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在又濕又冷的天氣裡,外出用餐對我們來說真的是一大折磨,拿著民宿給的優惠券,選了其中一家我們知道在哪的餐廳吃。

一進門就遇到一群台灣來的旅行團,聽到導遊先生講「這家店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牛肉」(真的假的啊?)聽到他這樣說還蠻開心的,可是又不敢抱太大的期望,因為有第一次在民宿餐廳嚇到的教訓,對捷克牛的第一印象並不怎麼樣。

不知道是不是旅行團的關係,這一餐等了好久,啤酒都喝二杯去了,還沒上菜。老公偷偷跑到前面去看看台灣同胞是不是正吃的很高興,才知道他們人都已經走了,老公說他們好像只有喝一碗湯而已(那幹嘛來啊?)「看吧,這就是自助的好處」(再次對老公誘之以利,因為他說下次不要跟我自助,好累)


下一張(熱鍵:c)

捷克的餐廳桌上都會有個小小的table set讓人覺得很溫馨


下一張(熱鍵:c)

牛肉的種類就放在桌子上,價錢也標示的很清楚。



這次老公點了一個最貴的牛(200g,200kc)side dishes是薯條,我點了一個鮭魚,side dishes是酸奶馬鈴薯。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怕會吃不完,所以才點了一個最小的牛排。


下一張(熱鍵:c)

老公的邊邊小菜,我以為是洋蔥,可是老公說是菜頭,到底是什麼到最後還是不知道,不過蠻不錯。


下一張(熱鍵:c)

我是因為想吃一點算單的東西,所以才點魚的。邊菜酸奶馬鈴薯超好吃的


我發現,有牛排的餐廳,你可以從點餐時就可嘲知道專不專門了,民宿餐廳問都沒問要幾分熟的,可是mastal的服務生就會問,不知道是不是有問有差的關係,當老公點的安格斯牛上來時,吃了一小口,果然,好吃多了,而且我還欲罷不能,放著我的鮭魚不管,一直朝老公的牛進攻。不過,我點的鮭魚也好吃,今天這一餐吃的很開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捷克食物真的都太鹹了,不太符合台灣人的口味,所以只要吃到不鹹的東西,我們都會覺得好吃,不過這裡的牛真的好吃,你們一定要來試!!


下一張(熱鍵:c)

每次二個人都會玩烏龜烏龜翹來解決喝不完的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