖頭。

好吧,放你一馬。

TC如果說還可以的話,我應該也會覺得他很誇張吧!


↑我們經過這裡二次,第一次好多人排隊,應該不錯吃吧,不過當時吃不下,所以沒買!




其實我們進免稅店沒有要買什麼,最主要只是想看看,WINDOW SHOPPING啦,

裡面國際大牌的櫃不少,GUCCI、Chlo'e、TOD'S、HERMES、MISSONI、MCM…還有很多其他,

只是我沒太去注意記,就說只是WINDOW SHOPPING了嘛,

倒是吃的我有去注意,這裡也有賣來韓國必帶的布朗尼。

不知道當時是不是農曆七月的關係,一直在免稅店繞不出去,找不到出口,好可怕哦!!(TC:又來這招)

再找不到出口,感覺又會有什麼東西把我吸進去櫃上,

因為我在GUCCI的窗口看到一個我好喜歡的包包,打量了好久,

TC還是那句話:想看就進去啊。

我:不要,那一看就感覺不便宜,你看,這個包整個很實用,將來還可以當媽媽包咧,好讚哦~~

TC:……


不過後來,我的理智還是戰勝了我的行為,

我打算回去上網先查一下價錢再。行。動。



↑不知是哪個地下街的樓梯口在刻印章的小店。


↑ 找了好久,終於看到,有台灣耶。




有人說地下街很好逛,光地下街就逛不完了,

這是真的,每一站地鐵都有地下街可逛,有機會的話,

在這裡也很容易鬼擋牆走不出去,

光那鞋店就…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