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原本排定今天的行程是H堡,早早就起床準備搭早班車到CB去,可是因為太早起來,又搞錯方向走錯車站,眼見搭車的時間又快到了,不想趕車,乾脆回民宿先吃頓早餐再說。這二天的CK是陰雨的天氣,你知道的,當吃飽飽喝暖暖之後吹到冷風,第一個念頭就是回家睡覺,所以啦!我們就又回房睡覺了,而且不知道在累什麼,一直想睡覺,難不成…(一天到晚懷疑自己懷孕了)

中午悲情男按耐不住爬了起來說想到處走走,我了解那懂第一次出國想到去看看的心情和我這種只愛燒錢度假的討債鬼不同 ,所以我也得拖著沒睡飽的身體,硬是爬了起來,想說乾脆到CB走走好了,因為CK我不知道還有哪裡可以走了!

頂著寒風,二個人緩慢的步行到總站要買票,結果那個阿桑只當訴我幾號站牌,幾點發車而已,然後就頭轉過去了,我們只能摸著鼻子,默默的走到站牌那去。


下一張(熱鍵:c)

往CB要在21號上車


突然有三個小男生出現在候車停,跟我們打招呼,我們也很開心的回了他們(小鬼頭看到外國人應該覺得很好玩吧!!)


下一張(熱鍵:c)

其中有個小鬼摘了花送給我


下一張(熱鍵:c)

要上車時我找他們來合照,小鬼送我花,手還搭我肩。小朋友,我這塊豆腐對你來說可能有點老囉!你如果早出生個二十年,阿姨我又還沒嫁人的話,說不定可以考慮一下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