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浦洞下了車後,因為就在樂天旁邊而已,

之前每次從MOTEL出來,抬頭都會看樂天,到了車站就會看到ZARA大大的招牌掛在上面,

看得我心癢癢的,不來看一下好像說不過去

進入樂天,吸引我的第一眼不是ZARA,而是UNIQLO,這一整棟,有整整幾乎一層樓都是他們家的,

好誇張,二話不說,先直奔UNIQLO,嘖嘖嘖…可惜,相同的一件T恤,這裡的價錢跟香港差有50塊台幣,

立馬澆熄我熊熊的熱情,

我:我們還是到香港買吧,這裡的比較貴…

TC:…(飛到香港去買有比較便宜嗎??)



現在寫到這,才想到,ZARA我沒去看耶,看來,UNIQLO這桶水澆的很徹底,

不過,我想韓國的ZARA應該也是比較貴才對,看來,要買這些東西,除了原產地之外,就屬香港啦~~~


這間樂天裡面有定時會水舞的表演,樂天在韓國真的是一間很大的公司,百貨公司裡面有水舞應該也只有他們想得出來吧!!

失望正要離開UNIQLO的同時,水舞正好演出,我們站在樓上看,

其實還以百貨公司室內來說,這水舞已經是很壯觀了,

由此可知,他們錢也真的賺得多,多到可以放棄這好幾層樓可以設櫃的面積,也要讓民眾在逛累的時候還有個賞心悅目的東西。



只是,樓上離欄杆1公尺處又圍了一圈,我們沒辦法走近拍照,只能遠拍,

照成這樣子絕對不是TC技術差成這種程度…而是角度抓不到啊!!!(要幫他澄清,免得他悶悶不樂)

這水舞持續有超過15分鐘吧,我們邊走邊看,走到地下室晃了一圈,

因為肚子餓子,可是找不到想吃的東西,最後買了二個krispy kreme甜甜圈,

krispy kreme的甜甜圈麵包比較軟,也比較甜,

我比較喜歡donkin donut的麵包,比較有嚼勁,也比較沒那麼甜,

不過現在回想起,還蠻想再吃一次krispy kreme的。




之前在書上就看了好多想吃的東西,都是第一次來韓國必吃的,

今天釜山下著小雨,現在覺得我靴子穿對了,下雨天穿靴子很方便,腳不會濕,走路也不會被濺到髒東西,

在電車上看到好多女生,小腿上都是泥沙,害我盾時對韓國女生美麗的形象破滅,

韓國男生也是,在樂天看到一個美男,坐在我對面,從頭開始掃描都還不錯,到了腳…天啊!黑的…

還是首爾釜山有城鄉差距,這次來到釜山,路上看到的女生跟我第一次來到韓國看到的女生差好多,

台灣女生勝

可能年紀大也有差,標準提高了…




回到正題,因為TC是第一次來韓國,來到釜山第二天,還沒吃到屬於韓國的食物,

今天就先從蔘雞湯開始,而且還不知道為什麼,指名書上的南浦蔘雞湯。

為了找這家蔘雞湯,搞死我們二個了,一直找不到路,一直同一個路口徘徊,一直鬼擋牆就是走不進來,

有時覺得我們找路真的很死腦筋,我們一直在外面的大路走來走去,

是後來我跟TC說,不然從光復街裡面走好了,結果,一下子就找到了…




從光復街上肯德基對面的巷子走進來,第一個巷子左轉不到10公尺就到了,

找了二個小時的蔘雞湯,將將…

南浦蔘雞湯…




一進門,老板很熱心的拿了MENU給我們看,不過看到我們手上拿的書,二話不說,就主動介紹了蔘雞湯,

還自動在菜單上幫我們劃上二份,

因為我們不想二份都點一樣的,所以我點了一份炸雞,

TC:為什麼要點炸雞??

我:我…我也不知道…



↑ 下午三點一大批客人才剛走。



↑ 南浦蔘雞湯的菜單很簡單,給外國人看的懂的,就二個湯,一個炸雞而已,其它二個菜,沒寫英日文,看不懂…





當炸雞送上來的那一刻,我就後悔了(到底為什麼剛剛要點炸雞?為什麼??),

那肉一看就知道炸太久,有點乾,還沒入口時就一直催眠自已:那只是外表而已,其實裡面的肉會爆汁的…

事實上:人活在催眠的世界會比較快樂的…




之後,蔘雞湯送上來了,還是滾燙燙的,↑ 不是失焦,而是太滾了一直冒煙…

我對蔘雞湯除了它裡面的糯米飯有興趣之外,一直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因為我覺得它沒味道,

可是TC沒吃過,所以帶他來吃看看,讓他可以對韓國蔘雞湯破滅,

其實蔘雞湯的肉我也覺得太乾了,可是TC覺得不會,至少比那盤催眠中的炸雞好

看TC好像很ENJOY在蔘雞湯中,我當下決定,犧性小我,把蔘雞湯給TC(TC:那本來不是應該就是點給我的嗎??),

我來解決那催眠中的炸雞…




因為早上爬樓梯,加上剛找蔘雞湯又找了二個小時,整個人就是累了,散步在光復街上往MOTEL的方向走回去,

打算先回去休息,再出發。

光復街上有一個地方是可以坐電梯直達龍頭山公園的,

二個人累到不想走路,坐到龍頭山上面後再走回去MOTEL,就不用爬回MOTEL那段上坡了,

真是個好方法…




坐了長長的的電梯到了公園,沿著公園旁的小路走回去MOTEL,其實也很不錯,

加上天氣陰陰涼涼的,很適合散步。



釜山路上很多有溫泉湯標誌的HOTEL↑,可是也很多長的像做黑的,因為往裡頭望去,整個就黑黑的,一點光都沒有…

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會走進去,好好奇哦…



這條小路短短的不到100公尺,很安靜,行人不多。




轉個彎就到MOTEL了,多輕鬆…

看看那個斜坡,不是第一個路口,是第二個路口,

人在累的時候,揹著相機家當,多走5公尺的上坡都嫌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