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69.jpg

昨天不用鬧鐘大家都可以自動起床,

今天怎麼樣也爬不起來,切。

 

時間飛也似的來到第六天,也就是要回家的日子,

本來長老想去黃大仙廟拜拜,

但因為實在是太不順路,最後作罷,

改去逛街,因為只有長老想去拜拜,

其他四個年經女孩都想逛街,

我知道逛街的地方不多,

除了IFC之外,就只有一個海港城,

拖著三個行李箱跟一台推車,

我們就出發去逛街,

現在才知道海港城離我們本來住的地方只有一街之隔而已,

有夠近,

下次再來,

我想我會選擇近市區的地方住,

真的比較方便。

 

collage44.jpg

從地鐵站往海港城的方向走,

會看到一間在巷子裡的澳門茶餐廳,

因為他們想吃波蘿油的念頭一直都在,

就彎進去吃一下,

我只能點一個波蘿油而已,

因為胖子沒來,點太多沒人幫我吃,

而且這個波蘿油好大一個,

我跟小布吃剛剛好。

 

IMG_8373.jpg

等待餐點到來時,又拿起姐姐的手機玩,

這次是彈鋼琴。

 

小短手在那邊點啊點的,還蠻可愛的。

 

IMG_8380.jpg

吃到會吮指,有那麼好吃?

 

IMG_8392.jpg

其實最愛的還是波蘿上掉下的波蘿屑。


IMG_8383.jpg

長老又看到別人在吃麵,也點了一個麵,

羅馬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

 

collage45.jpg

每次逛街,第一個逛的一定是小孩的衣服,

看了看版,找了自己想逛的牌子,就直衝。

 

collage46.jpg

每次戴到眼鏡就會變了一個人,

開始作怪。

 

我想逛的牌子很固定,就ZARA跟GAP,

另外還加了一個uniqlo,

雖然這三個牌子臺灣都已經有了,

可是它們有些衣服的料子的確比別家的還好又舒服,

所以還是會想逛看看有沒有什麼便宜的可以買 。

 

 

 

 

 

 

 

collage48.jpg

逛完了那三個牌子,還真的就沒有想逛下去的意思,

今天的天氣也是一樣烏雲密佈,

一點也照不出海港的美麗。

 

IMG_8446.jpg

IMG_8452.jpg

拿著我給她的麵包,眼睛快閉上了,

這幾天真的太累了,

每天這麼晚回來,早上又這麼早起床。

 

IMG_8457.jpg

吃完麵包,秒睡。

因為二小想去迪士尼商店逛逛買東西,

時間差不多就離開準備去機場。

 

IMG_8460.jpg

往地鐵的路上遇見富豪雪糕,

可是沒有特別想吃,也沒時間吃。

 

collage47.jpg

本來打算坐地鐵過去機場,

後來因為長老因為太胖站著會喘,不想站著,

就改坐城巴,

一上車小布就把書拿出來看,

試著自己唸,

會唸的就很開心,

不會唸的就皺眉頭,

不過這次的收獲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原以為書是完全不會拿出來看。

 

IMG_8473.jpg

坐車時突然想看一下機票,

才發現記錯登機時間,

到了機場check in後我們各自行動,

因為只剩一小時登機,

他們去逛他們的迪士尼,

我們則去買晚餐,

原以為我們的登機門在樓下(上次來是在樓下),

後來才發現,

下樓之後還在再坐二站的電車才會到,

有夠遠的遠,

東西買了沒時間吃,

因為小布說要上廁所,

買完晚餐又急忙去找廁所,

找完廁所想說去登機門吃晚餐,

才知道它真的非常的遠,快哭了我,

好不容易到了登機門,

吃沒10分鐘就開始準備登機,

壓力好大,只好一直塞,

我塞,小布也塞,吃到快吐。

 

IMG_8487.jpg

香港飛臺中一個半小時就到,

但是還是不敵睡魔。

 

IMG_8492.jpg

小孩子真的很軟Q,

我們大人這樣睡的話,

起來應該落枕了吧。

 

這次的旅行沒有去什麼景點,

本來打算一篇結束,

結果廢話太多,沒辦法一篇就結束,

不過還是破了我的記錄,

一個禮拜寫完,

實在是很怕一拖再拖,就完全不想寫了。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