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08.jpg

因為我們本來行程就不打算排很滿,知道要去樂園玩,就是規劃玩一天休一天,畢竟二個老人家需要長時間的恢復體力才行,所以第二天睡到自然醒是最好的安排。

集合這次住一起的小朋友拍個照,這次真的很熱鬧,小布有伴也每天都玩得很開心。

 

IMG_3011.jpg

因為明要去SD玩個5天,所以今天只排逛街吧,帶了新到的書,開心的要出門了,手提的那包是垃圾。

 

 

IMG_3018.jpg

照片為什麼一下子跳到in n out 我也不知道,上午做了些什麼事我也不記得了,應該就真的是逛街吧。

我去點餐的同時,看到有人在發帽子,小布舉手也想要帽子,所以她就得到帽子了。

 

IMG_3028.jpg

其實她很累,眼睛都快睜不開了,可是我還是記不起來到底去做了什麼事。5年前來美國時,in n out的薯條一定是要點animql style的,可是現在發現原味最好吃,真的。

 

IMG_3031.jpg

難得可以喝到飲料,死命不放,不過裡面也不是可樂,是檸檬水,不過小布沒差,只要不是白開水,對她來說都是飲料。

 

IMG_3033.jpg

照片又跳到ROSS,我想應該是我來逛逛了吧(廢話)。小布非常愛她的帽子,一直不肯拿下來,只要下車,一定不忘她的帽子,結帳時工作人員也問她那是什麼帽子,她也很開心的跟人家介紹說是in n out的帽子。

 

IMG_3042.jpg

一張廢紙也可以讓她玩得那麼開心。

 

IMG_3043.jpg

又是想睡覺的臉,今天過得超快,哈哈,一下子就到晚上了,我想我們回家之前應該有先去超市買明天要帶上路的食物、水果才對。

今天的記錄,一切都從應該開始,也從應該結束,因為沒照片,根本也沒記憶了…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