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88.jpg

又是個開心的下雨天,

小孩子的世界真的很容易滿足,

我希望她一直會是這麼容易滿足的人,

這樣才會快樂。

 

collage89.jpg

我有雨傘、小布有雨傘、推車有雨罩,

胖子只有帽子,呵。

 

collage90.jpg

這裡的商場有很多東西可以吃,

但是找不到我們想吃的,

隨意的走走看看,

走到一間拉麵店,

一間沒人的拉麵店,

但是我對日本的拉麵有信心,

所以就走進去了,

果然,

我還沒吃過日本難吃拉麵,

真的隨便一間都好吃。

 

IMG_0748.jpg

小布吃得開心,

我覺得把小孩養成不挑嘴真的很重要。

 

IMG_0755.jpg

吃完飯,

依舊下著雨。

 

IMG_0760.jpg

小布還是硬撐著不睡,

所以我們又回來這裡了。

 

collage91.jpg

看這些設備其實就知道,

這裡的東西比較適合baby級的小朋友。

 

collage92.jpg

小布來到這邊,

最多就跟公仔拍拍照,

摸一摸baby級的設施。

 

IMG_0773.jpg

是不是,

這麼短的溜滑梯對小布來說很悶啊。

 

IMG_0772.jpg

小布來到這裡是巨人吧,

哈哈哈。

 

collage93.jpg

中場時間也有公仔人物出來跟大家照相,

他是誰我不知道,

不過有在牆上找到他的照片。

 

collage94.jpg

場內也有可以製作頭飾的地方,

這個不會說日文沒關係,

反正就帶著你做而已。

 

 

collage96.jpg

上午的麵包超人表演沒看到,

還好有參與到下午的。

 

collage101.jpg

剛才做的頭飾,

非常有4歲小孩的風格。

 

 

 

 

我完全沒概念這在演什麼,

我想小布也沒概念,

不過看得蠻認真的。

 

collage95.jpg

看完表演,

答應讓她再玩一次球就要離開了。

 

 

collage99.jpg

全部的設施,

就球玩得最開心。

 

collage100.jpg

把球往她身上丟,

笑得更大聲,

滿足的玩了一下子球後,

我們就準備走了,

她也該睡覺了。

 

collage97.jpg

離開前,

順道再去樓下走一圈 ,

這裡的東西都好可愛,

可惜價錢對我來說不可愛,

加上我們對麵包超人還沒有狂熱,

所以沒有非常想買的慾望。

 

collage98.jpg

麵包超人的爆米花桶很可愛,

可是買回去很佔位置。

 

collage102.jpg

玩完小布要的麵包超人後,

換逛我想逛的西松屋,

胖子幫我找到一間在附近的西松屋,

雖說在附近,

不過也是要坐電車才能到,

我滿心歡喜來到期待已久的西松屋,

有點失望,

我以為可以買得很盡興,

可惜這裡也比較針對3歲以下的baby,

有好多可愛的衣服小布已經不能穿了,

不過我還是逛了2個小時,

逛到小布都醒了,

哈哈哈。

 

IMG_0939.jpg

逛完西松屋,

到樓下的超市逛逛。

 

IMG_0941.jpg

4歲的小布,

什麼都要自己來,

什麼都想試一試,

例如:裝雨傘套。

 

collage103.jpg

真的真的長大了,

這種推車也沒辦法坐了,

坐下去腳直接踫到地,

本來4輪的車子,

直接多了2隻腳,

呵呵。

 

IMG_0953.jpg

超市特價的東西我最愛,

吃得超飽又健康。

 

IMG_0955.jpg

結帳也要幫忙提。

 

IMG_0956.jpg

每次出國我都會很想念珍奶,

這個可以用來解解饞,

有點像又不太像的珍奶。

 

IMG_0957.jpg

回來看到二幫郵件通知書,

驚了一下,

還以為還沒送到,

原來已經送到二次,

現在頭很大,

不知道要怎麼去拿包裹,

通知單上面有中文客服的電話,

問題是我們沒有電話,

查了一下黑貓的地址,

google了一下黑貓的地點,

在我們住的附近,

打算明天直接去一趟。

 

collage104.jpg

超市買的丸子,

我對這種看起來可愛的食物沒有抵抗力,

買來嚐嚐是什麼味道。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