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17.jpg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後,今天帶著99cents買的小本子,要帶去給人偶們簽名,是說也沒有粗管的筆,所以我好像隨便拿了一隻筆還是奇異筆?我也忘了。

不用特別的本子,小布只要有本子可以簽名就開心了,很容易滿足的小女孩。

 

IMG_2822.jpg

每次我們都想開園時就到,可是每次都有困難,我們大概都是9點半左右到,排隊付停車費也需要一段時間。

 

IMG_2824.jpg

今天星期五,從停車場坐電梯下來,看到這個排隊檢查的人潮,我驚呆了,想想,今天應該是很排隊的一天。

 

IMG_2827.jpg

我們的20公升的保溫袋算是大的了,除了媽媽包以外,好像沒有看到有人帶這麼大的保溫袋。

 

IMG_2826.jpg

隔壁排的也是直接拖了保溫袋,這個袋子上面還有杯架可以直接放飲料,看似方便,可是排隊玩設施的時候怎麼辦?

 

IMG_2828.jpg

一樣自拍棒不能帶進去,好像還有玻璃瓶的飲料也不可以。

 

IMG_2830.jpg

到了,到了,人家都說很好玩的加州冒險樂園我們來了~~

 

IMG_2836.jpg

以前都沒拿地圖的習慣,現在為了把握時間,都會拿,除了看一下小布能玩的有哪些外,就是安排路線,小布雖然長高了,可是有些還是不能玩,要47吋高才行,小布現在只能玩41吋以下的設施。

 

這個路線不知道是怎麼走的,不過對小孩來說是一個噱頭,小孩應該很愛。

 

IMG_2833 (1).jpg

大門進去後的右手邊,是看起來很平凡的大道,但是裡面全都是show場,每一個建築物裡都有show可以看,我們進來時已經11點半了,一開始只是想找廁所,結果不小心發現旁邊剛好有一場show要開始,小布想看,所以我們就進去看了。

 

IMG_2844.jpg

家有小小孩的應該對這個很熟悉,想當年小布也是從2歲開始看到3歲多吧,而且我都是讓她看英文發音的,現在現場原音重現,感覺好不真實哦。

 

Mickey mouse club house

 

Sofia the first

 

迪士尼厲害的地方就是現場效果都做得很好,小朋友都會很興奮。

 

Doc McStuffins

 

除了現場效果外,迪士尼的舞台效果也是做得一等一的好。

 

Jake and never land pirates

 

IMG_2852.jpg

最後的這一發,小朋友們都開心的撿地上的東西,小布也是,明明就只是紙屑而已,他們也可以撿得很開心,明明下一秒就會丟掉了。

 

IMG_2857.jpg

這是動畫場,進去之後有很多入口都在排隊,但我們不知道到底是在看什麼的,所以就走了沒排,也是因為有一個非看不可秀要開始了。

 

IMG_2858.jpg

將將…Frozen必看的啊。

 

IMG_2861.jpg

場裡面可以吃東西,也可以排拍照錄影,開演前就會廣播告知是否可以拍照錄影。這個爆米花桶真的是去到哪人人都稱讚的,坐小布隔壁的媽媽也說這個桶子好可愛。

 

IMG_2862.jpg

看到這個舞台,我自己也很期待。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Love is an open door

 

Let it go

 

In summer

 

For the first in forever

 

The trolls

Frozen這個show真的很推荐,現場看更好看。

待在美國的這些時候,我一直想找些兒童的舞台劇要帶小布去看,今天看的這二場也是我想要找的,迪士尼的票貴不貴,如果單買的話很貴,可是我們這次是買套票,一個人平均是1萬台幣,可是迪士尼就可以來三天,另外加了樂高樂園跟海洋世界,所以一次樂園平均門票是2000台幣,外面看二場舞台劇的票要多少錢,換算下來,我覺得迪士尼的票一點也不貴,反而非常划算,再多看幾場,就完全是賺到了的概念,哈哈哈。

 

IMG_2873.jpg

這個名字一看就很小孩。

 

IMG_2877.jpg

會讓小孩瘋狂的噴水池,可惜現在是冬天,我們也沒有多帶衣服,重點是今天不是來迪士尼玩水的,哈哈。

 

IMG_2880.jpg

來美國後小布瘋狂愛喝這個不知道叫什麼的東西,能量飲料嗎?反正就美國小孩愛喝的東西,一開始我有點排斥,畢竟是零食,可是要入境隨俗,所以也不好一直拒絕小布買,現在看來,這是非常方便的東西,至少在排長隊的時候是,哈哈哈。

 

IMG_2881.jpg

喝得肚子圓鼓鼓的。

 

兒童版的碰碰車,好慢,看得我想笑。

 

能自己開車很開心,但手太短,不太碰得到方向盤,哈哈。

 

IMG_2897.jpg

這個毛毛蟲車,超多人排的,但是超無聊,無聊到爆炸,適合2歲內的小小坐。

 

IMG_2900.jpg

真的,排超長隊的時候,手拿一個那個喝起來像果凍的東西,就天下無敵了。

 

IMG_2904.jpg

玩完二個設施之後,還是要先解決午餐,因為有點重,在這種地方能吃著水果,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我是這麼覺得的。

 

就是這個,小布一直想要,我也一直想買但還沒下手的東西。

 

這種甩來甩去的設施,一看就覺得好好玩。

 

IMG_2914.jpg

上車前趕緊照一張。

 

沉重的眼皮,用盡最後一絲的力氣努力的笑著。

 

IMG_2921.jpg

接下來進入西部地區,這禮拜開始有美食嘉年華,所以早上才一堆人在排隊進場,但進後來,人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超西部的樂,都想來罐啤酒了。

 

IMG_2931.jpg

這裡有些設施很幼幼班,小布看了也不想玩,最好玩的一項在維修,很可惜。

 

IMG_2933.jpg

就說小布剛剛用盡最後一絲的力氣努力笑著,轉個彎,睡著了。

 

IMG_2938.jpg

其實我們也走得很累,很想坐下來喝杯咖啡,可是沒有,只有可樂跟啤酒,星巴客在入口處(哭倒)。

 

IMG_2941.jpg

現在大概下午3、4點,我們還有一半的地方沒有走到。

 

IMG_2944.jpg

還是努力的想找咖啡喝,無奈,美國真的只喝可樂嗎?還是來這裡喝咖啡的人反而奇怪??

 

這個刺激的東西,我想我這輩子不會有機會玩了,看看年輕人尖叫就好了。

 

IMG_2949.jpg

這一區除了刺激的之外,也有很多靜態的遊戲,但都不適合小布。

 

IMG_2950.jpg

這次來,有少許設施還不能玩,小布現在才41吋,有待長高。

 

IMG_2952.jpg

結果的後坐到廁所門口休息,剛好遇到這二位出來,本來想把小布叫起來的,後來想想算了,還是讓她睡好了,反正她對這種玩偶其實也不太感興趣。

 

倒是這種表演我還蠻有興趣的,坐在廁所旁邊,剛好看到他們推著廚具出來,好奇的跟上前看看,本來很怕吵到小布睡覺,可是小孩厲害的就是睡著了就什麼也聽不到了,真好。

 

 

IMG_2962.jpg

看完了表演,我們又繼續到處晃,正常來說,小孩睡覺的時候就是逛商的時候,但是加州迪士尼跟日本的迪士尼氛圍不太一樣,東京迪士尼人手好幾袋的戰利品,可是在加州,很少看人買東西,真的很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裡不時興買東西的關係,商店街裡面的東西也都引不起我的興趣,反觀東京的,每一樣都好想買,哈哈。

 

IMG_2965.jpg

看時候差不多,把小布叫起來,繼續完成還沒完成的路,小孩遇到小孩,就是能玩在一起,一個小孩玩泡泡,其他小孩打泡泡,各取所需,都玩得很開心。

 

IMG_2968.jpg

就說她來美國之後超會爬的。

我原以為600台幣的泡泡機比較不會壞,因為我常買很爛的泡泡機給小布,所以現在第二天來到迪士尼還是很掙扎要不要買,但剛剛不小心看到一個媽媽在修泡泡機,當下我就知道了,這種東西,不管貴不貴,固障率一樣高,所以再也不用掙扎了。

 

IMG_2970.jpg

之後玩了大大小小小布能玩的設施,晚上的冒險樂園還蠻美的。

 

IMG_2971.jpg

晚上8點,我們慢慢往外走,有想要去看煙火,但是還在考慮,因為累了。

 

IMG_2976.jpg

小布知道要回家了,不放過看到的任何一項設施,不過晚上的迪士尼有點暗,我們就找有燈光,也沒什麼人在排隊的去排隊。

今天米奇桶裡面裝的不是爆米花,而是比較健康的cheerios,有原味跟藍莓,二個加在一起很好吃,有點又不會太甜,越吃也會越涮嘴,重點是晚上8點多還沒吃飯,拿這個來擋一下也是ok的,小布這幾次就是把食物揹在身上,完全不會餓到。

 

IMG_2989.jpg

玩完最後一項怪獸大學,園區內開始動彃不得,因為夜間遊行開始了,一堆人就擠在通到上,想要往外走也不是,往裡面走也不是,當遊行結束,可以準備回家的時候,不小心有位置可以看煙火,心想反正有位置,就等一下,雖然位置不是很好,都被大樹擋到了,但至少還是有看到加州迪士尼的煙火了。

 

 

特別準備的本子,一次也沒簽,還好沒真的失心瘋去買專門的本子跟筆。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