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到布拉格的第一天原本就沒排行程,只有排到超市買菜回家煮,吃了那麼多天用鹽堆成的美食,超想念台灣有菜有水果的清淡菜餚。

尋找TESCO的過程中,不免還是迷了路,找到了ALBERT,沒魚蝦也好啦,有地方可以讓我買菜就好,結果,逛了一大圈沒買什麼,就早餐史吃的土司、蛋、玉米罐,水果跟菜實在買不下手,好貴哦!(ALBERT的袋子要錢,紙袋5kc塑膠袋7kc,當地人都是買塑膠袋,只有東方人會買紙袋,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塑膠袋也沒有比較耐用啊!!)嫁了當人家的妻子之後要會算菜錢,買東西盡量選擇便宜的來買,所以我買了很多啤酒,老公說這裡根本就是我的天堂,我乾脆搬來這裡住好了,其實我也蠻想的,小惠我們一起來嘿!!

捷克的超市也有賣類似康寶濃湯這種包裝的湯,只是我們有從台灣帶過去,除了不知道味道是否一樣之外,不想多花錢也是我所在意的,一包五十多台幣的濃湯我實在喝不下去捏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晚餐吃的超簡單的,就心粉+玉米濃湯+一罐啤酒,然後早早就睡了,結果半夜二點起來煮咖啡喝,真是神經病


下一張(熱鍵:c)

OS..雖然不比大廚做的,可是老婆的愛心,再怎麼也要把他吞完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