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在AGENCY那辦完所有手續後,請AGENT幫我們叫了一部計程車,坐長途車很累,拖著行李爬坡也很累,實在是不相到了公寓的站口之後還要繼續找路,所以任性了一次,選擇搭計程車

車資30kc起跳,車停也跳錶,車動也跳錶,覺得只要star一按下去,它就一直跳不停,照我心底暗算,平均7秒跳1kc。

坐計程車實在是太冒險的事,因為不知道距離有多遠,還好到公寓門口的車資是在我能接受的範圍之內,189kc。我覺得載我們的這位司機很賊,在找錢時,夾了一塊錢在指縫中,想說我沒看到,所以也就不吭聲,或許他不是故意的,可是我覺得你誠實一點或許我會把所有零錢都留給你當小費。

想想也就算了,拿了行李就趕緊上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