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146

本來怕會不好找,網路上講得怎樣又怎樣的,

結果一下電車,就可以看到阿卡將那棟大樓。

 

IMAG3147

往北口方向出去,一出門口,往左看,找都不用找就可以直衝目的地了。

 

IMAG3148

5樓阿卡將。

 

1947785_661459403923156_2002095025_n

這個大門口,會有讓人興奮的感覺,我已經準備就緖,嘿嘿嘿~~

第一次來到這邊,會摸不著頭緒,不知道要往哪邊衝說。

 

IMAG3149

結果我就照貫例直直衝,

這裡賣很多童鞋,可是依舊提不起我的興趣。

 

IMAG3150

加上要嘛沒有我想要的花色,要嘛我想要的沒有小布的尺寸,

所以這一區省了我不少錢。

 

IMAG3156

童鞋這區就走走看看,研究日本童鞋長怎樣。

 

 

IMAG3150

發現日本的童鞋好像大部分都是運動型跟機能型的比較多,

造型鞋好像比較少,我在路上的觀察也是這樣。

 

IMAG3151

 

IMAG3154

 

一年前我會想買米妮造型的鞋子給小布穿,

可是現在看到卻又覺得,小布長大了,

如果再年輕個6個月的話,我就會買了。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點,對小孩的東西漸趨理性,

我覺得這樣的東西沒有很好買耶,可能架上大部分的東西都空了,

要不然就是我要的東西沒有。

 

像小布的牙刷,第一次逛的時候沒有,

因為不甘心沒有買到盡興的出這裡,硬是又再多逛了一下,

結果發現他們補貨了,因為算好我們下次再來日本應該是三年後了,

所以一次買齊小布跟老二這三年會用到的牙刷,

厚~~有買到東西的感覺真好,哈哈。

 

不過下次再來的話,我不會浪費時間來這間,我會直接去五反田那間。

 

IMAG3172

逛了二個小時,小布也陪了二個小時,雖然她也逛得很開心,

小布是一個餓了不會吵鬧的小孩,只是會一直要吃餅乾,

就算跟她說「沒有餅乾,等下吃飯」,她也能乖乖的等,

因為她知道等下就要吃飯了,所以不能吃餅乾,

可是又不忍她餓,所以到了休息區,馬上拆了剛買的餅乾給她吃,

為了犒賞她陪我逛了那麼久,另外又買了一罐飲料給她,

看似寒酸的下午茶,因為有飲料,馬上升級咧,

平常不給小布喝飲料,所以有得喝,她也很開心,

TC也得到可樂一罐的獎賞,哈哈。

 

IMAG3187

晚餐時間,我們就在樓上找一間來吃,

哪間人最多,就排哪間,

還好剛有給小布吃點餅乾,因為這頓飯等待的時間不短,

小布還是好厲害,能坐著等,

應該我一隻手錶,就能讓她不要專注在肚子餓了這件事上。

 

IMAG3188

大戶屋,排隊單子在外面,先填就先排。

 

IMAG3193

在等位子的時候,順手翻了一下菜單,

光菜單上的圖片,就夠讓我流口水了,

滿滿的蛤蜊飯跟甘貝飯,天啊~~

 

IMAG3194

還有甜點,也是一定要點來給小布吃的啊~~~

 

IMAG3195

 

IMAG3196

我的甘貝飯,滿滿的甘貝舖在飯上。

 

IMAG3197

TC的炸豬排+冷麵,他說他比較適合吃這種,便宜又大碗的。

 

IMAG3201

小布現在很能自己吃飯,肚子餓的話,給她一碗,她就能靜靜的一直吃,

所以說,讓小孩餓一下也是沒有壞處的。

 

IMAG3202

變鬥雞眼了,哈哈。

 

IMAG3203

飯後甜點,好吃~

打卡才知道原來台灣也有大戶屋,友人說大戶屋進台灣大概5年了吧,哈哈,

我這人有了小孩後,很少在外遊盪,也很少外食,根本不知道這世界變怎樣,

好可憐~~

 

IMAG3205  

吃飽飯準備回飯店了,小布現在對這種玩偶很有興趣,

每次經過有看到的話,都說要照相。

 

小布現處於好動又可愛的年紀,

很多時候已經不能用拍照來滿足父母想為孩子記錄的心情,

只能用錄影的方式,而且,大部分時候她像蟲一樣,

拍30張看看有沒有1張可以看的。

 

往下走會經過大創,雖然已經到了小布要睡覺的時間,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想去逛一下,想看看跟台灣的有沒有什麼不同,

小布也是,逛了逛,看到籃子拿了就走,開始去看要買些什麼,

我們就這樣在後面跟著她逛。

 

 

 

IMAG3210

最後小布的籃子裡裝了這些她有興趣的東西,哈哈。

 

日本的大創東西比台灣的多,而且他們不止有105円,也有210円、3XX円,

像小布的購物籃就是210円的,沒看價錢我差點就買回來給小布玩了,

為了把握最後的時間,我快速的逛了一遍,

因為實在太大了,一整層樓都是,還好有看到一些東西適合小布,

花了些時間選了一下。

 

IMAG3212

阿卡將的戰利品。

因為真的沒什麼好買的,

日本的童裝走可愛路線,不是我的菜,硬買了一件讓小布回台灣時候穿,

因為衣服帶太厚,怕回台灣時會熱昏倒~

另還有一些剪刀,小布最近也開始對剪東西有興趣,

所以買了一把有彈力的剪刀,跟再大一點可以替換的花邊剪刀,

還買了一把小朋專用的菜刀,總覺得小布再大一點就會想跟我一起煮菜,

也會想切東西,玩具菜刀又沒辦法切,所以買了真的可以切菜的菜刀,

本來以為阿卡將現在對我來說沒有吸引力了,

可後來發現,是因為小布現在的年紀不上不下,

衣服不是我的菜,所以不用買,很多文具都是for學齡兒童的,

所以也沒得買,只能找一些小布現在有興趣,不久的將來會用得到的東西。

 

IMAG3213

大創的戰利品。

一經過色紙區,就被這些色紙給吸引住了,尤其是日本紙,有夠漂亮,

日本的折紙藝術很厲害,相對的對紙的花色就會比較有多的選擇,

我姐說那些台灣都有,可是我相信相同的價錢在台灣是買不到這樣的東西,

我還特地買了二本折紙書,等小布開始會剪貼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了。

另外也買了一些貼紙書,小布這年紀的孩子都愛貼貼紙,

不過還沒拿出來給她玩,貼紙書這種東西是必殺絕技,決不輕易的拿出來,

這種東西適合在小孩坐不住的時候拿出來,例如:坐飛機…

言下之意就是,順利的話,小布年底才玩得到了,哈哈哈,

現在有點後悔當初沒有多買一點。

以上都為105円的商品,我覺得很超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