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491

早上出門吃早餐前,

跟她昨天的收穫(我的很弱的戰利品)照一下。

 

IMAG4492    

拿著米奇,

揹著雪莉梅,

她真的很開心。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三天一下子就過了,

一點感覺都沒有,

有了小布之後的出國,

班機都會選早去午回,

一方面是我隔天要上班,

我也不希望太晚回到家,

一方面是配合小布晚上睡覺時間,

總覺得她這麼小睡不飽還要上課是一件很可憐的事,

會抑制生長,哈哈,

所以我才會天天七早八早就要她上床休息。

就算出國玩,

生理時鐘等等的作息我還是希望跟平常一樣,

必竟她年紀小,必竟我們二老年紀大,

她需要休息,我們也需要休息,噗。

 

IMAG4494

 今天的早餐也是在樓下解決,

他們的波蘿包好好吃,

因為桌子太高又離太遠,

小布只能拿到椅子上趴著吃,

好克難,

不過她倒覺得無所謂,

還吃的挺開心的。

 

吃完早餐上去整理一下行李就退房了,

熱情的夢娜一樣熱情,

給了小布一個小小禮物,

還給了她一個吻,

我的媽呀,來不及阻止,

轉身我就拿溼紙巾狂擦小布的嘴,

太熱情不好,

太和善也不好,

不能保護小孩,

檢討中…

2014-12-22-08-57-11_deco 

夢娜說她很喜歡香港,

不想回印尼,

她說印尼淹水又有火山,

她喜歡香港。

問她待多久,

她說4年,

不知道外勞在香港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她的房間在廚房旁邊,

晚上睡覺時,

會有布簾把廚房圍起來,

白天會拉開,

有次不小心瞄到,

我看到廚房旁邊的是廁所,

她睡在廁所裡??

還是廁所再進去有個秘密通道可以通到她房間之類的?

為顧及她的自尊心,

沒有開口問她,

每次看到她時,她都是在講電話,

每次!!

 

離開了賓館,

先到市區掛行李,

今天的行程是排東薈城,

有人說很好逛,

有人說很難逛,

因為下午三點的班機,

要去哪逛都不對,

所以去了東薈城outlet,

我們先坐到機場再轉s1,

還蠻方便的,

機場都有很清楚的指引

只是坐s1的人好多,

行李也好多,

因為小布累了睡著了,

所以我抱著她,

一上車就有人要讓位,

我一開始說不要,

可是讓位的那個小姐讓了位之後很酷的頭也不回的走到後面去,

我只好坐下,

還好有坐,

這段路大概20分鐘,

感覺是山路,

因為車上的行李被甩來甩去,

還好我有坐,

不然我跟小布的命運會像行李一樣被甩來甩去。

 

下了車,

摩拳擦掌準備大展身手,

東薈城我預計抓2個小時逛,

然後大概1點回到機場再繼續逛,

因為想找運動鞋,

所以第一站就往鞋店走,

把一樓的運動用品店都逛過一遍,

完全沒有看到想買的,

重點是,

價錢一點也不漂亮,

不值得買,

我還是愛美國outlet的售價,

漂亮又有誠意。

東薈城對我來說真的很難逛,

原來預計的2個小時,

結果全程只花了一個半小時還回到了機場,

整個逛得很氣餒。

 

IMAG4488 

去到了機場,

先去翠華吃午餐,

上次來沒吃到,回程也沒吃到,

這次來一定吃一下傳說中的翠華,

可惜,一樣是沒做功課,

來翠華該吃什麼我一點也不知道,

只隨意點了一些,

吃完就下樓去買伴手禮,

然後就過海關了。

 

2014-12-22-14-52-21_deco

香港機場很大,

大到不想逛,

直直往登機門去,

因為真的進去的很早,

離登機還有40幾分鐘,

買了蛋糕來再讓小布開心一下,

這次出來三天所吃的甜食,

已經超過她這一輩子所吃的量了。

 

IMAG4487

加上剛在買伴手禮的時候,

店家又送了一個裝滿糖果的聖誕鞋給小布,

整個非常的滿足。

 

IMAG4490

吃完蛋糕,

把鞋子裡的糖果全部都倒出來

一個一個的排列著,

反覆的不停放進去,倒出來,

想傳達的意思就是「想吃」,

可是我沒答應該可以吃,

所以她又繼續玩著她的糖果,

一直到最後,

我都沒讓她吃,

因為我吃掉了,

哈哈哈。

 

 

IMAG4486

上飛機後的小布,

看似很認真的在玩著空姐給她的本子,

不過一切都假象,

她其實已經呈現呆滯慢動作的狀態了。

 

IMAG3155

沒多久後就睡了

因為知道她這幾天其實很累,

早出晚歸,

睡覺的時間不多,

所以午餐我也沒把她叫起來吃,

對我來說,

睡覺可是比吃還重要的。 

 

這次精簡的香港行,

一切完美結束,

至於住的地方,

只能說,

如果來的季節是夏天,

我或許會住,

可是冬天真的不適合,

因為電熱水器的時間太短,

每次都像在洗戰鬥澡,

一個人洗完又要再等水升溫,

還蠻浪費時間的,

可是會不會夏天的問題是冷氣不夠冷,哈哈,

除此之外,

一切都好,

我已經想好下次來要去哪裡玩了。

arrow
arrow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