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50.jpg

很快的,一個多月的時間一下子就過了,上個禮拜上完課,代表胖子要來了,也就是真正假期要開始了。

第一次來機場接人,還是LA的機場,不得不說,我覺得我越來越厲害了,雖然到機場接人沒什麼了不起的,可是對於我這個來美國沒多久的外來客,要到聽說很複雜的LA機場接人,老實說我有點心驚驚,本來想請home媽幫我載的,可是home媽當天剛好有事,所以我就自己開車,載著小布,聽著google的指示,很順利的,一次也沒有走錯路,只是到機場後有點迷路,但還算順利的到達機場。

 

IMG_2356.jpg

LAX以數字區分,有8個航廈,前晚出發前還跟home媽問了一下,還好有問,不然我肯定找不到,也搞不清楚航廈,因為胖子的航廈不在這8個裡面,而是另外的,那8個都是國內線,國際線是Tom Bradley Internation Terminal,剛好夾在8個航廈的中間,所以LAX總共有9個航廈,停車場的話就停P3,就在TBIT的對面而已,過個馬路就到航廈裡面了,很近。

 

IMG_2358.jpg

然後我還記錯胖子到達的時間,而且我以為他通關會很久,所以慢慢出門,慢慢開車,慢慢到機場,沒想到很快,問沒幾句就放行了,男生通關真的有差,所以我到機場時候,他早就出來半個小時了,害我還花了3塊停車費,才停不到30分鐘。

小布見到胖子很開心,用奔跑的方式奔向胖子,可惜沒錄影,不過關係,我相信這樣的機會很多,哈哈哈。

我有點忘記接到胖子的第一天我們做什麼去了,應該也是逛逛超市,然後就回家休息之類的吧。

 

IMG_2380.jpg

第二天一早,我們就去換車,因為接下來的幾天都是胖子開車,結果車商沒新車,所以又開回原來的車子,只是換了駕駛而已,這天因為只剩下半天的時間,所以我們去了Ontario逛逛,這是我最愛的一家室內outlet。

出國前特別去買了這個車用的桌子,雖然有點爛,但還是ok,至少小布看書、吃水果挺方便的。在臺灣安全座椅坐習慣了,這次來美國因為不想帶太多行李,所以沒帶汽座,小布身高105公分,也達到坐增高墊的條件,所以這次只坐增高墊,看著看著覺得好沒安全感,小布的同學比她高的大部分都還是坐汽座,還好美國開車還算安全,只是睡覺不好睡,沒得靠。

 

IMG_2377.jpg

賣茶葉的店,很自然的就走進去看了一下。

 

IMG_2376.jpg

門口招待的花茶,自助式的,酸酸甜甜,小布有一直想續杯的衝動。

 

IMG_2378.jpg

IMG_2379.jpg

做娃娃的店,我從小對娃娃這種東西就是無感的,長大後也是。

面對她最愛的skye,小布一直想做一隻,我想她如果2歲的話,我一定會讓她做,因為那時候的我,只要是小孩專屬的東西,我都二話不說,不過現在小孩大了,媽媽的理智線慢慢的接回來,變得非~常的理智,對於這種回到家只會放在旁邊長灰塵的東西,一率不准,我想小布也習慣她媽什麼都不准了,所以看看、摸摸也心滿意足。

因為明天還有要事要辦,還沒逛完就回家了,因為還得去99cents 買一下明天要帶的食材。

 

IMG_2391 (1).jpg

咻的一下來到第三天,我寫著寫著都覺得誇張,時間也過太快了吧,哈哈哈,今天才正式的假期開始。

加洲有很多不同組合的city pass,考量到我們的天數跟行程的安排,最後我選的是so-cal,包含3天的迪士尼、1天的樂高樂園還有1天的海洋公園,本來還可以加動物園,不過後來沒加,因為覺得不會有那麼多時間,雖然聖地牙哥排了5天。2大1小,3個人的票買下來大概1000美金左右,我覺得很划算,我是在2月底的時候買的,現在有小小的漲價,不過不多,大概20美金吧(2大1小)。

 city pass   <-- 點我看

 

IMG_2400.jpg

住處離迪士尼不遠,大概半小時候車程,停車費20元。

 

IMG_2403.jpg

小布期待這天期待非常的久,抱著米奇桶出發啦。

 

IMG_2404.jpg

停車場非~~常的大,用人物來區分樓層。

 

IMG_2408.jpg

進去一樣是要過安檢。

 

IMG_2409.jpg

過完之後就等接駁車。

 

接駁車開得很慢,但是聽到廣播的聲音心情就好了起來,因為這就是遊樂園的聲音啊~~

 

IMG_2420.jpg

接下來這幾天的門票,就靠這一張了,網路訂票後,拿著列印下來的訂購單,在入口處就可以直接換成門票,票要簽名,也會照相。

 

一進去就看到唐老鴨在跳舞,很熱情的接著小布跳,可惜小布還沒熱,害羞了。

 

IMG_2432.jpg

不過合照時又恢復正常了。

 

IMG_2434.jpg

今天天氣非常的好,非常適合出遊。

 

IMG_2435.jpg

奇奇蒂蒂我覺得很可愛,但我永遠都搞不清楚哪隻是哪隻,小布看到他們在簽名,也想買那個本子跟那個筆,幾乎會跟人偶照相的小朋友都人手一本,老實說,那不便宜(迪士尼裡面有哪樣東西便宜的?),本來我很想買給小布,因為她非常的想要,但因為一直沒看到在哪買,等我看到了之後,理智線又接回來了,也還好小布能接受(我想她是習慣了),因為那個筆將來用不到,它不是一般的筆,是粗的,感覺就是專門給人偶簽名用的,買一隻只能用三天的筆,我買不下去啊。

 

IMG_2440.jpg

我想我旁邊的是蒂蒂,因為有眼影,今天終於看出他們二個的分別了,呵呵。穿白的上衣照橫的,整個人也變橫的,我根本沒那麼橫啊(氣)。

 

IMG_2447.jpg

迪士尼這種地方,除非一進來就直衝目的地,不然這樣慢慢晃呀晃的,可能真的走到裡面都下午了,因為路上有太多吸引力,就像一進來剛好有個表演,剛好就在我的前面,然後我也就剛好停下來看完了這個表演。

 

 

IMG_2450.jpg

巴斯光年是小布一直念念不忘的遊戲之一,所以第一個就先去排巴斯光年。

 

IMG_2454.jpg

巴斯光年就是射擊遊戲,三個人我的分數最高,小布就算了,胖子的分數很爛,他應該覺得很丟臉,哈哈。

 

IMG_2458.jpg

第二個是star tours。

 

IMG_2461.jpg

熱門遊戲排的時間有點久,等待的時候沒事做,就只能吃東西,所以帶東西在身上是必需的,小布很能等待玩遊戲的時間,不管再久都可以等。

 

IMG_2463.jpg

 

終於走進去了。

 

IMG_2474.jpg

第一次玩star tours,其實不知道是幹嘛的。

 

IMG_2477.jpg

終於累了,可是還是可以撐著,至少米奇桶還是揹在身上。

 

進場前,有機器人解說,小布覺得新鮮,應該是第一次看到機器人講話吧。

 

IMG_2480.jpg

裡面不能拍照也不能錄影,事實上也沒辦法拍,因為是黑的。來迪士尼這麼多次,這也是第一次玩star tours,今年小布的身高才夠,3歲的時候去日本有看過3D的劇場,那時候的她會怕,一直躲在我後面,一直想出去,沒想到,過了二年,什麼也不怕,這也是第一次接觸到STAR WAR的東西,我以為她會不喜歡,結果還蠻有興趣的,一直嚷嚷著要再坐一次。

我實在也想帶她坐一次,不過不是現在,因為這一排要一個多小時,太浪費時間了,先來去排別的比較實在。

 

IMG_2482.jpg

中午就在迪士尼裡面野餐,自從一些有名的樂園准許帶食物進園後,真的可以省不少錢,而且比較健康又可以帶自己想吃的東西,雖然大部分是水煮的,可是因為這段時間我們也都吃得很清淡,已經很習慣也很能接受水煮的食物。

 

午餐時間,隨便找個位子坐下來吃,剛好旁邊有表演。

 

小布看得津津有味,也吃得津津有味,玉米跟水煮蛋是很好的隨身食物,是健康的澱粉跟蛋白質。

 

不得不說迪士尼的舞台效果真的很厲害,有誰會想到看似很平常的舞台,竟然還有伸降功能。

 

IMG_2518.jpg

 

IMG_2498.jpg

吃完中餐,繼續下一個地點,潛水艇,這個在香港跟日本的迪士尼好像都沒看過。

 

IMG_2506.jpg

鱈魚香絲也是出國旅行必備的好東西,排隊無聊時,很適合拿出來啃。

 

 

IMG_2515.jpg

進到船裡面,其實也就是坐著船繞一圈,只是船外面有動畫,透過小小的窗戶,讓人以為真的是在看海底總動員,因為一點也不刺激,原以為小布會覺得無聊,沒想到她之後還一直說要再坐一次。

 

IMG_2520.jpg

小小世界也是不管去到哪個迪士尼,小布都必坐的一項設施,我想全世界迪士尼的小小世界都是一樣的,第一次坐覺得新奇,第二次、第三次....坐了無數次之後,只想趕快結束。

 

IMG_2526.jpg

小小世界前來一張好像也是必做的事。

 

IMG_2536.jpg

這次來也是想順便來看一下爆米花桶,結果加洲迪士尼跟香港一樣,沒有爆米花桶,有也是很醜的,難怪一路上每個人都對小布的米奇桶讚譽有加,吸引了不少目光,連工作人員也是。

 

IMG_2538.jpg

接下來前往我覺得超可愛的卡通城。

 

IMG_2539.jpg

 

IMG_2550.jpg

記得她第一次跟這個捶子照相的時候是2歲在香港,那時的表情也是非常的到位,3年後再度合照,也是很到位,哈哈。

 

IMG_2554.jpg

這次還多了一個鐵欄照,呵。

 

IMG_2561.jpg

我不知道這是排什麼,看到好多人,又不知道是玩什麼的,所以就轉向去找知道玩什麼設施。

 

IMG_2577.jpg

排了這個小布最愛的雲霄飛車。

 

IMG_2579.jpg

就說來美國之後非常會爬,也非常愛爬,然後發現美國的小孩都是這樣的,所以他們就組成了爬爬三人組,真的到處都能交朋友。

 

IMG_2581.jpg

卡通城裡面也有一處是給幼童玩的地方,雖說是2-5歲,但我覺得小布玩這個實在太大了,雖然她很想衝進去,但來到這邊實在不是玩這種靜態的東西厚,所以我拒絕了。

 

IMG_2584.jpg

如果小布現在才三歲的話,我就會讓她進去玩,因為現在大了,有很多設施是可以玩的,當然現先衝動態設施啊。

 

IMG_2592.jpg

這個我覺的好眼熟,但我講不出來看哪裡看過。

 

IMG_2595.jpg

我以為小布可以撐到最後,結果半路不支倒車睡著了,剛好也要來等夜間遊行。有攝影師說過,全世界最難拍的二個東西,一個是狗,一個是小孩,不會動的小小孩還好,像猴一樣的小孩就真的非常難拍,拍100張可能只有幾張是滿意的。

 

第一次看夜間遊行時,覺得哇~~~,之後再看就覺得無聊了,白天的遊行比較好看,可是這邊好像沒有白天遊行,只有日本有嗎??

 

IMG_2614.jpg

夜間遊行結束後,照慣例,大家都會衝像禮品店,小布很想買個什麼東西,可是我沒有想買給她的意思。

 

IMG_2617.jpg

別的小孩一個接一個的拿,看得小布好羨慕,通常我都會被小布可憐的樣子說服,可是不曉得為什麼那時候沒有。

 

現在在回頭看那時的影片,覺得「她也太可憐了吧,幹嘛不買給她啊!!」,但是很清楚,玩具這種東西他玩幾次之後就丟旁邊了,實在不想浪費錢,媽媽的確也從失心瘋的日子走過來了,現在我想給小布的東西不再是物質上的了,把錢省下來做點別的事情也好。

 

IMG_2627.jpg

IMG_2632.jpg

IMG_2628.jpg

商店外的櫥窗非常的吸引人,每一個櫥窗都是一個故事,而且還會動,時間到就會變成同一個故事裡的不同場景。

 

要拍完整的有困難,因為櫥窗很大,人很多,等待的時間有點久,加上玻璃太乾淨會反光,根本拍不好。

 

IMG_2630.jpg

迪士尼裡面也是幾乎小孩人手一隻泡泡機,有燈、有音樂,而且看那些小孩360度拿,裡面的泡泡水都沒有流出來,跟我在玩具批發店裡面買的完全不一樣,我一直都是買很爛的泡泡機給小布,所以玩沒二次就壞了,所以看得我也很想買,實在是,想買的時候找不到,現在找到了,看了價錢,加稅下去大概22美金,我還是再想想好了,反正還有二天會來迪士尼,我這樣跟小布說…。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