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61.jpg

早上起床,小妞非常能享受她的假期,

在家裡沒辦法一起床就這樣看電視,

也不可能一起床就看電視,

現在出來玩,

當然要抓緊時間看電視。

 

collage105.jpg

明天就要回臺灣了,

今天沒活動,

單純只想要去拿包裹,

所以一切都放慢了動作,

起床後三人在家裡晃啊晃的,

晃夠了才準備出門去拿包裹,

加上今天天氣還可以,

雖然陰陰的,但是沒下雨,

所以打算把手上在臺灣就買好的環球影城票用掉,

反正都來了,票也買了,

就帶小布去走走也好。

 

一出門就看到黑貓兄騎著三輪車過來,

確認我們是收件者後,

開心的一直說著「太好了、太好了」,

我也覺得太好了,

這樣省去找黑貓的時間,

「太好了,真的太好了。」

 

collage106.jpg

每天出門都要來張today look。

 

collage107.jpg

出了車站,跟著人群走,

來到日本就是有這個好處,

觀光地點隨處都是指標,

完全不用找路,

呵。

 

collage108.jpg

第一次的環球影城是小布還在肚子裡的時候,

那時在美國,大著肚子什麼也沒辦法玩,

就坐著遊園車,繞了影城一遍,

有些場景真的讓人想都想不到,

不過我最想去的,

還是一棟棟的拍片現場裡面,

可惜坐在車上是不能下去的。

 

IMG_1029.jpg

小布對環球影城沒概念,

不知道裡面是哪些玩偶,

不過看到公仔依舊飛奔過去,

明明人家叫什麼都不知道,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collage109.jpg

進門填問卷就有小禮物,

為了小禮物我們做了問卷,

結果只是一隻原子筆,

小布好失望,我們也很失望,

還不如給張貼紙,

小朋友會開心點,

這時就覺得香港迪士尼問卷的禮物好多了。

 

IMG_1072.jpg

地標一定要照一下的,

沒有自拍棒,

就意思意思知道是哪就好。

 

IMG_1090.jpg

這次來,

小布好愛找玩偶或公仔照相。

 

collage110.jpg

小小兵爆火花桶,

爆米花還是日本迪士尼的好吃。

 

collage111.jpg

沒目的地的隨意走。

 

街頭表演。

 

collage112.jpg

不知道這是什麼區,

不過都是一些電動,

小布看不懂也不會玩。

 

IMG_1137.jpg

她今天好喜歡這隻,

會說今天是因為,

回去她就忘記了。

 

IMG_1139.jpg

我小時候的童年,

小布竟然一點興趣也沒有。

 

IMG_1140.jpg

 

IMG_1298.jpg

走到了,

小布生日在五月,

每年五月出遊一定都是彩蛋節,

去年迪士尼也是。

 

IMG_1147.jpg

collage113.jpg

這小孩很妙,

跑去找蟲拍照。

 

collage114.jpg

必坐的小飛機,

在上面飛來飛去好開心。

 

 

 

collage115.jpg

史努比區,

這裡玩好久,

而且我覺的這區好可愛,

也都是小時候的回憶。

 

collage116.jpg

小布最愛的雲霄飛車,

工作人員在幫小布量身高做記號,

不知道是轉太小圈還是年紀大了,

玩這個竟然會頭暈,

而且我超怕小布會飛出去,

抱超緊,

倒是小布超higi的,

玩了一次後派胖子上場,

這個雲霄飛車,

小布總共坐了6次,

陰天沒人真的可以玩的很盡興。

 

IMG_1215.jpg

怕一整天都只玩雲霄飛車,

趕快帶小布往外走。

 

IMG_1211.jpg

咖啡杯,

已經沒有去年在東京迪士尼第一次的那麼興奮了,

反而興趣缺缺。

 

collage117.jpg

旋轉木馬也是,

可能發現一點也不刺激,

去年第一次坐時的笑容,

我記得好清楚,

真的非常的開心。

 

IMG_1243.jpg

小小駕駛

 

collage118.jpg

覺得她的表情都好好笑。

 

collage119.jpg

因為今天真的沒什麼人,

所以玩完一次之後就可以馬上排下一次,

這時候真的覺得她需要一個伴,

如果有伴,

現在就有人跟她一起排隊了,

結果工作人員看她一個人,

還蹲下來跟她聊天。

 

collage120.jpg

衝去排隊的路上,硬是抓她停下來拍個照,

完全就是很敷衍。

 

collage121.jpg

現在的小孩好幸福,

我們那個時候只碰碰車,

這個遊戲也玩了5次,

呵呵。

 

 

 

collage123.jpg

非用餐時間加上今天沒什麼人,

餐廳也一樣沒什麼人,

人少到覺得有點誇張。

 

collage122.jpg

點了二個餐,麵跟三明治,

一份大概350元臺幣,

 

不怎麼好吃,

印象中遊樂園東西比較好吃的是東京迪士尼,

可是他們的餐比較貴,

吃完中餐讓小布睡一下,

我們就在餐廳等,

因為也不知道要去哪。

IMG_1303.jpg

等得無聊了,就出去晃晃,

本來想找個商店街來逛逛的,

結果走到一半發現遊行快開始了,

馬上卡位,

這時小布睡得正熟,

想說等開始時再叫她起來。

 

IMG_1304.jpg

環球的遊行吸引力不及迪士尼的,

因為迪士尼的人物很常看到,

所以小布都認識,

可是史努比之類的比較少,

叫她起床還叫不太動,

不然正常聽到就馬上睜開眼。

 

IMG_1310.jpg

第一次看到環球的遊行,

最後的彩帶讓我想到當年兄弟象三連霸的黃絲帶,

真美。

 

 

IMG_1317.jpg

遊行完的清掃工作行動力也不是開玩笑的,

在這裡工作的人應該每天都很開心,

因為這個清掃的阿伯跟著音樂一起動滋動滋,

充滿活力呢。

 

IMG_1323.jpg

遊行車前腳離開,

清潔工作後腳就出現。

 

IMG_1332.jpg

來大阪的環球影城大家去的都是哈利波特,

我們沒辦法去,

依舊往小小孩的遊戲區前進。

 

IMG_1340.jpg

其實這區也不錯啦,

可以讓小小孩玩一整天,

而且每次公仔出來遊行,

那個音樂也很歡樂,

最後還會噴小紙條,

小布正在撿的就是小紙條。

 

IMG_1355.jpg

這個紙條我個人覺得蠻可愛的,

不同的公仔噴出來的是不同的紙條,

kitty的就是kitty圖案的紙條。

 

 

collage126.jpg

又回到了史努比區,

我真的覺的這區好可愛,

卡通裡的東西呈現在現實生活中,

讓我這不愛可愛東西的人也覺得好可愛。

 

IMG_1360.jpg

打棒球,

得到的獎品是貼紙。

 

collage127.jpg

是不是,

卡通裡的東西呈現在眼前,

都會忍不住多看一眼,

這時小布又去玩雲霄飛車了。

 

collage124.jpg

因為我不喜歡kitty,

所以小布的日常生活中是沒有kitty的存在,

這次來了之後,小布看到很多kitty,

雖然稱不上熱愛,

但也慢慢的知道這號公仔的存在,

不會吵著要買kitty的東西,

因為她知道我不喜歡,

但她會想要合照,

合照一下就滿足了。

 

collage125.jpg

打噴嚏,

剛好被我照到,

哈哈哈。

 

IMG_1379.jpg

為了把握時間,

加上天氣越來越不好,

也為了不要一直待在史努比區,

出來打算把遊樂設遊都玩一遍之後就回家。

 

IMG_1381.jpg

粉紅城市是kitty族的最愛。

 

 

collage128.jpg

沒有特愛kitty,

但有公仔就是要照相。

 

 

collage129.jpg

我們真的是把可以玩的都玩過一遍,

而且人不多,

排隊很快。

 

collage130.jpg

上圖那個遊戲是打娃娃的,

可是好像要有券子,

不知道去哪買的,

看到很多人都抱一隻,

有點也想要,哈哈。

 

collage131.jpg

玩到開始飄雨我們就離開了,

出門口也有公仔,

史努比很搶手,

可是我有發現,

工作人員會以小孩優先,

一堆大人在那邊尖叫,

小布一個小孩,

人小又矮,

要不是有工作人員在旁邊,

我想她要等很久。

 

collage133.jpg

玩了一天,

很滿足的離開。

 

collage138.jpg

下次再來不知道什麼時候,

不過我想美國的應該會先去吧。

 

collage135.jpg

回程我們還是往心齋橋跑,

因為要買阿媽給小布的生日禮物。

 

collage136.jpg

也是隨意在街上找了一間感覺不貴的麵店進去吃。

 

collage137.jpg

吃完後繼續在心齋橋閒晃,

買藥妝時,

不小心看到扭蛋,

還不小心是麵包超人的,

因為小孩喜歡,

加上媽媽有強迫症,

沒有湊滿一組不甘心,

沒有零錢沒關係,

隔壁扭蛋專賣店有,

我邊扭邊哀嚎,

看的旁邊的遊客哈哈笑,

從機器的旁邊可以看到下一個就是麵包超人,

這時手上剛好少100元,

立馬衝到隔壁專賣店換,

然後再衝回去,

超怕慢一步就被人轉走了。

 

小布在隔壁專賣店也玩了一次,

她一直說她會。

 

collage139.jpg

買完藥妝、轉完扭蛋後,

我們就直衝迪士尼商店,

我一直對她想買的東西很猶豫,

在猶豫的當下,

小妞又跟我說她想上廁所,

等我們再回到商店時,

人家已經要關門了,

照理說已經不能上樓了,

可是今天是最後一天,

也不想讓小布失望,

所以當作沒看到告示牌直直往樓上衝,

拿了東西馬上下樓結帳,

也還好結帳的人多,

不然也挺尬尷的,

這次在迪士尼商店看到好多好可愛的包包,

可惜小布都不愛,

不是買給小孩的我也不拾得花錢,

雖然胖子每次都叫我買,

但我忍得住一次也沒買。

 

collage140.jpg

 

IMG_1486.jpg

小布很累了,

但她還是很配合拍了好幾張。

 

IMG_1487.jpg

回到家,

外面還有工程在進行,

小小一段路,

他們的工安做得非常好,

好到讓我覺得人也太多了吧。

 

IMG_1490.jpg

小布的戰力品。

 

IMG_1491.jpg

我的戰力品,

今天依舊過了豐富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