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34.jpg

每次看她穿室內拖就覺得好笑,

因為沒有帶她的,就把大人的裁一半給她將就穿,

前面還太大,腳都伸出來了,

一看就是剛睡醒的樣子。

 

IMG_4438.jpg

整妝完畢,下樓吃早餐,

這間飯店有幫人叫車到機場的服務,

提前半小時跟飯店說就可以了,

來的是白牌計程車,車資250B,

這是小車的價錢,他們的小車就是休旅車,

我覺得依我們大包小包的行李,外加推車小孩,

這個價錢我可以接受,

當然,你要走到外面去招雙條也是可以,應該也是150B吧~

 

IMG_4444.jpg

吃完早餐等車,

我們二個就在外面自拍,沉澱心情,

沒想到9天這麼快就過去了,

下午的飛機,我們吃完早餐大概10點就退房了,

想去機場旁邊的商場逛逛。

 

IMG_4470.JPG

可是來到機場,完全不知道商場要怎麼去,

加上我們又大包小包的,

寄一次行李要200B,我們要寄放的行李有2件,

這樣就要400B了,離我們check in的時間只剩2個小時,

2個小時走去商場再走回來,一點也不划算,

我雖然想逛,可是也沒那麼必要一定要逛,

我還寧願去喝咖啡。

 

IMG_4471.JPG

清邁機場是長條型的,

原本以為這麼怎麼連可以坐的咖啡店都沒有,

超失望的,

胖子看到我這麼失望,說要去走走看看,

果然,還真的被他發現後面有其他的店。

 

IMG_4475.JPG

找了一家咖啡店坐下來,

這背影想表達的就是「無聊中…」,

每次小布只要乖巧的、不吵不鬧的坐在旁邊,

我都會心軟,我跟胖子都吃這招。

 

IMG_4476.jpg

所以又讓她看了佩佩豬,

雖然我不喜歡她用ipad看影片,

可是什麼可以讓她玩的東西都沒帶,

她沒事做。

 

IMG_4477.JPG

現在出門喝咖啡,都會另外再點一杯給她,

長大了,終於有自己的飲料了,

然後點完飲料才發現,

再後面一點有星巴客(氣死)。

 

IMG_4478.jpg

機場裡沒有熱食可以吃,

至少我沒看到,

只有速食,

小布的午餐就是熱狗,

然後那個眼睛又是睡覺時間到了。

 

IMG_4479.jpg

好不容易熬到可以check in的時間,

立馬衝過去櫃檯,

進關時,海關人很好,

還會跟小布聊天。

 

機場內有清邁必買的精油,

這裡的精油好便宜,100多B,4ml,

比一般精油小一點。

 

IMG_4480.jpg

進機場時,行李會要先經過X光檢查,

檢查沒問題的話就會貼上封條,

本來以為貼了就不能再開了,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不過我們還是照開,

小布以為多貼一點就能多保護行李箱,

所以她把其他的都撕下來貼到她的箱子上。

 

IMG_4487.JPG

清邁機場裡面一點也不像免稅店的感覺,

比較像一般商場,而且還是很難逛的商場,

超失望的,

胖子原本想進來吃東西,

結果什麼也沒有,只有便利商店裡的泡麵。

 

IMG_4488.JPG

IMG_4489.JPG

IMG_4506.jpg

IMG_4507.JPG

連貴賓室都可以陽春到這麼酷。

 

IMG_4508.JPG

IMG_4495.jpg

小布因為沒事情做,所以就去玩樹,

這好像是她第一次看到這種聖誕樹,

沒放過裝飾品,反正沒事做,

也就讓她玩玩過過癮。

 

IMG_4504.jpg

這個行李箱很吸睛,

連路過的大嬸都會稱讚一下,

然後小布就會被嚇跑。

 

 

IMG_4512.jpg

沒得逛,真的沒得逛,

只好坐下來把柚子吃掉,很後悔沒多買幾個,

有經驗的老外很聰明,自己帶便當進來,

我們只能眼巴巴的看著捶胸。

 

IMG_4514.JPG

上機後,點了一個餐給小布,

沒有其他可以點了,只剩鹹酥雞。

 

IMG_4516.jpg

第一次坐威航,它給我的印象很好,

像我這身高號稱160的人的腳距離前面的座位還有一點空間,

一般的廉航大部分都是剛剛好,

威航的位子算很大了。

 

IMG_4518.jpg

前面還有可以讓我ㄍㄨㄟˋ腳的地方,

坐斜的也不怕腳不知道要放哪裡,

整趟飛行下來,坐得很舒適。

 

IMG_4525.JPG

小妞依舊很享受她的飛行,

每次出國最開心的就是她了,

有的吃、有的看、有得喝,

平常不准的,出了國一律解禁。

 

清邁是一個很久很久以前就想去的一個地方,

這麼多年後,終於成行了,

雖然一度覺得清邁很無聊,

可是回到臺灣後卻又想念,

很奇妙~~

 

期待下趟的清邁行,

到時小布就滿4歲,

應該可以去玩jungle flight了,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