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48.jpg

昨天特意買椰子糕當我今天的早餐,雖然沒有烤箱,用微波爐加熱有點爛爛的,但還是好吃。

 

IMG_1349.jpg

今天沒有什麼行程,答應讓小布去玩水的,今天終於可開始玩了。

 

IMG_1351.jpg

Q10是她每次來泰國都要喝的,一天一瓶,比我還會保養。

 

IMG_1353.jpg

期待了好幾天,終於下來了。

 

IMG_1358.jpg

這個社區很少講中文的,大部分是泰國人。

 

IMG_1367.jpg

太陽很大,但水有點冷,小布還是脫離不了手臂圈。

 

少了一群可以相伴的人,小朋友雖然多,可是都是講泰文的,沒有講英文的,語言不通,小布也只能自己玩,這時候就在想,如果在英語系國家的話,就有伴了,但沒伴,小布也是玩得開心,她已經漸漸的能跟自己相處了。

 

社區大概12點左右的時候會關水,小布玩到不想回去,把池裡設施裡的每一滴水都玩光。難得遇到臺灣人,不過他是在泰的臺灣人,娶了泰國人,所以就定居下來,這次是跟老婆家人來華欣渡假的,在泰國沒有遇到講臺灣話的人真的很困難,所以遇到了,其實很開心,也多聊了二句。

 

IMG_1387.jpg

中午在家裡,胖子去附近看有什麼可以買的,結果這一買,買了一個多小時,還以為他怎麼了,原來是泰國人做事實在真的很慢,就算很多人等,也不急,就慢慢聊天、慢慢做。

 

IMG_1388.jpg

小布午睡起來,就到旁邊的海邊走走,才知道,原來著名的Let's sea就在隔壁,要去海邊,要先經過他們家,海灘上有馬,小布想騎,但我們身上沒帶錢。

 

IMG_1393.jpg

對於海,小布還是有點害怕,害怕也好,勇者無懼的往前衝,我也會害怕,下午的海邊很多當地人帶小孩出來玩沙玩水,我們待沒多久,因為漲潮,因為天色漸暗,也因為這裡的沙灘不美麗,所以一下子就走了。

 

IMG_1394.jpg

我們住的建案,現在還在賣,但這個價錢嚇到我了,比清邁貴好多。

 

IMG_1395.jpg

晚餐我們就到附近的商場吃,泰國每一間商場都大的很嚇人,所以藝術裝置也是大的嚇人。

 

IMG_1398.jpg

平大都是叫二份二而,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叫了三份,可能是胖子很餓吧,泰國的份量比較少,胖子一個人要吃二人份的才夠。

 

IMG_1399.jpg

我的麵終於可以加辣了,胖子也終於吃到泰國的自助餐,菜都是紅通通的。

 

IMG_1400.jpg

非假日,這裡沒什麼人。

 

IMG_1405.jpg

很漂亮的美食廣場

 

IMG_1407.jpg

吃完飯,超市逛一下,我真很愛逛超市。

 

IMG_1419.jpg

買了一隻榴槤冰,我真的很愛整她。

 

 

最真實的反應,我其實也不愛,只是想買來試試而已。

 

IMG_1411.jpg

吃完,到樓上去走走,不懂放在路中央的電動車,不知道是可以跑整樓還是怎樣,覺得很妙。

 

IMG_1412 2.jpg

每次來泰國,都沒辦法逛街,都只能快速的走過一遍,別人來泰國都買超多的東西回去,我們都沒有。

 

IMG_1409.jpg

連照相都只能在手扶梯上照,哈哈哈,想多停留一下,小布就哎哎叫。

 

IMG_1424.jpg

回到家玩了一下帶去的捲琴,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很沒有什麼的一天,但這才是渡假不是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欣親子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