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規畫一次旅行,都有一點點的故事,

這次也不例外。

 

第一次,我對於出國這件事沒有很熱衷,

因為附近鄰近的國家,我都沒什麼興趣,

唯一想去的竟然是香港,因為我覺的很方便,不用動腦,

可是去年聖誕節去香港,今年又去香港,

難得的假期,放在香港上,我覺得很浪費,

香港就放在改天沒時間出國的時候再去,

現在很想往遠的地方跑,

無奈我只有三天的假,六日加起來,我只有五天的假,唉~~

 

今年小布3歲的生日,我很猶豫要去日本還是泰國,

對於日本,我沒有很想去,也是因為去年才去過,

而且我還蠻想念泰國的。

可是小布一直對迪士尼念念不忘,口中時不時的就哼著「小小世界」,

有一天,我問她說:我們這次去泰國,下次再去迪士尼好不好?

其實我是抱著問問看的心態去問她的,

因為之前好多次我問她想去哪裡,她想都不想就說要去迪士尼,

這次呢,我是抱著再試一次的心態,

沒想到,正在洗澡的大小姐心情好,竟然回我說:「好吧!!」

哇,這比中樂透還快樂,

大小姐一句話,就解決我心中的不安,真厲害。

------------------------------------------------------------------

上述寫於3個月前...

 

結果我最後還是選日本…唉

 

第一次搭酷航,早上6點半的飛機,

對住在台中的我們來說,很不方便,

因為凌晨就得出門了,2點起床,3點上高速公路,

4點初頭就到機場旁的停車場了,

check in完也才4點多。

 

IMAG5975

過完海關,因為太早了,店家也還沒開門,

只能直直到登機門。

 

IMAG5977

小布很興奮,從昨天晚上興奮到現在,

凌晨叫她起床,一點賴床也沒有,

看她現在用邊走邊跳,就知道她有多開心了。

 

IMAG5988

自已的行李自己推。

 

IMAG5990

沒有店家可以逛,就算走的再慢,也很快就到登機門了,

登機門什麼都沒有,只有廁所跟販賣機,

我們這次沒帶電腦、也沒平板,

唯一的3C就是手機,可以讓小布看些什麼,

可是我們沒有,因為沒那個習慣,

小布不是要用3C產品才能控制的人,

她只需要零食,哈哈。

 

IMAG5994

平常很少給她吃零食,

這時候拿出來就是很能讓她不無聊的神寶了。

好不容易等到可以上機了,

上機坐定位後,小布問一連三個問題,

「怎麼沒有電視??」

「 麻,幫我拿耳機!!」

「 等一下我們吃什麼??」

問得我只能默默的跟她說,我們這次坐廉價航空,

所以沒有電視、沒有耳機、等下也沒有東西吃,

只有我們自己帶的三明治…

 

IMAG6006

看到菜單很習慣的就拿起來準備點菜。

 

IMAG6002

沒有訂餐,也來看一下他們有些什麼東西。

 

IMAG5995

IMAG5996

IMAG5997

IMAG5998

IMAG5999

IMAG6000

IMAG6001

 

IMAG6007

沒有訂餐,自己帶了洪瑞珍三明治,

感覺好像有點悲情。

 

IMAG6012

不過隨遇而安的小布,一樣吃得很開心。

 

IMAG6015

肚子餓,啃光光。

 

IMAG6018

啃完繼續拿著鱈魚香絲吃。

 

IMAG6021

我個人覺得,上飛機後最痛苦的時間是等餐的時候,

飛機起飛,要飛到一定的高度之後,空姐們才會開始動作準備餐點,

那等待的時間真是難熬啊,

每次等到餐點,對我來說,那就像是拆禮物一樣興奮,

不過這次沒訂餐,所以不用經歷這段痛苦的時段,

上機啃完三明治之後,接下來就可以做任何我們想做的事。

 

IMAG6027

例如:睡覺。

沒有訂餐是對的,因為吃完東西後,沒多久,小布就睡著了,

也是,凌晨2點起床,路上睡了一下之後,就沒睡了,

現在電池也應該耗盡了才對,

我們二老也好累,起飛沒多久也睡著了,

睡到一半我還被餐點香醒,哈哈。

 

IMAG6032 

不知道是因為廉航位置比較小的關係,還是小布長大了,

我就算把扶手拿起來的位置也不夠小布睡。

 

IMAG6037

不過她一樣睡得很開心,

倒是胖子,因為是胖子的關係,他覺得位置有比較小,

我不是胖子,所以沒覺得位置比較小,

只覺得胖子的手一直伸過來很討厭,是有那麼胖嗎??

 

IMAG6048

無論什麼姿勢,小布一樣睡得安穩。

 

IMAG6050

一路睡到日本,還不情願的被我叫起來。

 

IMAG6052

不過她被我訓練的沒有起床氣倒是真的,

所以不用怕叫她起來會被掃到風颱尾。

 

IMAG6056

起床後繼續吃。

這次的行程,我真的沒做很多功課,

連行李都是出發前的那一個晚上才收好的,

旅遊書也沒帶,只印了地鐵圖跟迪士尼的地圖,

出關後還在售票口找了一下資料,

不過實在是看不懂,手機上的資料跟櫃檯對不起來,

索性最後拿手機給票務櫃檯人員看,

然後二張票就出來了,哈哈。

 

Screenshot_2015-05-17-23-06-30 (1)

因為要省錢,所以選擇坐電鐵,沒有坐利木津,

三個人可以省快4千日幣,不無小補啊。

 

IMAG6060

等電鐵的同時,又繼續吃,

我們班機到的時間是上午10點多,全部弄一弄,到現在等的是快12點的車子,

知道小布餓了,可是沒東西給她吃,只好繼續吃零食。

 

IMAG6063

她依舊吃的很開心。

 

IMAG6066

知道到了日本,小布很開心,車子都坐不住。

 

IMAG6067

這次旅行全程的電梯按鈕,也是她幫我們服務的,

是說,不讓她按,她會一直唸一直唸…

 

IMAG6068

按完就開始期待電梯上來,

這是第一天到日本的樣子,接下來幾天,變成按電梯老手,

就沒那麼期待電梯了,哈哈。

 

cats

從成田到舞濱要在東松戶轉車,

我覺得在日本坐電車,只要不是上下班時間,都還蠻舒服的,

帶著小孩最怕擁擠的地方。

 

cats2

到目前為止還是精神好的狀態。

 

cats3

但是上了車之後,

起來到現在已經2個多小時了,沒睡飽跟著我們這樣奔波,累了。

 

IMAG6088

叫她抬起頭來讓我照一下。

 

IMAG6090

沒有位子就乖乖的站在門邊,

其實我覺的這個位子對小孩很危險,

不管是摔出去,還是被人拉出去(我有嚴重的迫害妄想症),

所以我的腳一定會伸出去堵在門邊。

 

IMAG6093

有位子就叫她趕快去坐,不耐煩,坐不住了。

從成田到舞濱一個多小時的路程,

小布因為一直保持在興奮的狀態,所以撐著不肯睡覺,

下了車站更是興奮到一個極至,

拉著我們要去迪士尼了,

還得一直跟她說明天才去、明天才去…

 

IMAG6096

出了車站往左轉,直直走會看到一個服務中心,

裡面就是先預掛行李至飯店,我覺的很貼心耶,

1樓是迪士尼飯店,我們是住他們的公認飯店,所以是往地下樓去,

掛行很簡單,就是把行李交給櫃檯,

他們後面也跟機場一樣有個運輸帶,

然後會給你一張領行李的單子,就這樣,

完成最辛苦的部分,接下來的時間,

就是我的了,這趟旅程,我只有這麼一點點的時間啊~~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