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85.jpg

最後一天,一樣是睡到自然醒,因為算錯時間,所以今天還是有車子開,吃完早餐後,決定把握最後的時間,到離家最近的一間outlet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買的。

社區有一處是給狗狗跑跳的地方,小布每次看到門沒有關好,都會跑去關門。

 

IMG_4287.jpg

IMG_4288.jpg

IMG_4289.jpg

IMG_4294.jpg

看到這些照片,很懷念,在美國小布非常的能做自己,不管在哪裡,所以很開心,回來臺灣之後,就沒有像在美國那麼放得開,光姿勢就差很多了,在美國時千奇百怪,都不曉得這些姿勢是從哪裡來的,回來臺灣之後,拍照就剩一個YA了。

 

IMG_4297.jpg

IMG_4305.jpg

IMG_4310.jpg

citadel outlet曾是我最愛的一個outlet,可是現在,因為小布長大了,能買的童裝不多,所以outlet對我來說,只剩買大人東西的功能,小布的東西我比較愛去賣場撿便宜,但因為這間離家最近,只要30分鐘的車程,所以把握最後能逛的時間,但最後也因為沒什麼好買的,空手而回。

 

IMG_4315.jpg

凌晨的飛機,下午回到家之後,就簡單吃了晚餐,洗了澡,做最後的確認,覺得沒買什麼東西,但行李爆炸了,差點裝不夠。

 

IMG_4316.jpg

到了機場,還好home媽陪我們一起,不然一定被搞死,美國人的服務態度不敢苟同,要登個機,一直要我們自助登機,可是就一直沒辦法,後來臨櫃登機,行李過重,當場折行李,哈哈哈,還好行李最後有喬好,50磅的重量,多一點點沒關係,但只能一點點,52磅好像尚可接受,55磅就一定不行了,不然重量這個東西是看人的,之前我們搭華航,連看都沒看,這次是搭AA。

 

IMG_4318.jpg

LA機場很無聊,沒得逛,而且有些店也要打烊了,距離我們搭機好像還要二個小時,小布沒事做,載起防藍光眼鏡,也就代表要看ipad了。

 

IMG_4321.jpg

我以為地勤會把我們排在一起,結果胖子跟我們分開坐,我們旁邊是一個大陸男生,本來想問要他不要換位子的,後來想說算了。

我有帶充氣墊上機,本來是為了要讓小布好睡一點,可是我們坐在窗戶的三排,那男生坐在窗戶位,我如果用了充氣墊,他肯定不好出來,所以,以後還是坐靠窗的會比較好,充氣墊用下去之後,也比較不會妨礙到別人,小布的腳要伸也比較不會去踢到別人。

 

IMG_4323.jpg

菜單

 

IMG_4328.jpg

IMG_4329.jpg

IMG_4330.jpg

AA的飛機餐引不起我的興趣。

 

IMG_4333.jpg

我覺得有點帥的空少,成熟男人的味道。

AA是我坐過最隨性的飛機,因為我不見他們有safety check,我一直以為這是一定要做的事,而且廣播很爛,廣播到一半就沒了,也聽不懂空姐在講什麼,送餐的時候也是,總之,就是很隨性就對了。

我已經忘記飛回來的過程了,應該也就是吃飽睡、睡飽吃(不然還有什麼?),然後就到香港了。

 

IMG_4339.jpg

 

香港轉機時間大概只有一個小時多一點點,買了杯咖啡沒多久後,就要登機了。

 

 

IMG_4340.jpg

第一次坐國泰,離臺灣越來越近了,心情好複雜,昨天還在美國的,睡一覺起來就回到現實了。

 

IMG_4344.jpg

好可愛的餐點,不過因為沒睡飽,我們二個都沒食慾,只有胖子吃得很開心。

 

IMG_4350.jpg

天啊,真的回到臺灣了,二個月的假期就這樣結束了,一切還是好不真實,哭~~~。

 

回到家,小布已經等不及要開箱在美國買的樂高,等好久。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