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搶到了三天的休假

為什麼說用搶的咧 

因為現在工作變成只要同區的有一個人休假其他人就不能休

沒得商量

所以變得很早之前就得先book住你的休假日


就記得以前我們這區的人沒這麼愛休假啊

現在卻變成想休也沒得休

從原本的母親節開始一直往後延

每天都有人休 

氣到只好預訂端午節前後(心想一定不會有人跟我一樣選在端午節出門玩)


我的如意算盤打的很好 想要趁端午節去澳洲 誰知來個swne flu

害我整個計劃停在那邊 新買的旅遊書應該會放到發黃也不會有機會去了吧

想了好多理由說服自已 連假機票貴啊 時間爛啊 人又多 還不如下個月再去

嗯 認命一點 不能玩遠的 近的也可以啦

雖說認命 可是還是一直計劃 不過沒有端午的連假 老公沒辬法請那麼多天假

只好把行程鎖定在五天可的玩的地方

想到就懶懶的 加上我這個人很容易被挫折打敗

計劃被澆了一大盆冷水之後 對計劃這件事就變的意興闌珊

提不起勁來


查了一下六月的休假表 

是怎樣啊 大家都跟我一樣不想工作了哦

一個月十五天的班 只剩下四天可以選

接下來又是暑假 非逼不得已 我實在不想寒暑假的時候出國


「這…意思就是說 我一定得在端午節出去囉??」


「那…要去哪???」


「長灘島?我其實不想和那麼多台灣人擠在小島上一起過端午節…」


「巴里島?不用想 一定也很多人…」


「馬來西亞?一樣…」


「日本?還好捏 沒有很想去…」 


「韓國?……」


「香港?你瘋了嗎?端午節去香港…人一定爆多的啊…」



上班不上班 腦子裡一直在想要去哪


突然想起某年普吉的陽光 海水 和沙灘 

在涼亭下 吹著很舒服的風

整個人超放鬆的

那天的水很清很清


我想到有海邊有陽光的地方發呆


同事在旁邊一直講泰國好好玩 

每個去過的人都說泰國好好玩 好好玩 好好玩

公司的人接二連三的去泰國玩


「是哦…有那麼好玩哦…不然就泰國吧…」

(對於泰國好好玩抱持著很懷疑的態度)

泰國我只去過普吉島 但 也沒那麼誇張啊



就這樣


泰國根本不在計劃中之旅誕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