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52.JPG

回到飯店邊吃柚子邊照鏡子。

 

偷拍被發現。

 

collage38.png

回飯店休息,準備迎接晚上的動物園,

小布在床上拿著她的相機自拍,回臺灣整理照片時才看到,笑了,

人短手短的,不管怎麼照,都沒辦法照全臉,哈哈。

 

因為也沒時間再出去吃東西,

今天的晚餐就決定吃飯店對面那家生意很好的小吃店,

然後派胖子下去買,

我當時不知道胖子買不買得到,我只知道我不想動了,好累,

還好最後胖子不負我期待的,買了飯跟麵還有一碗喝不下去的酸辣湯,

他們的辣怎麼都那~~麼辣。

 

IMG_3054.JPG

晚上我們準時6:30分在大廳等,

 

IMG_3055.JPG

小布一整個下午都沒睡,

現在看得出來她非常的想睡覺。

 

IMG_3059.JPG

她需要找點事情來做,

所以又把她的相機拿出來,開始拍拍拍。

 

IMG_3063.JPG

IMG_3064.JPG

IMG_3065.JPG

IMG_3068.JPG

IMG_3071.JPG

不知道是不是腳要這樣才有辦法出力,

她拍照的姿勢實在是很多元化。

 

IMG_3072.JPG

collage37.png

大師成品。

 

IMG_3075.JPG

車子遲到了,

打電話去福清邁問,他們馬上聯絡司機,

然後又回了電話給我們,說塞車,

嗯,確定沒忘記就好,

等了20分鐘,車子來了,整車的大陸人,很不習慣。

 

從飯店到夜間動物園至少還要再30分鐘的車程,

小布終於睡著了。

 

IMG_3155.JPG

動物園的入口,黑嘛嘛的。

 

IMG_3120.JPG

 

IMG_3084.JPG

一到了動物園,就開始趕行程,

夜間動物園的每一個表演或行程,時間都抓的剛剛好,

這個看完換下一個,一個可以接著一個,

一點時間也不浪費。

 

IMG_3093.JPG

夜間動物園因為黑嘛嘛的很難拍,

而且我們去時間大概是8點,有些動物都睡了,

現在才知道動物這麼早睡。

 

IMG_3105.JPG

沒睡的不是在談戀愛,不然就是在做家庭功課,

因為車子在走的時候是不開燈的,

到了動物區才會把探照燈打開,

結果在做家庭功課的動物剛好被我們看到,

人家動作到一半,探照燈一照,

他們看著我們,我們也看著他們,

好害羞哦~

 

IMG_3107.JPG

夜間動物園沒有我想的那麼有趣,

也就是看動物而已,

不過當車子在黑嘛嘛的園區走動,完全沒開燈,

路橋又是鐵棍搭的,經過會有鐵棍滾動的聲音,

暗黑的森林加上鐵棍滾動的聲音,倒是覺得還蠻刺激的。

 

IMG_3108.JPG

遊園車分二個區,

一個是肉食動物區,一個是草食動物區,

好像是這樣,有點忘了,

不過二個區都很溫和,絕對不會有餓狼往你身上撲過來的情況發生,

全部的動物應該就斑馬區一直在被提醒,

因為斑馬會咬人,導遊要我們不要餵牠,

可以餵食的動物是長頸鹿,

想餵的人,園區應該有食物可以買,應該也可以自己帶吧。

 

IMG_3140.JPG

這個野豬小歸小,

我也覺得有點可怕,因為牠會跟著車子走,很熱情,

加上車子是開放式沒有門,很怕牠會跳上來之類的。

 

IMG_3115.JPG

collage39.png

小布大師看我在那邊拍,拿著她的傻瓜相機也拍拍拍。

 

長頸鹿是一種很溫和的動物,

可是因為牠太高大了,遠遠看還可以,近距離的靠近,

我就會覺得可怕,尤其那麼大的嘴巴一張開口比頭還大,

想到就覺得還是遠一點好了。

 

 

IMG_3122.JPG

下了車,前往廣場,園區內一定有的商店。

 

IMG_3124.JPG

有點詭異的玩偶,小布問我牠是不是巧虎,

趕緊跟她說不是,免得她會難過她的巧虎怎麼變這樣了,

雖然我以前也覺得巧虎長得很醜,

問她要不要上前照相,膽小鬼說不要。

 

IMG_3128.JPG

夜間動物園晚上也有小學生來這邊校外教學,

人還不少,幫小布安排了一個好位置,

剛好可以看到表演。

 

IMG_3129.JPG

而且出門時,我還幫她帶了一包花生,覺得她會肚子餓,

果真還真的派上用場,邊吃花生邊看表演,十足的老人,呵呵。

 

這個打鼓很無聊,可是人家表演的很認真,

所以我也跟著全程錄完。

 

這個舞蹈也是一般般,但我也是把它全程錄完。

 

 

IMG_3154.JPG

看完了廣場的表演,又接著另一個地方的動物表演。

 

這個動物表演有旁白,可是全程都是泰文,

不過不用旁白看得一樣有趣,

我是今天才知道豹會潛水抓魚,呵。

 

看完這個表演,價值700B的夜間動物園行程也就結束了,

說這2小時700B倒底值不值得,我不知道,

小布看得開不開心,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夜間動物園是帶小孩來清邁一定要做的事,

「晚上的動物園」倒是個還不錯的體驗,

害我有點想去峇里島的safari…

 

我不知道自己來會不會比較划算,門票多少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就算自己來遊園車也是只能坐一次,因為他們會劃門票,不能一直坐一直坐,

可以一直重覆看的應該是廣場的表演跟動物表演吧。

 

IMG_3156.JPG

很久很久沒有跟團了,

有點懷念,可是應該不會再有機會跟團出國,

習慣了自由行,哪還回得去跟團,回不去了厚~

不過印度的話可以接受跟團,呵呵。

 

IMG_3158.JPG

回到飯店9點多,洗了洗身子,

他們父女倆泡個茶,我則是喝個酒,

大哥花生跟啤酒是絕配,真的好搭,

來到這裡第四天才開葷,

久違了,我的愛~~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