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月沒搭飛機,原以為我會很興奮,結果,其實也還好,倒是放假前比較開心。太晚買機票了,所以只買到荷航晚班飛機的機票。

台灣的機場檢查真的一點都不嚴,包包裡面裝了一些平常會用的東西,我也沒特意的拿起來,也沒被查到,或許女生真的是有那麼一點特權,是嗎?還是灣的檢查比較鬆?沒特別去注意。

下一張(熱鍵:c)

機上喝了用一小瓶紅酒做開頭,荷蘭航空餐前的杏仁果我不愛。不過飛機餐倒是我吃過還不賴的,只是有點鹹。隔壁坐的是一位伯伯,從台灣要去厄瓜多,要做三十個小時,轉三次飛機,因為小孩在那,他完全不懂英文,也就這樣坐飛機了,只能說love is power,這是我的感覺,這是第一次和隔壁鄰坐的人聊天,也是我第一次幫人翻譯他所需要的,雖然只是幾句簡單的英文,但也是覺得很開心,至少盡我所能的幫助他人。一排三個位置,翻譯完跟老公說,老公再用台語跟阿伯說,我們三個人就坐在一起交流,還挺妙的。

而且,阿伯超屌的,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飛機上可以帶熟食,阿伯給你大姆指啦!!!

下一張(熱鍵:c)


晚餐的不知道什麼麵,我配了白酒,空少大概覺得我很愛喝,所以又主動的給我了另一瓶白酒,我很開心的回他微笑,或許是我嘗試著幫他為另一位東方臉孔的人翻譯,只可惜她是泰國人,我也完全聽不懂她在講什麼。


下一張(熱鍵:c)

平淡無奇的夜景


下一張(熱鍵:c)

喝了酒之後整個就不一樣了(到底是我在晃還是飛機在晃啊?!)


到了曼谷的機場,上部落格看很多人講了很多,起初我也有點擔心,不過,在飛機上喝了三瓶酒之後,有點飄飄然,一點也不怕海關會刁難,辦落地簽我也很隨便,說要看錢其實也沒有,就寫寫一些資料之後就過關了,因為我記得很久之前在來泰國,什麼也沒帶,沒照片,沒錢,也就這樣過關了。在當地遇到會講中文的泰國華僑,心裡覺得很開心,只可惜我結婚了,哈。

機場外的計程車,我們不是盤子,有人跟我們喊價500泰銖,我只是回他「nothanks! 」 你知道茫了的人什麼沒有,膽子最大,而且晚上11點的曼谷機場很熱鬧,完全不知道什麼叫沒有人,你開的價錢我不滿意,那就再找另外一個,我們拖著行李晃啊晃的,有人問我開價多少,我說350,這是我能接受的範圍,這位計程車司機感覺很老實,雖然他沒走高速公路,不過到目的地,我們還是多給他20泰銖的小費,這是老公提的,一切都只是奇檬子的問題。老公開心要給小費,我當然也沒差囉。

住沒有住很好,就一般,可是至少很乾淨,服務態度很好,對一個喝茫又會魯的人來說…(記得我以前喝茫了不會魯啊)

到曼谷的第一天,沒出去聞晃,在飯店補眠…

一切都很順利,這可是好的開始,或許我應該要隨身帶著酒,把自已灌的茫茫茫,這世界就會變得很美好了…

對曼谷的第一印象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