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782

早上7點多的飛機,小布3點就被我挖起來了,好可憐。

 

IMAG2783

現在拍照非常不受控制,更何況是沒睡飽的狀態,

完全會爆走,能拍到正常的照片真的是幸運。

 

IMAG2797

每次只要出門都會很開心,好像很少有人出門會不開心的厚~

 

IMAG2812

不過,這種情緒抗奮的狀態維持不久,電池一下就沒電了,

現在覺得,買一個穩固又好推的行李箱很重要,

小孩累了,就直接坐在上面,對小孩來說新鮮,對父母來說輕鬆,

一舉二得啊!!

 

IMAG2813

小孩很奇怪,明明就累還是硬要裝精神,

明明很想睡,硬說自已不想睡,結果轉頭過去看已經睡覺了。

 

IMAG2818

早上的機場很熱鬧,一堆要出國的人,一堆要回去的大陸團,

我知道很早以前就有自助報到的機器,可是一直沒用過,

這次去香港,因為排隊的人一堆,想說就試試看,還蠻簡單的,

旁邊也有人會指導你要怎麼做,

原本以為自助報到是只要報到了,就可以寄行李,

沒想到那一堆排隊的人全都是自助報到完要寄行李的人@@,

還好,動作還算快,只不過,有沒有自助報到,到櫃台時,

好像也沒有比較快,一樣是要檢查護照跟簽證啊。

 

cats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每次出國,明明就很早就出門了,

可是到了機場卻都是用趕的登機,這次也是,逛免稅店的時間都沒有,

只順路買了2個m&m's的東西。

上了飛機後,小布馬上說,我要自己坐,

好可愛,你現在要給我抱我也不要了厚~~

很應景的,等待起飛的時候播放聖誕老公公的影片,

很剛好的,這次去香港我是跟小布說要去找聖誕老公公跟米奇,

Santa真的很好用,一直到現在,我都跟小布說,

我跟Santa都有傳LINE,Santa都有在看妳乖不乖哦~

這個可愛的謊話不知道可以用到幾歲。

 

 

P1040417

 

幫她準備的小饅頭,入關之後就一直吃,吃到上機。

 

P1040461

吃完小饅頭再吃麵包,而且她麵包都只吃重點,

波蘿麵包只吃上面那一層,跟我小時候一樣,哈哈。

 

P1040425

現在想跟她合照真的也是難上加難,她像蟲一樣動來動去,

要不然就是很認真很近距離的看著鏡頭,因為我說她都不看鏡頭,

所以她每次我說了這句話,她就認真的看了鏡頭,很討厭的小孩!!

 

P1040465

吃飽滿足了,也起飛了,就開始享受她的旅程,整個就是很放鬆。

 

P1040480

飛短程的有好處,起飛沒多久就開始送餐了,不過沒得選,

雖然飛機餐不見得好吃,可是每次還是好期待,好像拆禮物的感覺,

這次的芋頭米粉,不難吃耶,至少我吃光光(好餓)。

 

P1040500

小布也一樣繼續吃,邊看電影邊吃。

 

P1040498

因為不專心的吃的整個紙巾,所幸就直接吃紙巾上的米粉,

也不用頭低低的吃,不符合人體工學。

 

P1040512

因為吃了太多東西,小布還能吃米粉我想應該是為了這杯果汁吧,

小布在上飛機的這一刻就完全解禁了,她好開心,

我已經想不起來她上次喝果汁是什麼時候了。

 

P1040513

經濟艙在她坐起來,完全是商務艙的感覺啊~~

缺點是,電視太高,她看得好辛苦,

不過我想她有了那杯果汁,什麼都沒差了。

 

P1040515

還以為小布這麼早起床,真的那麼能撐,在飛機上都不睡覺,

結果,一下飛機,坐上推車,不一會兒就睡著了,

連過海關時也是以睡著的姿態驗證,

本來想辦網路的,可是想找的那間已經沒有了,

現在只剩下中國xx(出境大廳)跟0101?(入境大廳),因為不想辦中國xx,所以到0101看,

結果大排長龍,當下也就不想辦了,

想想只有三天,沒辦也好,我們就不會一直看手機,上傳東西,

能專心陪小布,反正賓館裡有WIFI,要上網的話,

回去再上網就好。

上次來香港,帶著一大一小的行李箱,想說會裝滿回去,

結果是小行李箱裝在大行李箱裡面,太好笑了,

特地來香港血拼,卻是這樣的結果,

這次是特別要帶小布去迪士尼,所以更不用帶二個行李箱,

所以這次的配備是一台推車,一個行李箱,單眼也只帶一台,

有始以來最簡單的裝備。

 

IMAG2825 

說好的巴士,我也終於帶小布坐了,

她非常的興奮,只不過一路上一直在唸「司機叔叔開太快了啦~」,

然後繼續吃著另一個麵包。

 

第二次來香港,一切都很順利,沒有卡住,也很順利的到了賓館,

這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事,原本想說要找一下子的,

城市巴士A21,坐13站金巴利道下車,走三分鐘就到了,

完 全 沒 有 迷 路…這對我們來說真的是第一次,哈哈。

 

因為早就在網路上看過泰山賓館的照片,

所以這次一點期待也沒有,反而是做了最壞的打算,

沒想到,沒期待反而有驚呼的感覺,

香港大樓給我的印象就是舊舊髒髒的,我以為泰山賓館也是,

結果加連威道店是在新大樓裡面,

至少它大樓進來的感覺是明亮乾淨的,還有一個管理員坐在那。

 

IMAG2911

一層四戶,一台電梯,二個逃生出口,

剛開始對於這樣的裝潢有點害怕,因為舊舊的。

IMAG2912

可是後來看了他們的逃生出口,也是一樣明亮又乾淨,

整個對這樣的印象又變好了,

 

IMAG2916

印尼外勞孟娜很熱情,話很多,很喜歡小布,

我們到的時候她還在整理房間,她也說上一個客人把房間用得很髒什麼的,

看了一下,還真的很髒,一堆垃圾,

地上還有不明液體,不過是有顏色的啦,因為小布想上廁所,

所以看到了也驗證了網路上曾經說過飯店的毛巾浴巾是如何清洗的圖片,

我親眼看到毛巾在浴室的地板上當腳踏墊踩,

不要跟我說那就是腳踏墊沒錯,它明明就是白色的毛巾,

嚇死我了,還好我們都有自備浴巾跟毛巾,

好像也是從有小孩之後,出國都自備盥洗用品,再也不用飯店(民宿)的了,

 

放了行李,準備開始今天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山賓館 香港 親子遊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