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天回到MOTEL後就躺在床上,再睜開眼的時候已經是11點了,

厚,真的好累,走路累,揹相機累,下雨也累

這二個月是釜山的梅雨季節,所以這幾天天氣都陰陰的時候比較多,時不時的下個雨,不大,但不撐傘會溼掉

昨天起床後,實在有點晚,去哪裡都不對,也哪裡都不想去,最後只去了附近的雜貨店買了些零食,

然後又回去MOTEL,沒多久,又睡著了…


昨天睡很多,可是今天也沒有比較早起,依然是10點多(台灣時間,手錶一直沒調成韓國當地時間),

10點多還是硬爬起來的,

照TC排定的行程,今天是西面,好,那就去西面吧!

去西面能做的事就是逛街(是說,東北亞好像就逛街的成份比較多,東南亞是度假比較多)。




今天天氣比前二天更不好,雨下的比較大,也比較久,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早來了,西面商圈沒什麼人,

想起之前買的KOREA PASS CARD裡面的COUPON好像有間咖啡店,

而且還是一間連鎖店超多的咖啡店,讓我忘了星巴客的存在,也根本沒去注意哪邊有星巴客,

Angel-in-us coffee到處都可以看得到,多到想不喝都不行,

COUPON本裡的優惠是咖啡免費升級成大杯,好像也沒什麼吸引人的地方,

不過,這次來,既然買了KOREA PASS CARD,當然就要物盡其用啊,不用白不用,

還只有觀光客可以用耶,當地人還不能用咧!



早上不知道幾點,店裡除了原本就在裡面的情侣之外,就是我們了,

因為沒吃早餐,除了點了一杯咖啡、一杯抹茶Frappe另外又點了一個吐司和一個布朗尼,

我這人的錢很好賺,只要店裡有抹茶產品,跟布朗尼,我一定點…

店裡的小姐英文不怎麼通,不過我們二個人還算能溝通,雖然她後來少算了一個布朗尼,

不過也就算了,因為光那吐司就太甜了,本來想說抹茶我要喝的,可是抹茶也甜,

到後來,抹茶給TC,我喝拿鐵,

可憐的TC,哪天有糖尿病一定是他吃太多甜的東西…




沒什麼人的咖啡店,其實還蠻享受的,很適合做自己的事,

不知道這裡有沒有WIFI,帶著電腦來應該很不錯!(沒電腦不行!!)






不知道是什麼吐司,大大的看版就在櫃台旁邊,看起來還不錯,所以點了,

吃起來還真的不錯耶,不過過甜了一點,

這吐司吃起來不像看起來的這樣子,它切開的部份是脆的,沒錯,是脆的,

不曉得他們是怎麼用的,也不像用炸的,用烤的可是旁邊都還軟的,

脆脆的吐司加上冰淇淋一起沾著吃,哇~~

不怕甜的人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




吃飽喝足後,離開了咖啡店,不知道要去哪裡,反正就都走走吧!

突然,遠遠就看到ANGEL HOTEL的招牌,

來釜山之前在找便宜的住宿,就ANGEL HOTEL跟ELYSEE MOTEL二間最多人推荐,

可是因為我不想住在鬧區,加上印象中ANGEL裡面好像沒有ELYSEE好,所以後來是選擇ELYSEE,

有聽聞人家說ANGEL的地點很好,沒想到,還真的好,也不難找,離地鐵站還比較近咧。



既然看到了,就往裡面去看看,

下次來應該會來住這裡吧!因為真的方便…




巷子彎進去走不到50公尺就到了。







看到價錢,W 40000 換算下來,一天1100左右…

我。下。次。一。定。要。住。這。間。

(如果找不到更划算的)




後來邊逛邊看,不曉得又走到哪裡,看到這棟建築物,

也太可愛了吧!!

小天使在說話了:整個就像娃娃屋一樣…

不過,同時耳朵另一邊的小惡魔也說話了:一間一間的小房間…還供人家觀賞…



鏡頭拉近一點看,裡面還有電視,感覺又像是開放式的MTV…反正一整個很妙的感覺,

我這個年紀看到會覺得可愛,可是不會想進去,

我走進去整個就是搭不起來,像是阿姨來查房…

查房??怎麼會冒出這個詞來我也不知道,由此可知我心裡小惡魔戰勝了小天使,哈哈。




還真的是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吸引目光指數:100分!!!

上面寫的24,我想應該是24小時營業吧!!




在台灣我的雨傘都是單色系的,不太會花錢買有花樣的雨傘,當然也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可愛的雨傘,

就我待在單色系的雨傘圈中久了,一點點花樣的雨傘我就會覺得可愛,

這隻也是因應釜山這幾天下雨,沒雨傘沒辦法活動,在地下街臨時買了雨傘 W10000,我還能接受啦,

都出來了,不能接受也得接受,至少我覺得它簡單中又帶點可愛,

太花俏的可愛我也沒辦法啊!!




今天來西面還有一個目標就是美麗來,TC也是看網友介紹的,我想他知道我愛從便宜貨中尋寶,所以才帶我來的吧!!

釜山,應該說韓國,真的很好買,只要口袋準備的夠深,一路讓你買不完,

不過,也是得看啦,有些東西台灣也有,在台灣買說不定還比在當地買還便宜,

因為人家拿的是批發價,我們自己來拿的可是觀光價咧!!




有看上好幾件喜歡的洋裝,不過又想到,現在好像也穿不太到,

TC說我有一天一定會變黃臉婆…

哎唷,穿那麼漂亮去上班我覺得很浪費啊,而且我現在一直想懷孕,

哪天懷孕的話,這些都沒辦法穿了,生完小孩,身材會變形成怎樣誰知道,

現在要我看可以當孕婦裝的洋裝我還比較有興趣,

我。很。實。際。的。





美麗來有5層樓,輕熟女,少女,男士,鞋/飾品,最上面一層好像是電影院,

這裡有些東西真的很便宜,不過要找,

我沒有什麼想買衣服的念頭,所以大部份都是WINDOW SHOPPING而已,店裡一步也沒走進去過。



這裡飾品櫃好像不多,我也沒在帶飾品的,所以沒有特別去逛。

倒是鞋子,在台灣的時候就想買一雙黑色的高跟鞋了,只是一直沒時間去逛,而且在台灣很難看到我喜歡價格又能接受的,

反正要來釜山,想說就直接來這看看,說不定會看到喜歡的。


有的時候買東西真的是一種緣份,這層樓我們走了二、三圈,一開始沒看到我想買的,是後來不曉得怎麼了,

就突然看到我喜歡的鞋子,不過不是黑色的

我本來不知道韓國鞋子的SIZE怎麼分,還是因為這雙問了店家才知道的,

韓國的鞋子是3碼,就台灣的SIZE×10就是韓國的SIZE了,

我平常穿24.5/25的,在這裡買鞋就是250,店家把我的鞋號碼唸多了,我也就把我鞋號的韓文發音記起來,

接下來再逛鞋店,我就知道要怎麼講重點了



原本以為在這裡買是最便宜的,可是後來我發現,我是豬頭…

南浦洞地下街賣的更便宜,在這裡買 W 30000,在南浦洞只賣 W 19000,

也差太多了吧!!害我好生氣,店家還一直說這雙鞋是手工鞋,怎樣又怎樣的,

原價 W 50000打6折給我…

還好他們的態度還不錯(TC:廢話,遇到盤子態度當然好啊!!),

會幫我把鞋子楦大(TC:每家店都會吧!!)

怪只怪我不逛街,被人貴到了也沒辦法,

下次我就知道了!!(TC:??這…話中有話???)




就是箭頭指的那家↑,這裡的東西還是可以買啦,只是要記得殺殺殺,

我不太會殺價的人,店家只要有打折我就不會再殺了,

看來,真的是…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血淋淋的教訓




韓國的鞋子真的很好買,雖然我只有買一雙,可是就看了四天地下街的鞋店來說,也看了不少鞋子,

每個店家的鞋款大同小異,可是多少都會有些小小不同的地方,下次會特地來搬個幾雙回去。

另外,釜山的鞋店有些好像是用SIZE做區分的,一進門店員就會先問你的SIZE是幾號,

然後再跟指給你看你的號碼區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