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581

每次最後幾天的早餐都很豐富,

因為前幾天吃剩的東西都會變早餐,

昨天超市買的蛋糕胖子說好吃,

好吃到他在懊腦怎麼沒多買一盒,

我覺得他誇張了。

 

IMAG6591

最後一天,米妮出場。

 

IMAG6606

又坐到他的老位子,很開心。

 

DSC_9595

連日護照,第一、二天限定園區,第三、四天就可以隨意進出二個園區,

會先選海洋是因為昨天沒買到驚嚇米奇,

所以想說再來看一次,說不定就進貨了,

結果還是失望的,一樣sold out。

 

DSC_9600

倒是小布,一進門就看到小隻的米奇妮,

嚷嚷著說家裡的米奇妮都沒有baby,

所以她要買baby的米奇妮,

抱了就不放手。

 

DSC_9603

很開心柳。

 

DSC_9605

可是我要她放回去,

跟她說等一下再買,

她也知道我說到做到,

所以不吵不鬧的放了回去。

 

DSC_9607

沒有驚嚇米奇,我們還有另一個目標,就是小美人魚區,

昨天來的時候,小布想睡覺,沒能玩到,

我覺得這是連日券的好處,

第一次來這裡的人只能先勘查地型,

查好了之後,就準備衝了,

昨天來的時候我們還搞不清方向,

今天再來,對區域整個游刃有餘,不疾不徐,輕鬆上手。

 

DSC_9613

衝之前先來上個廁所,

海洋真的到處都是照相的景點,

很好照,可是小人不受控制,

下次再來照。

 

DSC_9611

廁所外面有個小攤子,

本來以為是賣飲料的,

後來才發現有這個小東西,

一看就喜歡上了,因為爆米花桶是買的米奇的,

所以糖果罐也是買米奇的,

本來只買一個,可是後來越看越可愛,

又跑去買唐老鴨跟米妮的,

這一買,害我也好想買他們的爆米花桶,

不過理智又戰勝了,爆米花桶體積大,收納不易,

如果真把另外二個買回去的話,到時應該會哭吧。 

 

DSC_9623

買了糖果盒,還會送包糖果,

那糖果看起來很像mm巧克力,可是不是,

是糖果,而且是很好吃的糖果,我很喜歡,

小布更開心,又是米奇,又是糖果的。

 

collage20

collage21

IMAG6608

一開心,跟她說照完才可以吃,

她就很認真的當個稱職的小麻豆,

這次照超快的,因為想吃糖果。

 

IMAG6610

 

IMAG6613

這糖果盒真的很可愛又實用,

買來送人絕對不會失禮。

 

DSC_9624

我們最愛的爆米花口味,

迪士尼很有心機,口味大眾化的爆米花,

搭配的桶子都是很一般般的,

讓人家為了要桶子而去買不喜歡的口味。

 

DSC_9625

日本到處都有這種飲水設備讓人喝水,

一開始可能沒辦法接受,

可是後來小布的水壺也是裝這裡的水。

 

DSC_9635

到了小美人魚區,我們本來是要玩水母的,

可是因為排隊的人潮很多,我們搞不清楚到底是排什麼的,

反正就跟著排,才知道排的不是要玩的,

不過也剛好就這樣誤打誤撞,排到FP的設施,

也一樣,就算到進場,我們還是不知道是在排什麼,

等到開演才知道這是一場音樂劇,

然後是有關小美人魚的「川頓王的音樂會」,

不懂為什麼是川頓王的音樂會,全程明明就小美人魚就是女一,

川頓王只是男配角,

日本的迪士尼全程都是日文發音,

對小布來說可能聽不懂他們在幹嘛,

整場劇下來聽得懂的只有「 King Triton」(川頓王)、「Flounder」(小黃魚),

因為平常給她聽的故事書有說到,

不過就算聽不懂也沒關係,

整場劇我覺得還不錯,尤其是操控玩偶的人,

玩偶在動,人的嘴巴也在動,

搞不清楚聲音是從他們嘴巴出來的還是放錄音帶的,

操偶人的的表情、嘴型搭配聲音非常到位。

表演中不能錄影也不能拍照,

所以一張照片也沒有,

這場劇倒是很值得排一下,

至少比米奇魔法交響樂好看。

 

DSC_9631

出來之後,一樣跑到旁邊去坐水母,

這水母就像水母一樣上上下下而已,

很適合3歲以下的小小童玩,

小布應該覺得很無聊吧。 

 

DSC_9636

會飛的河豚。

 

DSC_9655

 

DSC_9646

問小布要不要坐,她因為想睡覺,所以說不要,

可是我還是把她拉上去坐,然後她一樣笑得很開心。

 

DSC_9675

其員迪士尼玩三天對小小童來說,

需要很大的體力,

尤其小布又是重睡眠的人,

這三天沒有一天是睡到自然醒的,

也就是沒有一天有睡飽的,

雖然中午有睡,可是都不是在正常的睡覺時間睡,

我們才進來沒多久,她又累了,

小美人魚區有一區是給比小布還小的小小童玩的,

裡面沒什麼東西,有的只有軟墊跟一些軟積木,

不過有重點,就是其他小朋友,

一開始她很熱絡的跟其他小朋友玩,

可是,沒有一個小朋友聽得懂她說的話,

所以她又默默的自己玩,

最後拉胖子下去跟她一起玩。

 

只是很無聊照一下小布玩遊戲的過程,

我發現日本小孩不會搶東西耶,

小布已經算不會搶東西的小孩了,結果到日本變成是愛搶玩具的小孩,

不過我覺得這年紀會搶東西才正常吧,

只要不傷害到其他小朋友,我覺得是ok的,

現在這個社會,要會保護自己比較重要。

 

玩到最後,小朋友都跑光了,

小布就拉胖子下去玩,

軟積木也不知道要玩什麼,

胖子就立起來,然後小布就把它撞倒,

胖子立起來,小布撞倒它,

就一直玩這個遊戲…

 

DSC_9667

海底世界免不了有水,所以真的有水耶,

雖然只是小水柱,可是我還是覺得很用心,

蚌殼吐水,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DSC_9668

這樣吐水會不會讓這裡淹水??

他們設計的剛剛好,水壓剛好,準度剛好,

吐出來的水正中海星中間的洞,

這樣的水柱對像小布這樣年紀的小孩會有吸引力,

還好小布沒看到,不然她要玩水的話,我頭就大了。

 

DSC_9676

旁邊也有另一個可以消耗體力的地方,

就讓小朋友爬上爬下。

 

DSC_9677

DSC_9681

DSC_9689

我照相不愛用閃光燈,可是有時候沒有又不行,

這裡面不管怎麼照都照不起來,

iso調到最高也是,後來就放棄了,

去買顆閃光燈比較實在。

 

DSC_9698

這隻蝸牛很紅,大家都要跟牠照相。

 

DSC_9722

離開小美人魚區,我們前往對面的阿拉伯區。

 

DSC_9723

這區地方大,感覺人就少,很舒服。

 

DSC_9725

二層樓的旋轉木馬。

 

collage22

其實小布這三天玩下來真的累了,坐她最愛的木馬,

也不見她誇張high的笑容。

 

 

DSC_9726

下了木馬,立刻上車休息,

感覺好像藝人哦,下了表演就躲車上休息,哈哈。

今天風超大的,天氣也有點冷,我跟胖子都穿上外套,

推車的雨罩也拿出來用,坐在推車裡,完全不用怕風太大會冷,

有夠幸福的。

前二天我就一直跟胖子說,為什麼每個人都可以誇張的大包小包,

然後手上還抱著大隻唐老鴨,

我卻什麼都沒買到?

我唸了二天,

今天終於有點戰利品了,就是那六個糖果盒,

雖然袋子大小跟人家差很多,但至少是有了,

胖子後來跟我說,他看網路上有很多人,

從迪士尼回去之後,都開始懊悔說買了一堆用不到的東西,

是吧是吧,這才是正常,

我買東西很理性,覺得出了迪士尼就再也用不到的東西我就不會買,

所以來這裡不太會失心瘋,

除了因為我現在在上班,滅了我對廚房用品的火,

另一個重點是,我沒有少女心,

對於可愛的東西,如果太不實用又貴的話,也會滅了我的火,

我這理性又不可愛的個性,倒是幫我省了不少錢,

想想,我唯一會失心瘋的地方就是超市,哈哈哈。

 

DSC_9729

阿拉伯區也很有味道。

 

DSC_9728

阿拉伯區的餐廳也很有味道。

 

DSC_9727

阿拉伯菜我覺得可能會太有味道而讓我們吃不下去,

再繼續往下走,看看有什麼其他可吃的。

 

IMAG6629

IMAG6631

IMAG6632

再往下走老實說我不知道是什麼區,

我只知道外面的招牌寫著GRILL,

燒烤類的應該會合我們的胃口,

往裡面走進看看,

非用餐時間,人不多,

這樣的環境吃飯還蠻舒服的。

 

IMAG6627

點了二個餐,看盤子就知道一個是兒童餐,

好吃好吃,小布一樣很滿足的吃完後,上車睡覺了。

  

DSC_9732

吃飽飯我們則一樣繼續散步去,

沒有驚嚇米奇,小美人魚區也玩過了,

這裡也沒什麼讓我們留戀的地方了,

其實要走還是可以走,應該還有一大半的地方我們沒走過,

不過昨天就設定好早上海洋,下午迪士尼。

 

DSC_9734

自從發現焦糖的爆米花很好吃之後,

我跟小布狂吃,光這二天refill的次數,應該就有4、5次了,

胖子說:「你們二個很可怕」,我說:「那是因為你搶不到吧!!」,

的確,小布醒著的時候,要吃她的爆米花都要經過她的同意,

我跟她比較好,所以她都會給我吃,

胖子就要等她睡著時,才可以拿起來吃,

就像現在,就說他是因為搶不到所以才沒吃的,

現在他可以一個人獨享,我想很快我們又會去refill了。 

 

DSC_9737

有些館在維修,我還蠻好奇這裡面是什麼東西的。

 

DSC_9744

繼續往外走去,

迪士尼很貼心,還是設牌子告訴遊客哪裡是照相的地點。

 

DSC_9745

就是這個畫面騙了我們,看起來超好玩的,

結果是超難玩的設遊。

 

DSC_9748

還有攝影的地點。

 

DSC_9751

昨天坐的小火車,可以快速的把園區小小的看一遍,

因為它不是繞整個園區,只是短短的一程而已。

 

DSC_9754

園區裡的動物也不怕人,

這鴨子現在在等這三位女孩餵食。

 

DSC_9771

海洋園區一樣有很多表演,遠遠看過去就有一場,

可惜小布現在在睡覺。

 

DSC_9773

DSC_9776

因為我們的位置很爛,

加上小布現在在睡覺,

表演的聲音有點大,

怕吵醒小布,就趕快離開了。

 

DSC_9772

有機會的話,下去走走也不錯,

不過我想來到這邊的人,沒帶小小孩的人應該都跑去排設施了吧,

沒辦法細細觀賞迪士尼的用心,還蠻可惜的。 

 

DSC_9777

又回到驚魂古塔,

早上來看沒有驚嚇米奇,

現在要離開了,不死心再來一次,

還是一樣的結果。

 

DSC_9779

DSC_9780

走回來這區是因為那糖果盒實在是太可愛了,

所以又回去買了一組要給我姐的小孩,

她三個小孩一人一個,小布一個人三個,

這就是生三個跟生一個的差別,哈哈。

 

DSC_9787

離開時,廣場上又集滿了等一下要看表演的民眾,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總是可以那麼有秩序的排隊著。

 

DSC_9792

DSC_9793

現在也是人偶拍照時間,

現在問小布要不要和他們照相,

他都會回說:「不要,人太多了」,

噗~哈哈哈…

她這是學我的。

不跟人偶照相似乎有那麼一點點的可惜,

小布現在在睡覺,也不可能把她叫起來照相,

衝去排隊照相也不是我會做的事,

就遠遠的照個幾張好了,

代表我們有想要參與的意思。

 

IMAG6634

出了海洋,我們也回飯店休息一下,

照照我那可愛的糖果盒。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