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網路上做好了一切資料,

可是下了飛機後,還是有點小插曲,就是,

原本做的資料跟現況已經不一樣了,哈哈,所以我們找不到那位部落客所說的地方,不過有看到京成本線往下的標誌,

所以管它三七二十一,我們就往B1走,

成田機場的推車好酷,可以直接搭手扶梯下樓的,好厲害!!!

 

應該說我們幸運,還是本來就很好找,

我們下樓之後,往裡面走去,就看到京成本線的櫃檯在那。

P1040108

因為不會講日語,也不知道特急的英文是什麼,

後來才看到,整個鬆一口氣。

「2 limited express tkts to UENO」

買到票啦,很容易的嘛~~哈哈!!

 

P1040109

售票口旁邊就是入口,

我還被同是台灣過去自由行的人問到為什麼suica不能買京成本線的票,

其實我本來也是有這樣的疑問,後來我拼拼湊湊這陣子所找的資料,

我給她的答案是:公司不同…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對不對。

P1040110

進去囉~我們要走的是3號線。

 

P1040111

因為帶了小布,不求快,只求順利,

所以我希望我們可以順利的搭到15:10的車子,當時是14:50分。

 

P1040135

沒想到,還挺好找的,因為行李太多,

也要顧小布,沒辦法好好的照相。

旁邊好像就是skyliner,跟我們只的一個柵欄的距離,

只能說,日本電車的停車距離都可以抓好準哦!!

 

P1040113

小布這陣子在練習扣扣子,光玩一個扣子就可讓她認真好久,

下次找塊布縫滿暗扣,她應該會比較有成就感吧。

 

P1040131

扣子扣不起來,加上也累了,就坐在地上。

 

P1040141

順利的搭上車,

小布第一次搭長程的電車,除了有時爬上爬下的看外面,

其餘時間都是坐在位子上,看看旁邊的人,

對看人她很有興趣,

這一趟車子坐了快90分鐘,心得是,好累,

下次我會選擇坐快一點的,辛苦小布了。

 

下了車,問題才真正開始咧,

我們出了站之後,在車站裡呆了一會兒,

因為實在是搞不清楚方向,最後只能往出站口的方向前進,

也因為太累了,所以一直到飯店都沒有照相。

京成本線上野站一出去的左邊就是JR上野站的商圈,

我們在JR上野站迷路了好一會兒,最後還拿出手機導航,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飯店,這時已經是5點半了。

 

IMAG3072

在官網上看這間酒店的雙床房不小,可是實際上看到還是有一點小失望,

雖然這樣的房間在東京已經算是大的了。

 

IMAG3073

突然好想念泰國的飯店哦~~~

IMAG3115

窗外的景色就是大馬路。

 

IMAG3116

對面就是JR上野站,雖然外面車水馬龍,可是晚上睡覺只聽得到救護車的聲音,

就算白天,也依舊只聽得到救護車的聲音。

 

cats3    

一進房間,把配備照一照之後,就開始把可以收可以移的東西收一收,移一移,

桌上的lady's goods,除了吹風機之外,其他的都收到衣櫃裡了,因為用不到。

不得不說,那台哦風機真的好好用,可惜一台換算台幣三千多,

我實在買不下去。

蒸臉機我也沒用到,本來想說只有待幾天皮膚應該還好,

可是第三天開始,臉就開始很乾燥了,不過我還是沒拿出來用,

最後幾天都是靠敷面膜解救。 

 

洗手檯上的洗手慕絲好好用,也可以拿來洗臉,是資生堂的,

不知道有沒有在賣,沒去找,也沒特寫,哈哈。

另外盥洗用品的部分,我覺得用透明的袋子裝,整個就是有質感,加分,

因為有帶自己的東西,所以這組盥洗用品就沒用了,收起來,

沒想到,隔天他們用補了一組新的進來,

每天都拿我也不好意思,加上房間小,東西多又亂,

每天打掃也沒必要,所以二天請他們打掃一次,

沒想到,那些盥洗用品還是有耶,而且小方巾、毛巾、浴巾也每天換新,

這樣的服務真的是不錯。

 

IMAG3290

沒有來打掃的那幾天,每天都會有一袋東西掛在門上,

裡面放了浴室會用到的東西,還有垃圾袋,我們回來就可以看得到,好貼心。

 

cats4  

還有加溼器,可是我覺得3月底的東京已經不用加溼器了,

所以沒用,不知道用起來的感覺如何。

衣櫥裡放行李箱的架子,也因為空間不多大,也是沒拿出來用,

另外左下那個,我一直不知道是什麼,猜是燙衣板吧,

可是我不會開,只能半開,所以到最後就變成我晾小布衣服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