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9點半左右的飛機,所以我們4點半就出門,

想說提前二個小時到,還可以逛一下免稅店,買一下東西,

從台中出發,大約6點半到機場,一直以來都是在一航搭華航的,

沒有想過飛日本的華航在二航(歪腰),是送機人員說了才知道,

哇哩咧,換匯、拿小紅機都是選在一航,

所以我們必需先等7點,領完預先在網路上買好的日幣,

之後再去拿也是在網路上先訂好的小紅機,

這樣一等下去之,也7點半了,

趕快坐接駁電車到二航去check in,

今天出國的人爆炸多,二航都塞爆了吧,

一半都是大陸人,都是結束旅程要回去了的。

P1030974

第一次坐電車的小布,覺得很新鮮,也不曉得在靦腆什麼,好可愛。

 

P1030965

長大了的小布,會想要幫忙,會想要跟我們做一樣的事,

所以幫忙推行李,小小一隻,配上RIMOWA的登機箱,好搭哦~~

一直在問TC說,老二出來是不是還要再買一個,

一人一個才公平不是??是說,再買一個的話,也只能先買登機箱,

不然二隻都這麼小,我們二老是要怎麼推三個大行李箱咧!!!

 

IMAG3049

每次小布喝水都覺得好可愛,嘻嘻。

 

IMAG3054

排隊check in時,小布不想坐推車,就坐在行李箱上,

辛苦她了,跟著我們早起,雖然在車上有睡一下,

不過我相信她還是沒睡飽的。

 

因為太久沒出國了(快一年),我已經忘記嬰兒的票要先去航空公司的櫃台買,

一直以為跟美國一樣在check in櫃台就可以買,

結果一直輪到我們時才發現,才又趕緊到櫃台買,

這一來一往間,花了不少時間,好不容易買好一切就緒,

可以準備入關了,這次我們沒有走專用通道,

也不曉得為什麼不走,反正入關之後,就到了登機的時間,

完全沒有逛街的時間,只能不停的往登機口前進。

 

P1030983

懂事後,第一次看到飛機,很好奇,

我一直很想帶小布行萬里路,這個階段的他學到了什麼,我就想帶她去看什麼,

我想我如果一直這樣做的話,只有她一個還沒關係,

有了老二後,還這樣做的話,會破產吧,哈哈。

 

P1030994

很好奇的東看看西看看,好喜歡小孩好奇的臉。

 

P1030984

「麻~~飛機耶!!」

 

 P1040008

繼續吃ing。

 

P1040005

現在要跟小布照一張正常的照片,比登天還難,

她當自己是麥可哦~~小肥手,好可愛,哈哈。

 

P1040021

自從上一次到泰國是將近一年前的事,

那時的小布還是一個不會說話的小嬰兒(11M),所以非常的好操控,

現在長大了,很多事都有自己的想法,不再聽我們大人的指示,

就像她也要自己一個座位一樣,她整個就是覺的那個是她的位子,

她也應該要一個位子才對,所以一直不肯把位子給我,

她玩安全帶玩上癮了,會扣安全帶好開心。

 

P1040079

沒有多買位子,小布坐不住,只好放她下來走。

 

P1040087

走走之後,又得把位子讓給她,因為她想坐

我們想要坐的話,還得請她讓一點位子給我們。(唉,好可憐)

當下覺得,以後老二一歲後出國的話,一定也要買一個位子給她,

為了我們二老好,也為了小孩坐的舒服,

還好到日本只有三個小時的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P1040107

終於,下機前15分鐘,小布體力不支的睡著了,

這離她正常睡覺時間己經過了二個小時,

本來還很怕她趴在我身上會不睡,因為長大了,

還好,累了還是會睡,讓我們二老鬆了一口氣,

終於可以好好坐好了,也讓我重溫一下小布趴在我身上睡覺的溫度,

好懷念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