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66.jpg

這間是在agoda上面找到的,全新的公寓,非常新,新到連電梯裡面的木板都還沒拆掉,每次上airbnb找公寓,目前為止還沒遇到地雷,還蠻幸運的。

 

IMG_2374.jpg

小布現在是老板娘在賣早餐給我們吃。今天的早餐是昨天在便利商店買的土司,看起來非常的不好吃,哈哈哈。

 

IMG_2381.jpg

公寓的名字,這一區非常的方便,前面走出去10分鐘就是MAYA百貨,生活機能算是很好的一區。

 

IMG_2382.jpg

這次來也有帶推車,可是清邁的路非常不適合推推車,所以之後推車就被我們冰在家,天氣一樣很熱,有人熱到拿電風扇吹,但也只是杯水車薪,一點用也沒,哈哈哈。

 

第二次來到清邁,對清邁的印象依舊非常好,今天主要是要到銀行辦事,雖然行員對英文不是很行,但bady language跟微笑是全世界通用的語言,手比一比我大概知道她要表達的是什麼,因為我是隨便找一家銀行就走進去,結果我要匯款的銀行就再下面一點而已,不同銀行匯款手續費要50B,所以行員就要我再往下走一點,其實我一開始不是很了解她的意思,還好跟我想的一樣, 到了第二家銀行,行員一樣笑容滿面,態度讓人感到舒服,知道我們是臺灣人後也是很認真的說明,第一次在泰國轉帳,其實我也不懂,反正我想主世界的銀行應該都差不多,把帳號、姓名、金額給行員看之後,一下子就好了,跟臺灣差不多,只不過,他們同行匯款還要收手續費30B。

 

collage9.jpg

這次來的正事一下子就辦好了,不得不佩服我的辦事能力,哈哈,小布一直吵都要回公寓游泳,加上天氣真的很熱,真的是回去泡水比較實在。

泰國的果乾也是必買必吃的零食之一,上次來很後悔沒多買一些回去,這次再來,以為會買超多的,結果也還好,哈哈,買個幾包在公寓吃就好了。

 

collage10.jpg

小人泡到水就開心了,這間公寓很新,水也很乾淨,不知道是沒人在正中午游泳,還是真的沒什麼人住,反正,今天這個泳池又包場了,只有我們三個人,玩得好開心。

 

IMG_2402.jpg

游完泳上來,午餐就胖子到巷口去買個麵,簡單吃就很滿足了。

 

IMG_2434.jpg

中午睡個覺起來就出門晃晃去了,因為還搞不清東南西北,還不如實地走一次,當做下午的散步也不錯,反正沒有任何的計畫,泰國是一個充滿創意的國家,這棟建築吸引我的注意,我以為是餐廳,走進一看…

 

IMG_2436.jpg

是醫美診所,呵,想都想不到。

 

IMG_2412.jpg

mango tango是清邁必吃的甜點店之一,上次來小布在睡覺,硬是把她叫起來,這次是她主動說要吃,這間店很小,上次來有帶推車,雖然可以收,可是進店裡還是很不方便,今天出來散步的時候,有跟小布說,如果今天都自己走的話,有獎勵,所以今天出來就沒帶推車,小妞還真的都自己走,4歲了,是應該要減少坐推車的次數,可是有時候有推車真的比較方便,買東西也可以放,小孩想睡覺也可以放。

 

collage11.jpg

點了二碗,二碗都小布吃最多,很開心。

 

IMG_2408.jpg

因為不想吃那麼甜,所以一個好像點水果龜苓膏,一個就芒果、布丁、冰淇淋、糯米飯。

 

IMG_2430.jpg

上次來不敢照,這次來主動說要照。

 

IMG_2437.jpg

學我邊走邊照,還蠻好玩的這小妞。

 

IMG_2438.jpg

照。

 

collage12.jpg

再照。

 

IMG_2446.jpg

傍晚的think park我覺得還蠻美的,這一區充滿創意、藝術的氣息。

 

IMG_2448.jpg

 

IMG_2449.jpg

 

IMG_2450.jpg

第一次晚上逛MAYA百貨,上次來沒時間,坐車經過來看到有市集卻沒辦法停下來的心情有夠啊雜的,這次來剛好住附近,想逛幾次就逛幾次。

 

collage13.jpg

外面有賣很多小吃跟水果,因為剛吃點心吃一個太飽,所以就決定在外面買幾樣小點坐在旁邊簡單吃一下,小布對這種不是飯麵的東西最有興趣了。

 

IMG_2458.jpg

吃飽了就到裡面逛一下,光一個地板,小妞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IMG_2459.jpg

裝熟。

 

collage14.jpg

泰國是一個多彩多姿的國家,連蛋糕也是,這蛋糕大小好適合小家庭,可惜沒人生日。

 

collage15.jpg

蛋糕上面的插牌也好喜歡,可惜一樣沒人生日,在超市逛了一下,買了一些東西後就準備回家休息。

 

IMG_2471.jpg

晚上風大,依舊照…

 

IMG_2472.jpg

照……

 

IMG_2478.jpg

照………好老派的姿勢。

 

collage16.jpg

回公寓的路上有小販,公寓外面也有小販,也有人爆滿的酒攤,好想去…

 

collage17.jpg

MAYA下面的超市是RIMPING進口超市,上次來逛最多的也是RIMPING超市,買了果乾跟很重要的水果,小布就開心的去看她想很久的電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邁親子 清邁6月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