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13.jpg

第一次右駕就開這麼大台的車,好害怕,澳洲的車子看到我們也很害怕其實。牽了車第一件事就是先去補貨,把接下來幾天的食材補齊,找超市不難,難的是可以停這麼大台的車子,找了機場附近的woolworths,認真的以為澳洲有這麼大台的車,路應該也很大條才是,結果沒有,路比台灣的還小條,連停車場也沒有給這麼大台車停的,我們開進停車場時,每台車真的都心驚驚,怕我們去撞到他們的車子,因為旁邊就是高爾夫球場,也剛好他們那邊有一塊空地,索性把車子停進去,不然真的沒地方停。

小布因為大病初癒,體力還沒有很好,讓她在車上睡一下,我跟同學媽媽們先去逛,機場這邊的超市連著旁邊就是outlet, 但沒有時間逛outlet,打算排在最後一天,前幾天在公寓附近woolworths找到超值的烤盤,以為這裡也會有,結果是原價,但回來台灣後,發現原價也比台灣便宜好多好多。

睡了一覺,精神好多了,在我們都逛完時,小布睡醒了,她是睡醒要找媽媽的人,所以胖子帶她進來找我們,還好一進門就看到我們,不然還不知道要去哪找,胖子的手機也沒網路。

 

IMG_6814.jpg

補完貨後,再度上路,小布又睡著了,開高速公路比較沒那麼害怕,但還是害怕,因為車子太高,轉個彎都好怕翻車。

 

IMG_6815.jpg

忘了開多久,終於到了營地,這次的營地都是同學媽媽找的,所以我一點概念也沒有,只知道熱門營地需要連訂好多天才行,而我們這個就是熱門營地,這次要要這裡住四天。

到了營地門口,先進去check in,再度考我的聽力,櫃台登記完後,就會劃位,然後給密碼,進出都是按密碼,去廁所也要按密碼。

 

IMG_6816.jpg

達達~我們的營位,就說澳洲人很怕這種大型的露營車,我們要倒車時,隔壁帳的阿伯還特地把他的車開走,等我們停好之後再開進去。

 

IMG_6823.jpg

停好車後,小朋友們再度衝上他們的秘密基地。

 

IMG_6824.jpg

車裡雖然有冷氣,但上面的位置還是熱,他們就有辦法窩在上面。

 

IMG_6827.jpg

因為我們是訂包套,所以有附桌子跟椅子,6人座的車子就附6張,但我們只有3個人,所以只拿3張,這樣一擺上來,就有感覺了。

 

IMG_6828.jpg

把他們叫下來拍張照

 

IMG_6817.jpg

然後二個人就手牽手去玩了

 

IMG_6818.jpg

很大的跳床

 

IMG_6820.jpg

天氣超好

 

IMG_6821.jpg

感覺還是累累的

 

IMG_6829.jpg

營區的浴室跟廁所,很乾淨。

 

IMG_6822.jpg

都有專人定時打掃

 

IMG_6832.jpg

本來check in後要去另一個景點,但另外二家人不想動,我其實也不想動了,因為剛剛坐車神經太緊繃,好累~

 

IMG_6833.jpg

我們就在營區走走,澳洲人很熱情,拉了就一直聊天,原來他們過幾天有一個屬於他們澳洲人的比賽盛事,但我忘了是什麼名字,難怪有人問我們是不是來看game的,第一次還不懂他們在說什麼,被問了第二次之後,乾脆問他們what game?才知道的。

 

IMG_6834.jpg

小孩不管再怎麼累,看到水就會活過來。

 

IMG_6836.jpg

我們家的晚餐一直都是很簡單的,一碗解決的那種。在超市買的麵條,我以為它像黃麵一樣,結果有夠硬,硬到我湯都快沒了還沒煮軟,澳洲的麵條口感跟台灣的不一樣,但能在國外吃到這種相似的麵條已經很開心了。

 

IMG_6839.jpg

同學媽媽家每次都是好幾盤,我真的很佩服。

 

IMG_6843.jpg

同學都有飲料可以喝,小布只能眼巴巴的看著人家喝,所以我心軟了,出國就是能這麼好,如果是在台灣厚,眼睛就算看到掉出來我也不會買。

 

IMG_6847.jpg

澳洲的月光好透亮,有人說這是因為空氣好的關係,真的有差。

 

IMG_6848.jpg

燈火通明的公共廚房。

 

IMG_6856.jpg

吃飽飽就回車旁喝飽飽。

 

IMG_1762.JPG

小朋友們都睡覺去後就是大人們的時間了,但是澳洲人很早睡,大概9點就睡一片了,所以我們就算降低但音量還是有點大聲,只有第一天隔壁幾帳也很high我們才能平常音量聊天,第二天開始,因為high帳走了,我們平常音量聊天就被隔壁隔壁帳提醒了,那時才10點~

不過因為我們四台車,分二個不同的營位點,另外二家人的營位點比較可以說話,所以後來他們就轉戰那兒去了,不過第一天之後我就戒酒了,因為平常沒在喝白酒,誰知白酒宿醉跟紅酒一樣,超痛苦的,痛苦到接下來幾天聞酒色變,連啤酒都不太能喝。

 

營地資訊 http://www.goldcoasttouristparks.com.au/broadwater-parkhome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