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799

大概下午3點,小布睡醒後,我們就來到Land裡,

想回來這裡的原因是我們覺得這裡比較好玩,

其實應該是帶著小小孩,這裡比較好適合,

來到一個新的區,

這區其實就在商店街左轉,可是我們就一直沒轉進來,

除了第一天要找換生日禮的地方,有經過一下,

之後就再也沒走進來過了,是說也沒機會沒時間走進來。

 

DSC_9801

來到這區我們第一件事就是進商店逛,

因為有想買的東西,不管怎樣,也要提一個比較大的袋子,哈哈。

今天的天氣沒有很好,有飄雨的跡象,

迪士尼也超貼心的,馬上就推出雨衣櫃,

讓沒帶雨衣進來的民眾也不用擔心。

 

DSC_9803

今天也是很多學校校外教學(畢業旅行)的日子,

很多學生未雨綢繆的先買了一件帶在身上。

 

DSC_9804

米奇雨衣,

這個我比較想買,

可是對岸的大嬸擋在我前面,一直比東比西的,

我沒辦法插進去,也就沒買到了,

也好,省下來。

 

collage30

在迪士尼裡,只要是年輕人,幾乎人肩一條這種浴巾,

不知道他們是真的因為沒有帶外套會冷,

還是又是一種迪士尼的時尚,

因為這在迪士尼裡是變成披肩在用的,

老實說我覺得這條不便宜耶,我個人覺得不便宜啦,

還是說,進了迪士尼就不要想價錢的事?

就好好的買下去,要享受當下的歡樂啊~~

我的消費力比日本高中生還低,哈哈。

想當初我沒在賺錢的時候,也是沒把錢在當錢看,

因為伸手就有,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我怎麼會拿1/3的零用錢去買一件衣服,

頭腦裝大便是嗎??

這條浴巾本來沒有打算買,因為來迪士尼沒買些什麼來紀念,

實在有些奇怪,又不是住旁邊,隨時想來就可以來,

所以硬是想了一些小布可以用,回家又不會後悔的東西,

就買了這條sulley的浴巾,讓小布游泳的時候用,

冬天時,一起來就可以包住,包頭又包身,而且還有尾巴,非常好。

 

IMAG7037

還有這個水壺袋,雖然沒有很喜歡這些蛋,

但也是為了想買什麼東西而買,而且小布剛好也缺一個水壺袋,

所以我沒有浪費錢,哈哈。

以上就是在商店買的唯二的二樣東西。

 

DSC_9806

今天的天氣沒有很好,風超大,

看小布的頭髮就知道,沒什麼毛的人還可以被吹成這樣。

 

 collage24

這台車是唯一一台我跟小布一起合照的裝置,

胖子說我們二個玩得很開心。

 

DSC_9814

另一個口味的爆米花,

也就是買米奇桶所附的口味,

不好吃,我不喜歡。

 

DSC_9815

今天禮拜二,原以為人會少一點,一般民眾是真的有比較少,

可是剛好遇到學校的放風日,變得超多人,

不過還好的是,這些學生比玩的東西比較是我們不能玩的,

所以在排隊上,沒有太大的差異。

DSC_9816

這區也是沒來過的一區(有哪區是我們有來過的??)

卡通城。

 

DSC_9817

一樣爆多人(到底哪一區沒爆多人?)

 

DSC_9818

顧名思義,它就是一座卡通城,

裡面的東西都很卡通,噗。

 

DSC_9820

我喜歡這區,雖然我不是個個性可愛的女生,

可是對於這種小時候的夢想,放大版的卡通,

看到還是會覺得興奮,

總是會幻想自已住在裡面。

 

DSC_9822

時間一到,所有卡通人物都會從裡面出來跟大家合照,

好想去裡面看一下,不過我相信,幻想一定會破滅,

還是有點距離比較好,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的啊。

 

像前幾天跟胖子去買飲料,65塊,

當我錢付出去的時候,

胖子才再說:「我這邊有…」

我跟他說:「你這種掏錢的速度,如果在交往的話,早就扣分了。」

胖子默默的說:「如果在交往的話,我一定掏很快,可是我現在一個月只有6000塊,還嗄油錢,想要快也快不了啊…」

哈哈哈哈…所以說,回到現實面,有很多事情沒那麼完美了。

 

DSC_9823

明星人物出來,一堆人上前去拍照。

 

DSC_9826

還要簽名,

真的是偶像級的待遇啊,

總覺得來到這裡一定要跟人偶照個相之類的,

可是老板不想,

她太淡定的說:「人太多了…」,

真的完全盡得我的真傳啊,

媽媽太沒熱情,小孩也會跟著沒熱情,

所以我應該每天都瘋瘋癲癲才對,

小布才會有小孩的樣子。

 

DSC_9827

拍這張照之前,有一群女生坐在上面,

一個箱子上面都坐一個,然後擺pose,

她們在拍封面照吧,哈哈,

年輕真好,有那麼多的熱情。

 

DSC_9828

卡通城裡面,處處是驚喜,

你永遠不知道你拿的、碰的、踩的、摸的…的那個東西會發出什麼樣的聲音。

 

DSC_9830

DSC_9832

不只小孩,其實大人也會好奇這些東西會發生什麼樣的效果出來,

對於小布來說,這年紀的小小孩本來就對可以壓、可以按…的東西有興趣。

 

DSC_9835

卡通城裡也有商店。

扭蛋機,

在這裡投了一個400元日幣的扭蛋,

投完之後就完全忘了那顆扭蛋的存在,

她只是想拉霸,

那我們應該去Las Vegas才對,

玩到妳不想玩,

可是還在再等你大一點…

 

IMAG7419

我一開始不知道這是什麼,以為只是一顆蛋而已,一顆400日圓的蛋…

 

IMAG7418

後來才發現後面迷宮小遊戲,安慰了一點點點,至少比只是單純一顆蛋好,噗。

 

DSC_9836

看人家的遊記有好處也有壞處,

好處是知道應該要怎麼樣,

壞處也是知道會怎麼樣,

當知道了之後,再看到,可能就少掉那份驚喜感了,

有點可惜,

卡通城這裡我覺得不適合講太多,

等大家有機會來的時候再慢慢發覺每一處的驚喜比較好。

 

DSC_9838

連路上不起眼的人孔蓋也是有驚喜的。

說到人孔蓋,我才在想為什麼叫人孔蓋,

蓋子哪邊有人像?還是長得像「人」字?

 

查了一下才知道,人孔的英文就叫「manhole」,人孔蓋就叫做manhole cover,

不止地面,很多地方只要是給工人進入檢修的入口,都叫人孔,

理所當然,上面的蓋子就叫做人孔蓋,

cool,又學到了。

 

DSC_9846

小布對這個轉轉轉的東西很有興趣,

就像收音機的轉鈕,只要轉一下就會有人物的聲音跑出來,

總共有6個不同的人物,

可惜小布的力氣太小,轉不動,

但是又不放手,哪來固執的個性啊,金牛布。

 

DSC_9848

這個舉重很有趣,小布表現的也很到位,

舉之前先暖暖手。

 

DSC_9849

開始了。

 

DSC_9850

搬不起來。

 

DSC_9852

使盡吃奶的力氣。

 

DSC_9856

這個也很有趣,可是小布不肯照,

因為有太多有趣的東西等她去發現,

這個對她來說平凡無奇。

 

DSC_9857

這個門鈴也是小朋友們很喜歡按的。

 

DSC_9859

按一下,就會有101忠狗的裡小狗跑出來窗戶探頭,

這小狗很累,因為不停的探頭、不停的探頭…

 

DSC_9861

真的很想住進去,

如果哪天迪士尼開了卡通飯店,裡面全是像卡通城裡的裝置,

那我一定會住,上萬元的房價也住。

 

DSC_9862

我想要小布在每一個設施前都照一下,

可是,不受控制,不受控制啊…

以前可以出一些聲音、做一些鬼臉吸引她的注意,

現在長大了,再做這些會顯得自己幼稚,

她理都不理。

 

DSC_9865

接下來我們排的這個是什麼也不知道,

只知道沒什麼人在排,只覺得工作人員很可憐,所以就排了。

 

DSC_9866

這裡的裝置似真似假,似假似真,

不仔細看,不會發現它是真的。

 

DSC_9868

這是真的花椰菜吧?是真的吧??

如果不是的話,也做的太像真的了吧!

我想它應該是真的,

這是一種自給自足的概念嗎?

這裡不止是卡通城,而且還是開心農場咧,

記得如果在迪士尼吃到花椰菜的話,是他們自己種的哦~

害我回頭去看一下,說不定玉米田裡也有真的玉米欉哦。

 

DSC_9869

卡通城就像一個魔法世界,

每一樣東西放大,每一樣東西都好魔法。

 

DSC_9870

這南瓜是假的。(到底有誰看不出來…)

 

 

DSC_9872

DSC_9875

是不是,好可愛。

 

DSC_9876

牆上有寫著等下進去的步驟,

不過我們有看沒有懂,也根本不知道這是說明,

只感覺它是一個海報而已。

 

DSC_9881

裡面是一個虛擬的場景。

 

DSC_9880

然後就用發射工具一直射,

重點在哪不知道,

要射什麼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一直按一直按,

小布可能也不知道這在玩什麼的,

玩完一頭霧水,沒有說還要再玩,

就知道這遊戲有多無聊了吧。

 

DSC_9884

玩完很無聊的噴畫遊戲後,

隔壁有隻很可愛的船。

 

 

 

DSC_9887

 

這浴缸好可愛,

忘記從潛水鏡看下去是什麼了。

 

DSC_9888

 

有個很簡單的溜滑梯,

小布光這個就可以玩得很開心了。

 

DSC_9889

就算身上的衣服卡卡的,不好溜,

也一樣玩得很開心,

這裡還有樓梯可以上去,可是旋轉樓梯很窄,

帶著小小孩超不方便,也怕危險。

 

DSC_9894

船的旁邊可以看到雲霄飛車,

小布指定要坐的,

上去一樣是high咖姐一枚。

傍晚風越來越大,有點冷,

加上天色暗了,

不然卡通城是可以讓小小孩玩一個下午的地方,

光那些卡通屋有門可以鑽來鑽去就可以玩很久了。

 

collage23

現在晚上6點左右,打算結束這趟迪士尼的旅行,

走出卡通城,就會看到小小世界在旁邊,

小布說想坐小小世界,所以我們又去坐了一次,

完全沒人耶,連隊都不用排。

 

 IMAG6638

坐完小小世界又去坐咖啡杯,也是不用排。

 

IMAG6639

最後還坐了旋轉木馬,一樣不用排,

天啊,這樣玩也太害羞了吧,

跟人家講去迪士尼玩遊樂設施都不用排隊,呵,

不知道是因為今天天氣不怎麼好的關係,

到了傍晚,夢幻世界沒什麼人,

還是大家都去排大人的設施了,

小小孩玩的高中生不願意浪費時間,

也好啦,短短半小時就玩了3樣設施,小布可開心了。

 

IMAG6645

咖哩口味的爆米花,酷,不敢嚐試。

 

IMAG6646

晚餐我們在伊@#$%^商場吃,

隨便找一家拉麵店。

 

IMAG6647

 

collage25

可以感覺得到小布這次玩得又累又開心,

吃完晚餐之後,我們又去超市逛了一下,

我就真的很愛逛超市賣場。

 

IMAG6673

回飯店的路上,下起大雨,

這雨真的超大,大到像颱風。

 

IMAG6663

小布坐不到愛坐,雖然有點失望,但只要有安全帶她就開心了,哈哈。

 

collage26

約9點多時候回到飯店,這個時間很剛好,不早也不晚,

回來休息一下,吃個草莓,整理行李,整理心情,

年紀大了,還是喜歡安靜一點的地方,

搞得現在小布和我一樣,喜歡窩在家,

每次要臨時想要出門買東西都要拜託她,

我想她真的跟我一樣,出門就是要準備去坐飛機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