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梅晚上的一場狂風暴雨把我從睡夢車驚醒,就像是颱風來時的雨量和風速,還好我們就要回曼谷了,不然如果第一天到是這種狀況的話,雖然沒太陽,可是我還是會哭吧。

下一張(熱鍵:c)

到早上雨停了風也停了,想當然是沒太陽的啦。預定的接送很準時的在九點半來接我們,我們搭十一點的飛機回曼谷,原本想說到機場可能快十點,錯了。飯店離機場不過四公里,司機已經慢慢開了,不過也沒辦法拖到半個小時,我知道他盡力了。正常來說應該都是班機起飛前二個小時CHECK IN的,五天前從曼谷飛蘇梅的時候也因為太早到,我厚著臉皮去問地勤,想當然是被打回票了,這次我只是抱著問好玩的心態又去問了一次,想不到可以CHECK IN耶,就到班機起飛前的二個半小時。

CHECK IN完之後想說這麼早進去也沒也方可逛,外面或進去都是等,那就沒差在哪發呆啦,二個人就呆呆坐在外面等時間過,看到有人往裡面走時才跟著走。

想不到…

下一張(熱鍵:c)


他們裡面有個這麼誇張的地方,應該是OUTLET吧!!只不過賣的都是泰國當地的品牌。大到一個不像話,去過那麼多個地方,第一個讓我哇的機場是拉斯維加斯的機場,再來就是這裡啦~~很後悔沒早點進來,雖然也沒什麼好逛的。可是看到這麼大就覺得心情舒服。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地方似乎沒有限制一定要坐飛機的人才能進來,因為我們沒看到有人在管制,不過我想應該是他們沒事也不會來這裡買東西,所以才沒有管制吧!!


下一張(熱鍵:c)

機場很貼心,在登機口旁設了郵局,忙著玩沒時間寄東西的話,也可以從這邊寄。



下一張(熱鍵:c)

在我哇完之後,發現時間還早,不想逛街的我們,又找了間咖啡店,這裡有很多店可以選擇。我們來的這間是入口處第一間,也是人最多的一間。而且這杯咖啡讓我學會~~千萬不要在要登機前四十分鐘點熱咖啡,你會燙到你的嘴巴的。(我也沒想點熱咖啡,我只是忘了跟他說我要冰的。)


一點也不悠閒的喝完燙人的咖啡之後,就快步的到登機口準備登機。


結果,又沒想到…


當隨身行李檢查完之後,走進候機室,看到一堆人悠閒的坐在沙發上喝著航空公司提供的飲料,還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


才知道,我們二個剛剛做了蠢事…



拜拜蘇梅,我們帶著一身曬傷的皮膚跟二個笨腦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