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又到了一年之中我最愛的節日,

本來因為沒有任何的休假,原本不打算過的,

可是後來發現有機會加班加到瘋掉,

所以又計劃了一下,

雖然有假,可是也不好意思請太多天,

花了機票錢,可是卻不能玩多天一點,我一直很在意,

可是又想到明年工作的情況,

左思右想之後,決定就算只能請一天,也要出去玩。

 

三天能去哪?也只有香港了,加上小布長大了,

知道迪士尼的人物,所以也想帶她去看看,

這次就完全是為了小布而去的香港。

地點決定了,接下來就是機票跟住宿,

依舊維持我算盤打得精的個性,

比來比去,考慮到機場來回車程跟班機的時間,

原本想從台中飛,可是沒買到促銷機票,所以就算是廉價航空,

算算也是比一般航空貴,後來還是決定從台北飛,

而且從台北飛才有出國玩的感覺,從台中飛完全一點要出國的感覺都沒有,

早去下午回,配合小布晚上睡覺的時間,

不想太晚回到臺中。

 

機票買了,就剩下住宿,

香港的房價很貴,花4、5千塊住不到有品質的房間,

加上我這次學乖了,不想再被小布趕下床,所以要住三人房,

在香港好像沒有三人房的飯店,就算有價格也大概要7、8千,

而且還不見得好,我實在花不下去,

考量到這次住宿的地方應該就只有睡覺的功能,

所以就找網路上有口碑、地點又超好的賓館--泰山賓館,

回信的速度算是不錯,一天之內都可以接到老板的回信,

三人房只剩下一間,立馬下訂,

就這樣,解決了機票跟住宿的問題,

三天香港行,三個人,加一加大概23000元,

我對於這樣的價錢很滿意,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親子遊 聖誕節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